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所谓的露背毛衣

•其实我还沉迷在真香的魔咒里。

•笑死了。

•咔酱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轰焦冻:

  其实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轰焦冻是懵逼的。对,很懵。他居然开始怀疑是不是焦冻一号把自家对象的毛衣给咬成这样的,但从那边缘平缓柔和的布料上来看……似乎不是如此。

  “你……”说话时轰焦冻注意到自己嗓子已经哑了,手心里也在止不住的冒汗。他深吸口气定住心神,大步上前揽住了你,像是为了安定你一般吻在了发旋上。

  “不,不好看吗。”

  “好看。”

  说着他还刻意向前挺了挺腰戳在腰窝上的硬挺让你瞬间僵硬住了身子,你猜想到这件露背毛衣所带来的效果,但是你不知道这个效果居然会如此立竿见影。

  轰焦冻几乎是马上就有反应了。

  “唔。”

  耳尖上传来了细微的痛感,轰焦冻的牙齿正在偷偷的做着些小动作。

  “特别适合你。”

  手指磨蹭在细腻的皮肤上的感觉实在太过美好,你咬着牙咽回了那呼之欲出的声音。

  “所以下次再试试别的衣服吧。”

爆豪胜己

  你是当着他的面换上这破衣服的。

  在此,泽矢雨奈要嫌弃三十秒爆豪胜己的品味。

  呵,恶俗的男人。

  不得不说背后凉飕飕的感觉让你很不习惯,尽管平时也穿过类似如此的露背礼服,可这充满…特殊意味的服饰羞耻度与其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你抓到了爆豪胜己眼里一闪而过的兴奋和期待,这算是男人的劣根性嘛。

  嘴上不忘抱怨的你终于是打算弯腰套上黑袜,布料穿过脚踝在卡到大腿根部,在完成一整套服饰穿搭的时候你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爆豪胜己的目光实在是太过明显,咬咬牙你还是转过了身子红透着张脸对上了你的恋人。随着他招手的动作,你缓慢地跪在了地上一点点挪了过去。

  “下次再也不要和你打赌玩游戏了。”

  “输了就是输了,没用。”

  捏紧了你的下巴,爆豪胜己俯身在上面亲了一下,“继续吧,蠢货。”

  “走着瞧。”言毕,你已经起身将他推倒在床。

绿谷出久

  “樱酱…”

  “嗯?”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绿谷出久你好好说话。”

  “就,我,你你你你,今天怎么突然这样…”说道后面绿谷都已经把头埋了下去,你眯眼瞅了一会这个看似正经的英雄先生,不出意料那宽松的运动裤没过多久就撑死了一个小帐篷。

  “我难得心情好想犒劳你一下,你就这反应?”

  “诶?!”

  “……算了分手吧。”

  转身的动作因为被人扑倒在地打断,应该庆幸地上是软软的垫子,在跌倒时还没有太痛。

  “樱酱。”

  绿谷有些急躁的声音在耳朵边传来,你感觉到腰后已经探入了一双手,配合着他的动作你慢慢地开始喘气。

  “超级棒的。”

  “你轻点…”

  “好可爱的说。”绿谷吻了吻你的脸颊露出了个傻笑,你从他眼眸中看见了自己略微别扭的神情。

  唉,算了,都到这一步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呢。

  起身啄了口绿谷的侧脸,你像是完成了重大任务一般倒回了床上瘫着,闭紧了眼睛一副任君割宰的模样。

  不意外的,绿谷出久笑出了声,“樱酱好蠢。”

  “啧…”

  “那我开动了哦。”

 


评论(23)

热度(21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