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恋与漫威】约会表白

•三小虫系列也许会先暂停一会,之后会放各种的单篇,毕竟还有我的铁人爸爸是不是。

•后续的彼特帕克线路与本篇无关,还请注意~

•多给评论啊亲爱的们,这个能增加好感度啊!Please~

•加菲那段的后续纯属我个人恶趣味,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捂脸」

搭讪

和他的再次相遇

————————————————————

表白

Tobey:

  这是你在发现他真实身份以后,他第一次主约你出来。

  那场列车事件。

  你犹豫了很久,还是出了门,有些事情还是得当面说的清楚。

  约会对象眨眼间变成了那个守护城市安宁的蜘蛛侠。

  你不知道心里急促的不安是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让你觉得很难受。

  他约你在中心公园见面,你们一起喂过鸽子的地方。

  你比约定的时间提早到了半小时,可是你没想到他已经站在那个地方了。

  躲在了树后,你从阴影处安静的盯着那个在阳光下的青年。

  和初见时一模一样的面孔。

  Tobey Maguire 怎么就成了 Spider Man 呢?

  太奇怪了。

  Tobey看起来在踌躇,来回渡步的他也许是在思考一会应该怎么和你解释事情的真相。

  放风筝的小女孩因为没注意前方撞到了Tobey,她向后踉跄了下摔在了地上。

  女孩的妈妈随后就赶到了,Tobey和她一起好好的安抚了孩子。 

  他一向擅长照顾幼儿。

  你转过了身子陷入了短暂的思考,毋容置疑,你喜欢Tobey Maguire。

  他是个善良懂的体贴人的家伙,你喜欢他只有在对你时会露出的柔笑,喜欢他吃瘪时眉头皱起的弧角。

  他是大家的蜘蛛侠,可在那面具之下的人却只是你所认识的Tobey。

  也许…你没有必要去想太多。

  时间将至,就在你打算出去的时候可Tobey却像是感应到了一些事情。

  他四处张望了下最终还是选择了背包离开。很快的你就发现了不远处从楼顶上一跃而下的红蓝色身影,在大楼间穿梭往北边跑去。

  又出了什么事吗。

  你没有选择跟上去,第一是你根本追不上蜘蛛侠的速度,至于第二个则是因为你知道自己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

  你坐在了公园的长椅上开始浏览新闻,心里在祈祷Tobey一定要平安无事。

  时间过的很快,眨眼间已经到了晚上。你叹了口气已经开始犹豫要不要离开,毕竟你现在还没有吃晚饭肚子饿的实在有些难受。

  在你起身的时候,你忽然看见一个人影飞到了你的前面,踉踉跄跄的,手上还拿着一个Super sausage特卖的超辣香肠。

  瞧瞧,这不是纽约市的大英雄的吗。

  “Hey…”

  “Good evening, Mr. Spiderman.”

  “Sorry.”

  Tobey叹了口气,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现在公园的人很少,你们又是身处角落。他干脆把头套拆了下来,撸了把被汗水浸湿的头发。

  “下午那个抢劫犯花了我不少时间,我很抱歉迟到了…”

  “你的抱歉就只是因为这件事?”

  你双手抱臂向后腿一步,眯眼打量起这个年轻的英雄。

  因为平时Tobey都穿着宽松的卫衣,所以你还没注意到他身上那些优美的肌肉线条,但此刻现在那人的身材在紧身衣的哄衬下显得非常出色。

  “你腰那出什么事了?”

  “…嗯…被子弹擦到了而已,就是有点可惜衣服。”Tobey还是不敢抬起头看你的眼睛,他对你撒过谎,他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份勇气。

  “回去之后要好好消毒,知道吗。”

  “没关系的!这个伤很快就可以恢复…好吧我知道了。”Tobey的话在你的眼神威慑下憋了回去,他老老实实地哦了一声便保持了沉默。

  “不打算再说些什么?那我就走了。”你故意说出了这一番话来,嘴角带笑的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Tobey。

  “等等啊!”他伸手扯住了你的衣角,“我…”

  “很抱歉瞒住了你整件事,我的确是蜘蛛侠。”

  “我不想把你拉进是非的争端,那样会很危险。”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自己想要靠近你的心…”

  Tobey深吸了口气,看向你的眼里是毫无遮拦的爱意。

  “相信我,这颗喜欢你的心是真的。”

  “如果因为我是蜘蛛侠这件事给你带来了困扰,我很抱歉…”

  说着说着,Tobey的目光就暗淡了下来,看起来他是已经认定了你会选择离开。

  青年把脚下的石头踢远了些,这样的动作简直就像个在认错的小男孩。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first met?

  I told you I like spiderman,right?”

  你向前搂住了他的脖子,平静的望向你的英雄,“你救过我的命,Tobey.”

  “我只是不太爽你把这件事瞒了我这么久。”

  “与此同时我还在担心你。”

  “Tobey Maguire 不会和危险犯罪牵扯到一起,但是Spider Man会。”

  看你欲言又止的表情,Tobey却没有丝毫的办法,很早之前他就认定了,这是他的天命。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I'm so sorry,honey.”

  Tobey想要松开你的手了,他没有那个资格搂着你。

  “我喜欢你,Tobey.”

  “What?!”

  补一句,Tobey惊讶的神情也很可爱。

  “So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the sausage? I'm starving.”【所以你可以把那个超大的香肠给我了吗,我快饿死了。】

  对于你的调笑,他几乎是激动到手足无措了,抓着你肩膀的手都开始轻微的颤抖。Tobey在下一秒将你抱了个满怀,嘴里一个劲的重复着你的名字。

  他在哽咽。

  “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Tobey放松了自己的整个身子,如获至宝的将你举了起来转了个圈。

  “Tobey!”

  “I love you so much.”

  看起来现在你是没办法和他正常沟通了,Tobey Maguire现在就是一个快乐的大金毛,什么也听不进去。

  虽然你还有很多事要和他讲,但是管他呢,等接受完这个热辣的初吻后再把脑子找回来吧。

Andrew:

  你和Andrew正在约会。

  尽管他将你叫出来的借口是要帮你补习。

  可实际上每次到最后你们去的地方都会从图书馆变成电影院,Andrew总是有一万种的方法让你改变主意,拉着你东跑西跑去试各种好玩的东西。

  这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你喜欢偷懒。

  但是——

  “Andy,我要是这回高数没过那一定是你的责任。”喝着香甜的奶茶,你忍不住向身边的Andrew抱怨道。

  他耸耸肩一点也不在意你这毫无危险性的话语,女孩正咬着吸管小口的嘬着饮料,腮帮子一缩一缩的特别像只仓鼠。

  “嘿,你该担心的事情是怎么和老师解释突然变好的成绩,在经过我几次补习后我就不信你还上不了A。”

  忽然Andrew就愣了下,转过头认真的看着你,“除非你真的特别笨。”

  “Andrew!”你抬脚毫不客气地踹到他屁股上,这家伙有时候还真是招人讨厌。

  他之前居然还说你讨厌?!

  哼!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honey你一定没问题的。”Andrew转身抱住了你,借机捏了把你的脸颊,“等你考完试你可要请我吃饭啊。”

  “为什么?”

  “首先为了你的好成绩,其次是为了庆祝你收获了一个帅气的男…shit!那又是个什么玩意,就不能有一天让我好好过吗?!告个白还要被花式打断?!”

  Andrew一把拉住了人把你往他怀里带,你强硬的扭过头想要看街道的那头究竟发生了什么。

 
  铁角犀牛?!

 
  Pokemo go 的小精灵跑出来了?!

  不对?!

  他前两天不是进监狱了吗?!

  Andrew感觉到你身体的僵硬,他迅速的环顾了遍四周带着你开始往人群移动的方向窜,可没跑两步就松开了你的手。

  “Andy?!”

 
  “Honey你听着,跟他们跑,离开这个街道快一点别回头!”

 
  “你要去哪?喂,Andrew,你不要和我开玩笑了,那边已经开始疏散居民了,你怎么还要去那?!”

 

  你死死的拽着Andrew的衣服,说什么也不让他再往前一步,那个疯子所驾驭的机械就连警方都束手无措,他怎么还敢往那跑!

 

  “听着,我不会有事的,他们需要我,我很快就会过来找你!”

 
  由警车构成的防护线被犀牛人轻松地撞破,他还在继续往人群的中心赶,必须得有人来阻止他!

  对了,这么一说…不是还有他吗?

 
  “你他妈去那里干什么!交给有能力的家伙去处理吧,Spider Man不是马上就会过来了吗?!让他去做吧,Andrew我们走!”

  “他到不了的!”Andrew已经急红了眼,他几步上前捧住你的脸与你双目相对,“如果我不去的话,Spider Man是不会出来的,你懂了吗?!快走!”

 
  他用力的吻在了你的额头,随后强硬性地掰开了你的手一步步向后退。

  “Come on, I'm begging you.”
  【快走,算我求你了!】

  “Fuck!”

 
  你跑过去恶狠狠的在他嘴上留下了个章,天晓得会在这种时候你会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

  “Andrew,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超级帅的那种,要是没给我活着回来,你就完蛋了!“

  “Fuck that bitch rhino, do you hear me?”
  【干死那个婊子犀牛,你听见了没有?】

  说着你就转身离开了,顺便还抱起了一个摔在地上的孩子拼命的往前跑。

  ……好快。

  另外一个小女孩怎么老喜欢把这些字眼带在嘴边啊…

  Andrew抿了把自己的脸露出了个笑,他爬上了离自己最近的一辆车远离了拥挤的人群,紧接着他便跳进了一个阴暗的巷子中。

  后来事情还是顺利解决了,而当电视在宣传表扬Spider Man的英雄事迹时,你已经在Andrew家里见过了梅姨,以他女朋友的身份。

  “Is there anything I don't know about you?”
【你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Absolutely not…”【我保证绝对没有了】

  “So here's the question. Who's deadpool?”
【那这里就有了个问题,谁是死侍?】

 
  “I have a better question here, why deadpool?”【我有个更好的问题,为什么是死侍?】

 
  “I met him in the street, and he gave me the flowers,he asked me to say hello to you.”
【我在街上遇到了他,他给了我些花顺便要我和你打个招呼】

  “……He's crazy, honey, you stay away from him.”【……他是个疯子,亲爱的你离他远点】

Tom:

  你发誓自己就是单纯出来买个史大坨疯狂榛果冰淇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被持枪的危险分子盯上。

 
  从他的话中你好像知道了他拿枪进店搞事的原因了——居然是因为不满史大坨榛果味冰淇淋价格的提升。

  大哥你是不是正好撞上了更年期啊,这件事也值得你这样做?

  “你干嘛要选择我当人质啊。”

  “你也喜欢这个口味的冰淇淋不是吗,我也喜欢吃,这就是命运啊。”

  “……”

  先生你作为一个绑架犯真的有些屈才了,冷笑话合适你。

  “别担心我不会真的伤害你的,只要他们答应我可以把价格调回原来合理的价格就好,喜欢史大坨冰淇淋的孩子都很乖,你别乱动。”

  所以这就是绑我的原因?就因为我在吃冰淇淋,以及坐在门口?!

  翻了个白眼,虽然被枪抵着脑袋你却一点也紧张不起来。那把短枪根本没有上膛,就算扣下开关也没有用的。

  开玩笑,你可是练过真枪的人啊。母亲好歹是个州气枪冠军,会这些也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对吧。

  对方是一个失了业还吃不到喜欢的冰淇淋口味的男人,这实在有点可怜,所以你决定先乖乖的做个人质。

  “Hey,I'm coming,I'm coming!先生你能不能先放过那个女孩!剩下的我们有事好商量啊!”

  纽约市的好邻居Spider Man及时赶到了,从天而降出现在警方前面,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持枪男人。

  “拜托,她就是个普通女孩好嘛,要是你的枪走火了,她可就会失去命啊!”

  这是你第一次亲眼见到Spider Man,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的语气真的是很着急。

  他的年龄应该不大,你在心里默默想着,而且这声音不管怎么听都有点耳熟。

  微微的皱起了眉头,你试图在脑子里找到和这个声音有关的记忆。

  那边的Spider Man看到你皱着眉的模样似乎以为是劫匪架着你脖子的力道太紧了。

  “先生我是说认真的,放过她吧,你要求的事情我们可以答应!”Spider Man微微弯下来腰,他的一只手背在了身后。

  “人家在学校里说不定还有人暗恋呢,出事了多可怜啊,先生你能不能先把枪放下。”

  这个说话模式到底是为什么那么耳熟。

  持枪的男人咂了咂,看起来是有点嫌弃眼前家伙的话多。

  “你让店长亲自过来和我说,我才会信!”持枪男人冲Spider Man嚎了一声,嗓门大的你耳朵有点难受。

  可是他应该没有机会等到店长了,在他把枪举起来示威的时候Spider Man直接就用蛛丝捆住了他带枪的一边手,随后又牵出一缕蛛丝把你整个人拉到了怀里。

  一瞬间欢呼声响跃了起来,你被人突然这么一折腾脑子都还未转过圈,等回过神来时就已经缩在Spider Man的怀里,手还很顺溜的搭在他的肩上。

  “警察先生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啦!”

  
  纽约市好好邻居在众目睽睽之下揽着方才人质姑娘离开了嘈杂的人群中心。

  耳边竟是呼呼的风声,你懵逼的看着这个抱着自己的在大楼间穿梭的家伙忽然脑子里产生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Tom Holland?”

  “What the hell?!”

 
  蜘蛛男孩的手一抖,差点没让你们两个人都摔下楼去,他找了个适合的落脚点将你放了下来。

  “咳,小姐,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Tom Holland是谁我才不认识,我是Spider Man.”

  这是什么鬼设备啊,还可以改变声音吗。

  也许是你的目光太过凌厉,蜘蛛男孩咽了口唾沫下意识的转身就要离开,结果后退的动作居然被自己绊倒,多亏了旁边的太阳能板撑了下才没摔倒在地。

  “Tommy,你知道你一向很不会撒谎吗。”

  “什…”

 
  “在我问话之后还刻意变了声音,这样就更奇怪了。”

 
  “我真的不认识什么Tom Holland…”

  “我没说你认识。”你翻了个白眼,完全不见平时学校里温柔体贴的学姐样,“亲爱的,我说你就是啊。”

  “我……”

  “你为什么要带我走。”

  “我想检查下你身上有没有受伤的地方…那可是枪诶…”

  “我记得在警车那里就有救护车,你为什么不把我带去那。”

  “……”

  小蜘蛛终于没话说了,他看起来很紧张,一直在揉着脖子,“我自己来…比较放的下心…要是今天没能顺利压制那个男人…学姐可就危险了好嘛!”

  “……”

  「你暴露了。」

    “嘘!kellen,你别说话!”

  “Tom.”

  “I know,I know. ”语气之中多少带上了沮丧的意味,小家伙按了一下胸口,战服就自动露出了正脸。

  在这个蜘蛛面具下的家伙,真的是Tom Holland。

  “Tommy,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

  你不是没见过关于蜘蛛侠的一些视屏,上头做的事的确都很帅气,救人打击罪犯,一些力量和技巧根本就超出了一个正常人类的范畴。

  Tom怯生生的想要看你一眼,可是他在碰上你的目光之后用迅速移开了,“事情…很复杂,抱歉。”

  “为什么要觉得抱歉。”你拉住了他的手像是鼓励一般拍了拍他的肩膀,“嘿,你刚刚可是就抢劫犯下救了我的命啊!”

  “你知道我现在想说什么事吗。”Tom抬起了头冲你抿抿嘴角。

  “嗯…也许?”

  “那就一起吧。”

  “你想要我替你隐瞒身份。”/“学姐我喜欢你。”

  ……噢…好吧…可能有些不太一样。

  “为什么会是这个啊?!”

  “我以为学姐在学姐知道我身份之后,我就没机会了嘛!一些话得赶紧说出口啊!”你被Tom的话吓得睁大了眼睛。

  你知道自己是对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学弟很上心,但你没想到自己居然已经上心到了这个程度,只是听到人的表白心脏就已经快的停不下来了。

  “学姐你的心跳好快。”

  “什…”

  “我可以听得见。”Tom像是确认了什么一般,勇气一下就上来了,他步步向你逼近眼里是对于这份感情的渴望。

  “所以学姐你果然也是对我有好感的吧。”再想后退时,你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走了。后一步是大楼的边缘,而前一步则是Tom的身子。

  “嘿…你你你你离我远点…”

  “为什么?”Tom低下头有些失望,“学姐难道不喜欢我吗。”

  “不…”

  “那就是喜欢了?那太好了,我也很喜欢你!”Tom伸手搂住了你的腰,手指来回的在相触的地方磨蹭。方才因为情况特殊你还没什么感觉,但此刻现在直接贴上那人炙热的身体时,你怀疑自己的心脏要蹦出来了。

  这哪里是什么小奶狗啊,强势起来的样子完全就是小狼狗了!

  “学姐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虽然比你年龄小一些,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

  “Please…”

  “你……”

  “Please…”

  这家伙根本就不给你机会说完话,你自暴自弃地任人亲了下嘴唇,心里暗叫不妙。

  这下被朋友说老牛吃嫩草可就真的坐实了。

  还有就是这个吻怎么还是史大坨疯狂榛果味的……

 

 

 

 

 
 

 

 


 

 

 

 

 

 

 

 

 

 
 

 

 

 

 
 

 

 

 

 

 

 
 

 

 

评论(17)

热度(10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