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铁三角】雨村养老日常

•略微瓶邪。

•好吧就是瓶邪。

•解大花出场,随笔日常而已。

•如果有人能喜欢就太好了,他们三个对我而言大概真的是童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十年。

  那天解雨臣手头正巧没啥事,干脆就去了雨村找吴邪准备叙个旧。

  到了村口咱们的小九爷就下车步行了,凭着记忆左拐右拐总算是瞧见那小破屋子。

  阳光太大,解雨臣不得不眯着眼打量,隐隐约约看见了三个人影站在院内也不知道是在做些什么。

  他张张嘴这声还没发出嗓呢,紧接着就听见了来自吴小佛爷的狼嚎。

  “你他妈这是小哥最后留给我的,胖子你要吃自己煮去啊?还好意思抢我的,你脸呢?!”

  “嘿哟天真同志,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这么多年怎么脑子也没灵光些呢?这机会可是要抢的啊,那东西放那写你名了?没有就甭和胖爷唧唧,闪开闪开!”

  ……

  站在院子外的解雨臣憋了很久才没有直接没形象的笑出声来,机灵的花儿爷愉快地掏出了自己的粉红手机随手咔嚓几下便拍了张照片。

  开玩笑,吴邪这货都窜到胖子身上了,闹的跟个被惹急的猴崽似的,不留个纪念解雨臣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祖宗。

  “被抢了宝贝啊这么急,都老大不小了咱几个成熟点好不?”

  “你丫的这个胖子抢了小哥给我煮的粥,我他娘能不急吗?!”

  “什么东西?”

  “小米红枣粥!”

  “……”

  这一来一回吴邪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劲,胖子在自己身下压着呢,小哥还在厨房里收拾东西,这会和自己搭话的人会是谁啊?

  这老大不小的男人抬头一看才注意到早就站在门口的发小解大花。

  讪讪一笑赶紧松了手从人身上下来时,吴邪还不忘跟上一脚踹到胖子的屁股上。

  “卧槽天真你——”

  “哎哟呵,这不是小九爷吗,什么风把你吹来了,进来坐进来坐。”

  被人目睹了丢人的一幕实在有些憋屈,吴邪挠挠脸对上那个门口笑的灿烂的解雨臣也只好无奈的跟着尬笑。

  “小米红枣粥啊?”

  “哈…哈,这不是小哥下厨吗,味道可好了,下次你也可以试试……”

  “可别,我还不想和你打架。”解雨臣嫌弃的撇撇嘴,眼神上下扫了遍吴邪,似是在掂量如果真的打起来了自己从哪里下手比较好。

  “……”

  “你们这是已经开始养生了吗?小米红枣粥都出来了…”

  “……”

  “啧啧啧,老年人日常。”

  “小花咱们有事好好说话。”

  吴邪实在是有些不耐烦了,感情你这发小好不容易来一趟就是为了隔应他是吧?

  谁让你做了让我想隔应的事呢,解雨臣咂咂嘴眼神里明明白白的把想说的话刻在了里头。

  两个人互相嫌弃了一阵便在院内的木椅上坐了下来,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解雨臣碎碎念了会最近北京的势头以及秀秀的古灵精怪,当听见这小丫头片子已经能在生意场上揩解家的油时,吴邪差点没一口茶喷出来。

  “行啊秀秀那丫头。”

  霍家的女人…果然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解雨臣提到这事的时候也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还能记起事后霍秀秀私底下跑来自己这赔礼道歉的样子。

  不知不觉间她也是个大姑娘了,在外出落的亭亭玉立,举手投足都不失魅力,懂的善用自己的优势去拉近乎蒙骗他人。可偏偏在回到自己这时就会耍些性子,眼里闪过的狡黠仿佛就和当年那个十六岁的小女孩没啥两样。

  但也就是这小女孩在前段时间从解家的盘口上蹭了不少利润。

  也真不知道该说是欣慰还是无奈。

  注意到对面吴邪精彩的表情变化,解雨臣还是有些得意的,毕竟霍秀秀也算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丫头,能成长到如此他解雨臣还是有些功劳的。

  “唉,现在这群年轻人啊我们管不住了。”重新给自己添了壶热茶,吴邪浅抿了口不经发出了声感慨,也不知道他这句话暗指的到底是谁。

  解雨臣本还在想说些什么的,结果这抬起的目光恰好就撞上了从厨房里出来的张起灵。

  许是里头温度偏高,这家伙并没有穿着上衣,就连麒麟纹身都有些显露了出来。

  可让解雨臣觉得眼疼的地方大抵是张起灵脖子肩膀处的红痕……

   默默的看着吴邪起身去和张起灵说话,解雨臣掐了掐自己的山根聪明的选择了间接性眼瞎。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