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恋与漫威】你和他的再次相遇

•Tobey,Andrew,Tom场合。

——————————————————————

Tobey:

  最近你正在忙于论文的事情,尽管在学业方面你一向都是游刃有余,可这好歹也是关乎了分数的事情,多放一点心思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而和Tobey的后续似乎也因为你的匆忙而没了后文,拒绝邀请的次数一多你不经都有些开始担心了起来——会不会被他误会以为是自己不想出去所以故意找的借口啊。

  所幸的是,Tobey一直都很有礼貌,他也是大学生,对于你的繁忙表示出了很理解的态度。

  你们之间最经常的联系方式就是给对方互相发简讯,无论是偷偷给他拍教授出糗的照片还是下午茶的点心,Tobey都能给你很好的回复。

  他是个博学温柔的男人,这是你从认识他开始就清楚的事实。

  这个世界上像他那样的人可真是不多了。

  举个反例,现在挡在你前面的家伙就很烦人。

  他是不知道自己是医学院那一边的学生嘛,就这样跳出来和你搭话,真不怕被做成标本。

  尤其是说没两下话就要动手动脚的习惯真是让人觉得恶心。你避开了同校生的手,嫌恶地向后退了一步。

  要是再纠缠下去的话干脆把包里的手术刀掏出来好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手忽然出现环过了你的脖子,你感觉自己忽然被人向后带了下,好像是撞进了某个人的怀里。还没来得及抬头查看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抱歉让你久等了。”

  Tobey ?!

 
  “实在是太想见你了,所以就擅自跑来了,没关系吧?”果真是Tobey,你松了口气决定暂时无视那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转而冲身前的同校生扬了扬下巴,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抱,抱歉,我不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男生耸了耸肩膀看起来是窘迫到了极点。

  “其实吧,他是……”

  “既然知道了,那以后请你别来再找她麻烦了好吗?”Tobey还是那个Tobey,只见他朝男生象征性的笑了下便搂着你的肩膀转身离开,语气平稳的甚至没有半点起伏。

  这可就尴尬了,你的表情有些僵硬,连从Tobey怀里出来这件事都忘记了。

  说是男朋友……他还就真的顺着台阶下来了?

  本来还以为Tobey会用哥哥这样的身份糊弄过去呢。

  “好了。”确保了那个男生看不见你们后,Tobey才晃悠悠地抽回了手,在对上你玩味的神情后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一般清了清嗓子。

  “Maguire?um…no, no, no, no, no, I think it's Tobey,My dear little boyfriend?”

 
  嘴角扬起了个得意的笑,好吧好吧,你承认这是有点小过分的调戏了。

  青年的面色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瞧他不自在的提了一下背带的样子你实在是有点忍俊不禁。

  太可爱了吧。

  “你心眼可真坏。”对上了你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Tobey看起来有点不满,只见他伸了手朝你的脑门上轻弹了一下,这居然还发出清脆的声响。

  “Tobey!”

  “Yep?”

  好吧好吧,你蹭了蹭发烫的耳朵决定不再和他去计较那么多,因为说到底刚刚还是你先挑事的。

  “你怎么知道我学校在哪的…”你跟在Tobey旁边歪头好奇的询问着他。

  “还记得之前你给我拍的照片吗,上面有附近的街景,我记得这附近有个大学所以想碰碰运气看下能不能找着你,这下好了,不仅找到了人还做了次你的男朋友。”

  “便宜你咯。”

  雨后的阳光透过街边树林的缝隙撒落到身边人的侧脸上,你不经眯起了双眼想将这画面看的再真切一些。

 
  操。

  他好好看。

  “Watch your road,honey.”

  Tobey朝你做了个鬼脸,他的脸颊也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被太阳照的而染上了点点红色,带着点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你确信自己在他身上闻到了阳光的味道。

  嗯…可能还有一些街角那家冰淇淋店里的香草味?

  “Tobey我的论文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应该会有很多时间。”跑到了人的身前挡住了他的路,你敏锐的抓住了对方眼里的期待。

  好吧,你们两个都是聪明的家伙,兜兜圈圈绕来绕去那是小孩子们才会做的事情。

  你们是成年人了,重点,成年人。

  对于感情这块就要用成熟的方法去处理不是吗?

  “所以下次要一起出来约会吗,没错,是约会。”

  咳,主动说出来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那里的傻大个倒是给点反应啊,别闷声不吭的,会让你很尴尬的…

  从Tobey惊讶的神情上来看,他显然是没想到你会那么直接的说出这件事情。不过他随后很快的笑了一下习惯性地眨了眨眼睛,实际上你老觉得这个动作特别像是在撒娇的金毛大狗。

  “真可惜,我本来想先说出来的。honey你在处理这些事情上的时候未免也太熟练了吧,你交过几个男朋友了?”

  “如果你要当第一个也不是不可以。”

  “哈哈哈。”Tobey伸出手揉了把你的脑袋,温度透过掌心相触的地方逐步传来,

  他的手很大很暖,你将它轻轻的反握住,一时间你们二人都没有说话。

  “Come on, I'll take you home.”

  Tobey松开了你的手,你心下刚还觉得有点可惜,谁知道这人竟然像之前那样揽住了你的肩膀,一点也不客气的带着你向前走去。

  “Tobey…You're on the wrong track. My house is here.”

  “…Sorry.”

Andrew:

  那天放学打算和朋友一起去趟书店,临近期末你可不想在因为挂科补习而耽误你宝贵的假期时间。

  在出校门时你们看见了旁边的篮球场,朋友拉了拉你的衣袖示意你往里头看。咬着饮料的吸管你满不在乎的撇了眼人群欢呼的中心,却被这一眼惊的愣在了原地。

  球场上拍球绕开人迅速进攻的男生真是耀眼到不行,一套假动作的时间他便已经突破重围到了球架之下。男生的力气看起来很大,只见他轻松地压下了阻止他扣篮的家伙。

  随着球进框的声音响起,篮球场上又是一阵雀跃。朋友疯狂的晃着你的肩膀显然是被对方帅到了。

  “我的天啊,你看见了吗,强扣灌篮啊,帅呆了!他是不是校篮球队的啊!?”

  你没有心思再去听朋友说那些有的没的,此刻那在球场上和人击掌说话的男生不用多说你是认识的。

  就冲那棕色的小卷毛和熟悉的坏笑,这,这人不就是Andrew吗?!

  他和你原来在一个学校啊。

  Andrew其实本意上是不想出这风头的,拥有蜘蛛能力的他在体育方面一向会比其他男生优秀的太多,所以不用多刻意的去拼命,这场胜利也一定是会属于他的。

  但刚刚的情况不同,毕竟喜欢的姑娘从身边经过,这个帅必须得耍。

  你不知道Andrew是怎么马上在人群中发现你并且对上视线的,瞧他一路小跑即将要过来的意思,你暗叫不妙转身就想拉着朋友离开。

  他叫了你的名字。

  朋友目瞪口呆的看着Andrew走上前搓了把你的脑袋,本来打理的清楚柔顺的长发一下就因为他的动作而变得毛糙了起来。

  你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拍掉了那只咸蛛爪。

  “Hey,Long time no see, my little girl.”

  “Who's your little girl?”

  你瞪了他一眼,自顾自地梳理起了长发。Andrew被你这么一呛倒也没有生气,他挡在了你的身前为你遮住了不少阳光。

  Andrew看见了你手上握着的葡萄汽水心里实在有些无奈,他的小家伙怎么老是喜欢喝这种没营养的东西,简直和小孩一样。

  “你回去打你的球吧,我要走了。”

  你不打算和他多说话,这家伙自动散发出的魅力值已经吸引到了周围一群小女生了。上帝,你还要在这个学校呆两年,鞋柜里被人塞恐吓信什么的你可没兴趣体验。

  “别急嘛。”Andrew抓住了你的手腕,他反握住你的手将你手中还剩下半瓶的汽水喝了个精光,丝毫不介意这是你方才对嘴喝过的东西。

 
  “Andrew!”

  “生气容易长皱纹的,反正都给你喝光了直接扔掉就好了,对吧。”他看你这副炸毛的样子实在忍不住想多逗弄几下,捏了把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蛋,这油揩的那叫一个明目张胆。

  “……”

 
  这个人的脸究竟去哪了?!

  “哈哈哈哈哈,我马上就要结束比赛了,能等我一下吗?”

  Andrew看向你的双眼里真是溢满了某种特殊的情感,他按住了你的脑袋,抵着额头强行让你对上他的视线。

  真奇怪,Andrew是男生吧。

  你在他身上闻不到丝毫的汗水。

  相反还有种淡淡的薄荷香。

  “Andrew你是女孩子嘛。”

  “…啊?”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他发懵的样子,眼睛好像睁大了些,眉头也紧皱了起来。

  在认真想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噗。”

  “……”

   “idiot.”

 
  “You know what? sometimes you're really annoying.”

  “I know.”

  互相盯着对方足足又有二十多秒,你和他不约而同的笑出声来,Andrew真是对你毫无办法,“所以要等我吗?”

  “如果你周末能给我补习的话,我可以考虑。”

  开玩笑,有Andrew补习你哪里还需要去图书馆啊!这人整一个全能大百科好吧。

  Andrew作势思考了一下,接着他爽快的答应了你,这只是一件小事,再说了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跟你单独相处一会倒也没有什么不好。

  “Andrew,because you and I lost a friend.”

  “Honey, how can I blame me?It's not that I abandoned my friend and let her go to the library.”

  “……Shut up,thank you.”

Tom:

  你在大老远就看见了在门口踌躇的Tom Holland,他貌似在自言自语,可惜距离太远你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

  几个朋友聚在你的身边讨论着那出现在门口的小学弟,这里是高年级部,鲜少会有低年级的小家伙过来拜访。

  “嘿你们看见了吗,那边那个小鬼。”

  “看见了小小个的,那外套不是高一的标配吗,他是过来找人的?”

  “哈哈哈哈指不定是我们这里哪个人盯上的鲜肉呢。”

  你听到友人的话身体骤然一僵,这下可就尴尬了,她们口中勾搭小学弟的家伙不就正指自己吗。

  Tom Holland是个与众不同的男生。

  他比同龄人更加早熟也更会照顾人,但同时也不缺发那股年轻气盛的脾性,他的那双大眼睛总是散发出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

  虽然你们才见了几面,但不得不说,你对他还是蛮有兴趣的。尤其是当他一脸兴奋的看着你时,简直就像只小奶狗。

  探头探脑的Tom总算是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他抓起了地上的背包跑到了你的面前,都还没来得及喘上口气便开心的和你打了声招呼。

  仿佛是他刚刚和你偶遇一般。

  “学姐好巧啊!”

  不巧了好嘛小家伙,你都在门口晃了快十分钟了。

  朋友们的神色各有各的不同,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有一脸吃惊的,甚至还有痛心疾首的,你无语的看了眼她们示意几个家伙表情别太过夸张。

  “你居然找了高一的小鬼当男朋友?!疯了吧。”朋友用手肘戳了戳你的腰,眼神飘忽不定的在你和Tom身上打了个转。

  Tom绝对是听见了你朋友的小声说话,他涨红了整张脸,支支吾吾的开口解释道:“不,不是的,学姐她不是…我,我不是她的男朋友。”

  “长的倒是挺可爱的。”

  你瞪了朋友一眼,拉着Tom的手臂向前走了几步和她们拉开了距离。

  自己都交了什么狐朋狗友啊,你在心里恶狠狠的嫌弃了几个女孩一番。

  “我就这样过来影响到学姐你了吗?”Tom 挠挠脸,语气里透露出些担心。

 
  可是他真的好想和人再说说话,打电话什么的根本不能满足好吗。想多看看女孩的脸,如果能嗅到对方发间淡淡的花香那就太好啦!

  Tom Holland今天也很清楚自己的小目标。

  “怎么可能啊,我很开心哦。”你连忙开口打消了Tom的担忧和疑虑,原谅你没办法接受小奶狗发红的眼角以及可怜巴巴的表情。

  他真的很擅长用自己的特长去打动你。

  简单的微笑还有就是爱的抱抱。

  “街尾冰淇淋店是真的很不错,我家人很喜欢,梅姨那天吃的很开心,我想这都是学姐你的功劳,多亏了……”

  “Tom,挑重点说。”

  一紧张话就多,Tom也许应该改改这项缺点了。虽然在你眼里他依旧还是那么讨你喜欢。

  “我的意思是,我想谢谢学姐的推荐。你介意一会再和我去吃点东西吗,我请客!蛋糕汉堡…或者还是冰淇淋?学姐你喜欢哪一个?”

  还未等你回答Tom的话,身后的朋友就已经起哄的说了No。

 
  “小家伙,她可是在严格的坚持减肥计划啊,没有人可以劝动她去吃这些东西的,蛋糕汉堡冰淇淋,对就是这些高热量的东西。”

  感受到了你的一记眼刀,朋友吐了吐舌头总算是闭上了聒噪的嘴巴。

  转过头时你已经看见了小奶狗垂头丧气一副快要露出来的模样,你觉得自己仿佛听见了Tom的啜泣声。

  “哦…是这样子的吗,那好吧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的,但学姐你可不要因为减肥而把身子弄坏了啊。”

  Tom抿了抿嘴, 他还想再补充点什么话,“学姐你已经很好看了,没有那个必要再去减肥…”

  满分的暴击伤害。

  “别听她们瞎说Tom,我很开心能受到你的邀请,现在一起去吗?”你胡乱的撸了两把小家伙的头发,痒痒的感觉从手掌传来,Tom舒服的哼唧了两声,在听见你的话后差点没激动的跳起来。

  “真的嘛?!我是说,学姐你认真的吗,可以去吗,减肥不要紧吗?!”

  “你不是说我不胖吗,还是说那只是客套话?”

  “不不不不,学姐你是真的不胖,就算胖了我也喜欢!”

  被他的话给逗的够呛,你和Tom先后出了教学楼的大门。

  手机传来了一下震动,你看见了朋友传来的简讯:你居然真的为了一个小屁孩破例了?!我之前可整整劝了你一星期呢!天哪太可怕了…

  咂咂嘴,你实在不忍心告诉朋友事情的真相,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破例…

  和Tom出去你实在想不到什么比在一起吃东西更合适的了。

  听见了男生询问你想吃什么时,你耸了耸肩膀,“I like everything you choose.”

  “Well, thank you.”

  Tom偷瞄了你一眼又迅速的转回了自己视线,他觉得自己的脸又在发烧。

  你随意的编辑了条短信应付了下朋友,因为那天下午吃了冰淇淋,所以在晚上的时候你被迫多做了一套仰卧起坐,到最后直接累的整个人瘫软在地上。

  可是为了能看到他笑起来的模样,你实在觉得这笔买卖不亏,在Tom拉着你的手飞快过马路时,你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评论(12)

热度(8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