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苏】猜罩杯

  有时候吴邪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挺好的,不说远,就说说他家里的那尊大佛是不是就能证明这点。

  所以把苏万推荐给黑瞎子,可能也有异曲同工之处。

  关是瞅现在这两个二五仔蹲在角落猜别人姑娘家胸罩杯的模样…还真他妈是物以类聚。

  “你小子不行,阅历不够,听师父的话那妥妥只有C,绝对还没到D的标准。”

  “师父你老人家可能是老眼昏花了,那分明就是D啊,你看看那沟!”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挤出来,还我老眼昏花?老子摸过的女人比你看过的还多呢。”

  “那那个总有D了吧!”

  “嗤…硅胶隆胸听过没?”黑瞎子瞧苏万眼睛都瞪直了大有一副想看出真胸和假胸的差别,实在忍不住一巴掌拍他后脑勺上,这清脆的一响让吴邪都觉得疼。

  “师父你怎么又打我?”

  “手痒。”

  “……哦。”

  没办法实力摆在这里了,打不过人家被欺负你也只能憋着,苏万搓着脑袋有些委屈,谁知抬眼门口又走来了一个美女愣是急的这小子直拍黑瞎子的后背。

  “卧槽操操操,师父你看那妹子超级正啊,那胸虽然不大但也意外的萌啊!”

  “咳咳咳——”

  黑瞎子给人这一击小拳拳折腾的够呛,连咳咳好几十下嗓子才慢悠悠的喘过气来。

  “你是要谋杀是吧?”

  “…不敢。”

  是不敢,而不是没有。

  吴邪决定从躺椅上下来进屋去找收拾东西的小哥聊天,屋外两个开始掐架的家伙他已经没脸看了。

  苏万这小子也真不知轻重,和黑瞎子打什么赌,一会怎么被玩死的都不知道。

  外头的家伙依旧没完没了,隐约还传来了什么东西摔地上的声音,嫌弃的啧啧嘴吴邪简直不想在过多的理会他们。

  呵呵,出息——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