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喻黄】剑客和琴师

喻黄

  朝气十足的少年无论走到哪都是十分惹眼的,一举一动所带足的神气足以让一旁安静喝茶的喻文州注意到他。

  这从方才就开始叫喳喳的家伙看起来倒像是个年轻小剑客,白衣上身衬得他整体修长,一头长发也被发带紧紧的扎束。

  腰间所配的细剑上端绑了一条蓝色的穗儿,随着人的夸张的的动作一上一下的摇摆着,而那剑柄上头隐隐可以看见用楷体缩写的黄字。

  “在下喻文州,不知道这位侠士应该如何称呼?既然目的相同,不如一路上相同做个伴?”

  青年眼里带笑冲小剑客举了下杯,一旁的好友听见他这么开口邀请无一不都轻皱起了眉头。

  邀请这么聒噪的小鬼头一同上路,喻文州也不担心会被唠死。

  “嗯?好啊好啊好啊,我最喜欢热闹了。喻文州…真是个好名字!小爷我叫做黄少天,你可要记好啦,因为再过不久我就会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圣了!”

  “嗤。”

  因为同伴的嗤笑引起了黄少天的强烈不满,两个幼稚的家伙卷着袖子几乎是要打起来了。

  而喻文州至始至终都没有多说什么,用陶瓷盖把了下漂浮在茶水上的几片茶叶归到一边,他在享受着这上好的碧螺春。

  实际上,他并不怀疑眼前少年的只言片语,从他眼里的精光以及这不自觉散发出来的气场来看,喻文州相信在未来的某天,也许这小家伙真的会打败现在正位于高位的先辈。

  “好了,别吵了,一起上路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