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21)

·下周应该停更,考雅思中ing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



·part.20链接来不及弄,请去合集里看看哦。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part.14  part.15  part.16part.17  part.18  part.19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21




  时间一晃而过,离水族馆下午表演的开始的时间也就差十来分钟,爆豪胜己思索着是不是该去买点饮料放在一会的表演上喝,衣角忽地被人牵扯了一下,回过头就撞上了泽矢雨奈的视线。




  “怎么了?”爆豪胜己有些疑惑,“怎么老是一惊一乍的。”




  “……给你看好玩的东西你还不乐意了是吧。”泽矢雨奈瞪了他一眼,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水底通道的壁面上,“爆豪你这样凶巴巴的,会找不到对象的哦。”




  爆豪胜己扬眉不答,目光随意的从女孩拉住自己衣角上的手扫过,不知怎么心里就由生起种有恃无恐的情绪,“走着瞧。”




  泽矢雨奈身体一僵,突然觉得面上烧的慌,她故作掩饰的清清嗓,把右手手指搭在冰凉的玻璃面,本来看不出波动的水液竟然开始有了变化,水流顺着人手指移动的方向流动,随着一声响指,聚在一起的一小团水就像烟花一般炸开,惊动了藏在石礁里的小丑鱼。




  “好看吗。”




  “你也不怕被工作人员发现。”




  爆豪胜己伸手狠戳了两下泽矢雨奈的额头。




  “这不是动静小嘛,哎哟,疼,爆豪你什么毛病!”捂着发红的额头,泽矢雨奈吸吸鼻子同人一起往表演馆的深水区前进,“刚刚那个是谢礼好吧,今天我玩的很开心。”




  “谁在乎你开不开心啊。”爆豪胜己秉承着他一如既往的嘴硬,别扭地转开头拉人在前排的VIP座位坐好。





  水族馆新开启的人鱼表演吸引了很多游客过来观赏,表演区是在整个馆地的最深处,为了更好的观赏效果,这里的四面墙壁都采用了结实的玻璃材料,宛如一个巨大的海底隧道。五彩斑斓的海鱼从人们的头顶四周经过,效果出众,表演人员会从水内潜藏的秘密通道钻出,与鱼共舞表演。




  大抵是个性的缘故,在靠近水源的时候,泽矢雨奈总会很轻易的感到放松,她喜欢海边,也喜欢这种被水包裹起来的感觉。坐在一旁的爆豪胜己见人一副心满意足啃三明治喝橙汁的模样,眉目也不自觉的放松了些许。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吃了满嘴还没有自觉的啊。”





  不属于自己的手指触碰到唇边,拭去白色的美乃滋酱,泽矢雨奈愣了愣,心头的小鹿又开始乱撞起来,“要,要你管啊。”




  爆豪胜己嗤笑出声,在收获身边人杀人视线后依旧是无法无天,没有半点要收敛的意思。余光瞥见上午在门口见到的工作员小姐,他扯了扯泽矢雨奈的发尾示意她将头往那个方向转去。




   女孩和人挥挥手算是打了招呼,四周的灯光逐渐昏暗了下来,爆豪胜己不耐烦的把人拽回位置,准备观看表演。




  人与动物的沟通还真是奇妙,带好装备和白鲸一同出场的潜水员在水底按照以前排练那般开始演出,憨厚可爱的鲸鱼游走在人类身边调皮的打转摇尾,逗的观众们欢笑不已。




  “爆豪。”泽矢雨奈忽然开口,探脚轻轻触碰了下爆豪胜己的鞋子。




  “干嘛。”




  爆豪胜己微侧过头,表示出他在听的意思。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泽矢雨奈的目光仍然追随着水缸里白鲸的动作,只是嘴角上扬的笑意越发明显,她抬手捋了捋耳边的碎发,上齿咬住下唇像是在纠结什么,泛红的脸廓宛如染上晚霞夕光般动人。




  “……”




  爆豪胜己的瞳仁轻颤,就在这一瞬他居然也感到了紧张,吞咽唾沫的声音如雷响在耳边炸起,好像有东西就要在下一刻呼之欲出。




  然而,人群中传来的惊叫叹呼同时打断了二人的思绪,定神一看才发现水壁内的潜水员似乎是在穿梭人造礁石时,氧气罐出现故作,一时慌神不慎卡住了脚踝。




  四周的情况一下变的混乱了起来,爆豪胜己飞快的环顾四周,飞快的搜寻着刚刚才见过面的工作员小姐。




  “喂!”他出声叫醒了还未回过神的对方,“快通知顶上的工作的人员下来救助啊!”




  工作员小姐眨眨眼,这才手忙脚乱的响翻出放在腰包里的对讲机,可她后知觉反应过来,惊恐的大声回应道:“我的对讲机刚刚被接班的前辈拿走了!”




  “搞什么鬼啊!”




  “高宫小姐!”泽矢雨奈身体向前,双手握住观众席的栏杆,“怎么去表演区的顶上!”




  “好像……左边的那个快速电梯可以到顶!”




  “我知道了,麻烦你想办法快联系上水池上方的工作人员!剩下的交给我!”




  泽矢雨奈随手把挎包扔在地上,踩着高跟鞋单手依靠铁栏施力翻下观众席,落地时略微不稳却很快的又窜了出去,目标直接是一旁的电梯口,转眼间人就不见了踪影。




  爆豪胜己暗骂一声,抄起地上属于两人的东西,以同样的动作翻出观众席,一举跨到工作员小姐高宫伢子跟前,拉着人就开始寻找同层的别区人员。




  泽矢雨奈在心里计时,按照标准人类的屏气时间,争分夺秒的做出当下该有的判断,鱼类生活的水底温度不高,再加上因为害怕慌张导致的心率不齐,留给她救人的时间并不算多,所幸直升电梯的速度很快,眨眼便将她送到了顶层。




   按照顶端工作人员准备潜水衣的架势,看来底下表演区的二人已经同他们汇报了现在的情况,可惜时间仓促,被困水底的人员怕是一秒也没法在多等。




  “把那个东西给我!”




  多半是被突然冲到面前的女孩给吓住了,拿着便携式氧气瓶的男人下意识的就将手里东西转交给对方,等他反应过来要开口质问人的身份时,女孩早就拿着氧气瓶一头扎进了水里,连个水花都没给他留下。




  水很快的淹没过顶,泽矢雨奈没花太大的力气就适应了置身水底的状态,她找到了被困在最底下的人员,掌心朝后控制水流加速移动,在到达人身边的后,马上就把便携式的迷你氧气瓶替人带好。




  脚踝看起来被礁石卡的很深,泽矢雨奈朝人比了个手势示意他放心。心说真没想到之前训练的必杀技居然在这里也能派上用场。




  等高宫伢子带着爆豪胜己来到表演区的顶层时,几个工作人员不约而同的用相同的姿势趴在地上往水池底部看,可惜光线不佳,水面波澜,根本就没法看清水里到底了些什么。




  “她人呢。”




  爆豪胜己眉头皱的都快能夹住白纸,被人抛下的不愉以及后者而上的担心夹杂在块让他此刻的神情真是臭到不行。




  “啊?你是说刚刚那个女孩吗?”穿着蓝色衣服的男人回答了爆豪胜己的疑问,“她,她刚刚抢过我手里的迷你氧气瓶直接下去了。”




  “……”




  “啊?!”高宫伢子惊讶的叫出声,“没给她准备设备吗?”




  “怎么来得及啊,她一出现就抢了我手里的东西,眨眼就跳水了。”男人支支吾吾的开口,“但是我们的人很快也就下去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




  “真会给人添麻烦……”爆豪胜己将视线转至水面,忍不住打断了二人的对话,“你们不用管那么多,她不会有事的。”




  像是为了应证这话,泽矢雨奈在人话音落下之后,就从水里探出了脑袋,二话不说的就朝爆豪胜己所在的位置射出一股小水流,“揍你哦,谁添麻烦了。”




  爆豪胜己侧身躲开了不痛不痒的攻击,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了地,他蹲下伸手把女孩从水里拉了上来,另一边被困的工作人员在同伴的帮助下,也重新回到了地面。




  “那个,小妹妹你没事吧!”




  蓝色衣服的男人见到二人都平安无事的回到岸边后,这才收起了一副快要哭出泪的表情,他转身过来,看上去是想询问泽矢雨奈的身体状态。




  不过在这之前,爆豪胜己却先一步的将人遮了个严实,他面无表情地道:“能先去拿条毛巾吗,她衣服透了。”




  泽矢雨奈感受到眼前人身体的热度,又听见这钻进耳里的话,干脆放任起自己的性子,悄悄的往爆豪胜己背后靠了靠,在不碰触对方身体的前提下,在他背后朝工作人员露出了有点无奈的笑。




  “麻烦了。”




  “怎么会!高宫小姐,麻烦你先照顾下这两个孩子,我去去就回。”




  像是负责人一样的男人前脚刚离开,泽矢雨奈后脚就当机立断的决定要当只小鸡崽躲在爆豪胜己后面,试图无视掉那一圈探寻的目光。




  高宫伢子忍耐不住她的好奇,歪头试探性的问道:“泽矢…小姐,你刚刚没带任何多的供氧装置,就直接下水了吧?”




  “……嗯。”




  “好,好厉害,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前后时间加起来绝对已经超过人类正常的屏气时间了吧!”




  “那个……嗯……”




  泽矢雨奈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扭开了视线。




  “高宫。”




  “欸?是?”




  刚刚被救上来的那个男人无可奈何的笑了笑,“你别老是这样揪着人家,会造成困扰的。”




  “唔……”高宫伢子撇撇嘴,有些沮丧地低下头,“山田前辈你说的对。”




  “那个,困扰倒也不至于啦。”泽矢雨奈眨眨眼,想要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先生你没事了吧,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嗯,还好。”他舒口气,“还是多亏了你啊,总算是得救了。”




  “能帮上忙我很荣幸。”泽矢雨奈点点头,抬手牵动起一旁水池内的液体,像是为接下来要说的话做个例子,“这次也只不过是恰巧罢了,我的个性是水元素,只要有带水的液体我都能稍微调控一二,不过具体程度还是要按照比例来分,刚刚下水我不过是在呼吸处隔离开了水液,所以……这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啦。”




  爆豪胜己回头瞥了还在同人说话的女孩一眼,终究是没选择过多的发表言论,这些东西,说的容易,做起来怕是难度不会低到哪里去。很多时候能力过于出众的家伙都会很轻易的被大众冠上有天赋这样的说法,可其间付出的努力,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才会心里有数。




  “等等,我说怎么你们看的眼熟呢!”方才后一步下水救援的工作人员宛如大梦初醒般指着泽矢雨奈和爆豪胜己二人嗷嗷大叫,“你们是雄英的学生吧,我看了之前的那场体育祭直播,打得很精彩哦!”




  “欸欸欸,不是吧,居然是雄英的学生吗!!”




  “我查查……啊,没错,是他们两个人,比赛的第一和第三名!”




  “所以你们是预备英雄吗,难怪刚刚反应都那么快!”




  “……”  




  “哎呀…这算暴露了吗。”




  “谁让你这么招摇的去救人。”




  爆豪胜己对凑过来的一群人没有太大的兴趣,他从高宫伢子手里接过毛巾,在将女孩裹了个严实后,转身就把她塞进了更衣间,置换新的衣服。




  小件的内衣内裤还能用吹风机烘干,但大件的服饰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泽矢雨奈换上了工作人员准备的宽大体恤,上头还印着卡通的海底动物形象,看样子多半是从精品店拿过来的服饰。




  她打了个喷嚏,随后笑嘻嘻的拿过爆豪胜己递来的热茶。




  “谢谢啊……”




  “笨死了。”爆豪胜己叹口气,顺手将自己身上的那件外套脱了下来,搭在女孩的头上,“给老子穿好了。”




  “是啦是啦,爆豪老妈子。”




  泽矢雨奈不满的撇撇嘴,扔掉手里的纸杯,转身将属于爆豪胜己的军绿色外套穿在身上。因为衣服太过宽大,导致她就算是伸直了胳膊也没办法将手从袖子里钻出来。




  爆豪胜己倚在门框上默默的看着人埋头捣鼓衣服的动作,感觉对方活脱脱的跟智障仓鼠一样,哪还有半点平日里精明的样子。




  不过,挺可爱的就是了。



  他捂住半张泛红的脸,移开了视线。

  







评论(1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