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2)

• 更新

•  终于学会怎么弄超链接了我真酷。

•  part.1

————————————————————

Part. 2

  泽矢雨奈开始有些担心自己的检测报告单了。

 

  与她相隔一张桌子的医生从她刚进屋后就没有再开口说过话,只是时不时将目光从白纸上转移到她的脸上,反反复复已经有了好几下了,诊所里的消毒水味让她的鼻子不太舒服。

  事情可能变得有些棘手。

  从早上开始她的后颈就老是传来一种痒意,可手指摸上去的感觉却是一片光滑,一点也不像是被蚊虫叮咬后的样子。

  可别是她想的最郁闷的一种情况。

  “泽矢小姐对吧?”医生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面对眼前这个十几岁的孩子她突然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出检验结果的真相。

  近年来omega的数量已经是属于直线下滑的状态,就这一个月里被检查出是o属性的孩子用五根手指都能数的过来,而现在又多了一个女孩。医生思量了一会,她在企图寻找一种委婉的方式来进行说明。

  泽矢雨奈轻叹了口气,  她的母亲好歹也是心理学家,察言观色这种本领她倒也学了不少。看这人蹙起眉头轻咬下唇的模样,她的心里已经有了数。

  “医生,我的检测结果是omega吗?”

  没想到泽矢雨奈会率先说出自己的猜测,医生抬起了自己的脸再次与人的视线撞上,她没办法从对方波澜不惊的眼睛中读到什么。

  这孩子是不是太过平静了……医生皱了皱眉头决定还是先别管那么多。她把手中关于人的资料整合后推给了泽矢雨奈。

  “现在社会平等,abo三个属性都是一个样的。”医生顿了顿话决定喝口茶来润下嗓子,“你等会再去做个身体检查然后去药房里开个药就没什么问题了。”

  

  烦人,居然真的被自己猜中了。

  泽矢雨奈心里一下就缺了一块,再不济是个beta也好啊,omega是要闹哪样。

  周围的朋友好像就只有自己分化成了这个破烂属性吧,要是让爆豪胜己知道了这件事也不知道要被笑多久。

 

  alpha了不起啊,妈的。

  和其他人本来还一样平等的假象就这样被打穿了,abo三者的平衡是不可能会存在的,泽矢雨奈吸吸鼻子觉得自己有些挫败。

  但这不代表她就会这样认输,omega怎么了,谁说omega就不能当职业英雄了,老天给她出这个难题超了竿,大不了她撕了考卷不做呗,省的把他得意的觉得自己很牛逼。

  “医生。”泽矢雨奈挠了挠自己的头露出了个不好意思的笑。

  “能不能先给我打一针,立杆见效的那种直接让我的信息素味道消失,吃药需要的时间太多了,过两天我就要开学了我担心会不方便。”

  “你确定?”医生蹙起了眉头像是要在确认一遍泽矢雨奈的话,“omega抑制剂的本质和alpha是不一样的,打针给身体带来的负担会更大,再说了我给你写一份证明书,迟一些上学应该也没关系吧?”

  还真是见了鬼了,头一次看到急着回学校的学生,至于这么热爱学习嘛?

  “不是,医生我学校的情况比较特殊,开学不去会很麻烦的。”

  应该是相当的麻烦,呵呵。

  “什么学校要这样啊,你别担心,我这证明书蛮给你写写,如果不行我就亲自打电话帮你请假。”

  不是……医生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

  

  泽矢雨奈深吸了口气将腹诽的话给憋了回去,她咬咬牙决定还是说出实话。

  “是这样的,我考上的高中……是雄英中学。”

 

  “什么啊,不就是雄英中…雄英?!”

  “而且是……英雄科。”

  “……”

  这也不能怪医生没有猜到,毕竟雄英的严格招生摆在那里明眼人都是知道的,泽矢雨奈揉了揉方才被针扎的地方觉得有些难受。

  那针头也太粗了吧,看着就吓人……

  好在信息素是暂时压了下来,拎着手上的两大袋药,泽矢雨奈刚进家门便听见了自己麻麻在煲电话粥。

  “小奈,胜己君打电话来说过两天要和你一起上学呢。”

  喂喂喂……刻意感也太明显了好不好,他就这么着急想来嘲笑我吗?泽矢雨奈二话不说的就走过去掐了电话。

  “检查结果出来了吗,是alpha?”

  “你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会是个a啊妈妈,现在女a的数量也不多了好嘛。”泽矢雨奈面无表情质疑着自己母亲的话。

  ”哈哈哈哈哈,alpha的数量是很少但是omega的数量更少啊,你难不成还是个oemga嘛?”

  所以为什么不去猜beta啊……

  “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女儿?”

  她应该说些什么……

  对于母亲的日常脱线,泽矢雨奈只能选择无视,在说明完事情以后她回到了房间锁上了房门决定一个人静静。

  只有呆在这样单独具有私密性的空间时她才会卸下心防,泽矢雨奈走到了窗边将帘子拉上,屋内一下就变得昏暗了起来。

 

  泽矢雨奈抱着自己的小玩偶挪到了自己壁橱之中缩着,里面被她放了一盏小灯,昏黄的光线勉强点亮了这个狭小的空间。

  切,不甘心啊。

  真的不甘心。

  而另一边的爆豪胜己则是对突然被挂断的电话沉默了很久,他冷着脸三秒钟随后便暴怒了起来。你他妈敢挂我电话,老子找你一起去学校你他妈挂我电话,开学那天你给老子等着。

  但问题就在于,泽矢雨奈根本就不给爆豪胜己机会让他找麻烦。

  那天早上泽矢雨奈独自一人去了学校。

  爆豪胜己在瞅了眼自己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面所显示的时间也不过才堪堪七点,这家伙是在躲着自己吗,就这么不想和他一起去学校?

  疑惑一直徘徊在爆豪胜己的心头消散不去,那天的电话也是,还没说上话就被她给挂掉了。

  很奇怪,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和她的相处模式变了样子。

  爆豪胜己抬手搓了搓自己脖子后的腺体,那块皮肤隐约好像又有了些要发热的趋势。他从口袋里翻出了两片药剂含在了嘴里等待药物慢慢的消化,和最开始相比他已经能逐渐熟练的控制信息素的散发了,但是马上就要进班了还是以防万一的好。

  班级里的人大部分爆豪胜己都觉得眼熟,毕竟那天是在一起参加了考试。爆豪胜己用余光扫到了那个正在和别人聊天的黑发蠢货,她似乎还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走到了她的旁边。

 

  毫不客气的将挎包往桌上一甩,他坐在椅子上自然地把腿架在了课桌上,闷声不吭地瞥了眼身旁的泽矢雨奈。

  那可以算得上凶残的眼神让丽日御茶子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她低声在刚认识不久的同伴耳边问道:“泽矢…同学,那边那个超级凶的家伙在瞪着你呢,没关系的吗?”

   其实不用丽日御茶子多说,泽矢雨奈也知道这肯定是某个瘟神的问题,她摆摆手示意对方不用过多的在意。

  “喂。”

  “小久你来了啊!”

  爆豪胜己才刚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迫打断了后续的话,他不悦的发出了声抱怨。

  这烦心的事真是一件接着一件来,为什么绿谷出久这个废材会出现在这里,妈的。

  看着门口相谈甚欢的一男一女,爆豪胜己确定了自己想要把绿谷出久揍一顿的心思。

  废物和蠢货凑一块也不知道有啥用,嗤。

评论(5)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