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全职乙女向】论和联盟第一话唠恋爱的历程(2)

•短小而精悍。

•好啦就是没多写。

•沉迷小英雄的大纲中。





  蓝雨的宣传期视屏效果不错,受到了粉丝们的喜欢,俱乐部一声令下干脆就和你签了三期的合约。

  黄少天在得知这事之后一下就乐了,每天能看见自家媳妇这感觉得有多好。

  每次在录制完毕后,你总会在人群后面瞧见一个带着口罩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家伙。黄少天在看见你来的时候才会把脸给露出来,亲昵的吻吻你的脸。

  “黄少啊。”

  “嗯?怎么啦靓女是不是又想吃东西啦,我包里有巧克力哦,你最喜欢的那种,如果还饿的话我们就去……”

  “让我把话说完。”

  “……哦。”

  至此,你便可以收获一枚委屈巴巴的小虎牙剑圣。

  有天你提前结束了录制决定来找黄少天。队里的工作人员看到你脖子上挂的身份牌也没有多阻拦什么,以为是宣传期必要的熟络便放你进了俱乐部。

  兜兜转转你几乎是迷路了,欲哭无泪的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黄少天的动作却因为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给打断了。

  “小萧怎么在这里?”

  “喻队…好!”

  不不不…实在太丢脸了好吧,到底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被好心的喻队带进了训练室,你跟个吉祥物似的被全队友围观,可偏偏黄少天又出去买东西了,这这这…尴尬死了好嘛。

  好歹也算蓝雨的粉丝,周围几个家伙你也算认识。卢瀚文这个小家伙眼里的兴奋都要溢出来了,手舞足蹈的指着你的脸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我知道你!”

  “……啊?”

  原来卢瀚文喜欢的一个动画角色是由你全全负责音色,为了逗人开心你干脆切了个声线冲他打了个招呼。

  “所以萧萧你怎么了过来了。”

  谢过了喻队递来的温水,你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一旁的郑轩许是看黄少天出去太久于是便拨通了电话询问。

  殊不知这铃声居然从不远的桌上传来,喻文州走过去将手机拿了起来,“少天没带手机出去啊……”

  众人的目光最终都停留在了那亮起的手机屏幕之上,上面的女孩带着黑色的耳机手上拿着台本正对着麦克风说话,这个照片的角度看起来像是偷拍的,女孩的嘴角甚至还带着些温婉的笑意。

  “……”

  “……喻队你知道我为什么来了吧…”

  “……”

  归队的黄少天受到了全队员热烈的欢迎

  “黄少你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啊?!”

  “本剑圣一表人才相貌堂堂怎么就不能有女朋友了,你这就是嫉妒嫉妒嫉妒!!”

  “小姐姐你好可爱啊,下次我请你出去吃冰淇淋呗!”

  “小卢你离她远一点啊,快去加训!你哪里有时间谈恋爱啊,小小年纪不要不学好!”

  “少天…”

  “队长我不是我没有啊你听我解释啊,我没有因为谈恋爱耽误训练哦,你看我萌萌哒的眼睛,这绝对和我家靓女没关系的!!”

  今天是不是不应该来的……

  所幸对于你们的交往,队里并没有怎么反对,交代了两句注意火候的话后便不再干涉了。

  晚上黄少天送你回家的时候意外的安静,他就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大步向前走,提醒你身边经过的车子,注意脚下的石头。

  一直到了家门口,黄少天才松开了你的手,青年扭捏了一下后最终抬起了自己的脸庞,红着耳朵在你的嘴上亲了一下。

  “真的…好喜欢啊。”

  话音落后,你看见了属于自己的那位男孩,眼里的星辰。

  “我也很喜欢你。”

  主动地出手揽住了他,你决定要好好的加深下这个初吻。

  后来溜进俱乐部就变得熟门熟路了,偶尔你还会给其他人带一些吃的。当然每次的结果都是以黄少天抱着你不让其他人靠近收尾的。

  “少天。。。”

  “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想喝水还是想吃东西了!”

  “我快被你勒死了。”

  “对不起……”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