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22)

·告白修罗场!!!



·终于在一起了啊,不容易。




·明天我下午就回国啦哈哈哈哈,请大家收获一波撩人的爆豪胜己!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part.14  part.15  part.16part.17  part.18  part.19  part.20part.21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22




  救护车很快就来带走了从水里救起的工作人员,作为这次搭救的酬谢,水族馆的负责人交给了泽矢雨奈两张夜晚音乐喷泉观赏的门票。送上门的好东西哪有拒绝的道理,泽矢雨奈自然是谢过收下了这份礼物,顺便与高宫伢子做了告别。




  爆豪胜己站在后勤服务处的门边,见女孩总算向他走来,有些不耐烦的开口催促道:“慢死了,你怎么话这么多。”




  “哈?”泽矢雨奈一听这话,干脆拉下脸探脚就想踩爆豪胜己干净的运动鞋,“作为一个英雄,也应该要好好回应被救下性命的群众,欧尔迈特明明这么说过。”




  “嗤。”爆豪胜己机敏地一避,从头到脚似乎都散发出一股不屑的气息,“我看是你自我意识过剩,垃圾。”




  “爆豪胜己你好幼稚,又想和我吵架吗。”泽矢雨奈眯起那双紫色的眼,说出口的话虽像是警告,却瞧不见她脸上半点恼意,“笨蛋。”




  “我看你才是想被我炸飞的那个。”这种无营养的废话实在让人无奈,爆豪胜己挑挑眉,伸手拽过了穿在泽矢雨奈身上显然不合码数的外套,一点一点替人将过长的袖口卷起,恰好地卡在腕骨处。




  低垂下眉眼的少年收起了往常的嚣张跋扈,水族馆内的灯光算不上明亮,但却阻止不了女孩在对方脸上徘徊的目光。




  “哇喔。”泽矢雨奈夸张的说道,从喉腔发出嘿嘿笑声让她看上去显得有些蠢,“出现了呢,心灵手巧的爆豪君。”




  爆豪胜己白眼一翻,顺势揉了把女孩的脑袋,“闭嘴。”




  “不闭。”



  “……”




  “来啊来啊,你打我啊。”




  “混蛋!”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两个人同小学生一般的斗嘴把前头的路人老奶奶都给不小心逗笑了,泽矢雨奈不好意思的朝回头的妇人吐吐舌,敛了声却将手放在爆豪胜己背后使坏。




  “嘶!”




  “爆豪君小点声啦,公共场合欸。”




  爆豪胜己顿时气到无话可说,也不知道眼前的女孩到底是哪来的脸敢和他说这话,方才掐他的人分明就是她。额上的青筋跳了又跳,他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勉强压下火气,“你给我过来!”




  捣乱的手被一把抓住,泽矢雨奈被吓了一跳,身体小幅度的颤抖了下,抬眼看人的既视感莫名有点像犯错时被抓到现行的猫崽。




  见人这副模样,爆豪胜己也是无可奈何,他稍微平复了些心情,叹出口长气,似乎是认了命,牵着女孩扭头面无表情地便往音乐喷泉所在的方向走去。




  “你给我乖一点,知不知道。”




  泽矢雨奈一时不知该用怎样回复对方,所以只能愣愣地点点头,被人牵住手一个劲的向前走,叽叽喳喳的小嘴总算是有了片刻的消停。



  两人一前一后安静的穿梭在人群之中,站定了位置后便不再四处张望。泽矢雨奈低头看了看刚刚被人松开的那只手,心里突然萌生出了些许别扭不快。她划开手机锁屏确认了下时间,顺便同泽矢椿编辑了条短信算是报备平安。




  爆豪胜己一言不发的站在泽矢雨奈身边,手揣牛仔裤口袋的他肩膀要比平时放的更低,松松垮垮的样子倒是展露出难得一见松懈。




  少年的面容在夜晚彩灯的映衬下显得柔和不少,最起码在女孩的眼中,她觉得对方现在是在笑的,毕竟那微微弯起的嘴角不可能作假。




  “你今天,做的还算不错。”爆豪胜己忽然开了口,视线仍旧持平看向前方微微亮起的喷泉灯光。




  “也——还好吧,下意识的反应而已。”




  爆豪胜己微侧过头分出了些目光看向女孩,他仍在犹豫究竟要不要问出接下来的问题,这样优柔寡断的作风本并不像他,可偏偏回回在遇上对方的事情后,任何动作都在不经意间变的小心翼翼起来。



  “今天在表演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什么要和我说的。”




  泽矢雨奈身子一僵,胸腔内的那颗心脏不可控制的快速跳动起来,以至于她不得不将嘴巴合上,以来防止那个溢满自己情愫的小东西顺着食道从她的身体里一跃而出。




  “啧。”爆豪胜己蹙紧眉头,见人这样像是在逃避的态度,他烦躁地干脆主动转移开了话题,“算了,你当我没说过这话吧。”




  音乐喷泉开始了最后的倒计时,而泽矢雨奈和爆豪胜己又在同一时间默契地保持沉默。




  那种事情……果然还是先放到一边吧,爆豪胜己在心里想着,他今晚想和人表达的话不仅仅只有那些,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恐怕第二天他大概也没有这个心情再说这些煽情不符合他性子的话了,这多少……都会有点不甘心的。





  于是他转过身看向泽矢雨奈,在将瞬间亮起的灯光和从地底涌出水柱当作了背景后,爆豪胜己终于开了口,暗红色的眼底夹杂着无可否定的耿直。




  “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在老子眼里,今天下午从栏杆上翻下去的你已经很帅气了。”




  “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你的实力都很强,这种东西不会成为你继续前进的绊脚石。”




  灯光透过水柱转射出五颜六色的光彩,爆豪胜己的神色从未像现在这般缓和,他抬手揉了揉女孩的脑袋,半晌弯唇勾起个笑。




  “所以,给老子稳当的追上来懂不懂!谁允许你一个人自怨自哀的呆在原地了。”




  “……”




  泽矢雨奈怔愣了很久,爆豪胜己的话一字一句扎进她的心里,逼着要她张口吐出所有真心实意的话来,她低低的笑出声,直到最后笑到弯了腰蹲在地上,把脸埋进臂弯之中。




  “喂……你,你干嘛。”爆豪胜己舔舔干涩的嘴唇,后退一步伸手试图将女孩拉起站好,“有什么好笑的。”




  “没在笑你啦,别在意。”泽矢雨奈牵过对方的手,意外的主动与人十指相扣,“对于你刚刚说的话,我必须得说,我从来没想过要独自落下来,而你——也是不可能把我甩掉的。”




  “这是我们俩以前的约定,对吧。”女孩展眉笑道,脸颊泛起了不自然的红晕,“我绝对不会被你扔在后头的,爆豪。”




  开什么玩笑,她可是要成为能够站在对方身边一起战斗的英雄啊。





  泽矢雨奈凑近了爆豪胜己,垫脚主动环住他的脖颈,微凉的嘴唇停留在少年面颊的肌肤上,一触即离。女孩害羞的低头笑笑,她愉快的轻声哼唱,小碎步向后一跳,努力摆出了和往常一样平静的笑容。




  靠!




  在大脑反应过来对方做了什么事的时候,爆豪胜己的脸刹时卷起一大片红色,他吱唔了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攥紧了T恤的衣摆。在几个深呼吸后,爆豪胜己猛地向前一步重新抱住了女孩,大手熟练地揽过人的细腰,埋头便是狂暴暴雨地细吻。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接吻,感觉简直是美妙的不能再美妙,爆豪胜己小心翼翼的捧着泽矢雨奈的脸蛋,半睁开眼仔细打量着对方的反应。周围的情侣三三两两的也开始亲吻拥抱,庆祝着这个曼妙的夜晚,他和女孩站在人群之间,成为万千普通人中的一员。




  吻技不算太好,但让怀里的家伙软下腰还算是绰绰有余了。




  爆豪胜己松开了已经有些泛晕乎的泽矢雨奈,拇指揩过人的嘴边,温柔地擦去了淡淡的水渍,随后他忽的拉下女孩外套的帽檐,将她的视线遮的严严实实。




  “爆,爆豪……?”




  “嘘。”爆豪胜己探臂揽过了泽矢雨奈,将人抱紧在怀里,“安安静静地,就这样呆一会。”




  “…知道啦……”




  鼓起勇气后,泽矢雨奈也伸手搂住了对方,掌心贴在人的后背,放纵自己沉浸在爆豪胜己的气味之中,静静的用拥抱来缓解过快心跳。





评论(39)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