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你身受重伤的时候

受伤流血

轰焦冻:26+

  冰冷的毛巾逐渐替你擦去了额前的鲜血,被尘土蒙住的视线也逐渐清晰了起来,眼前的男人正一脸焦灼的看着你,他的嘴巴在动,可是你却听不见任何声音。

  也许是因为刚才的爆炸,你的耳朵还处于耳鸣的状态,晕乎难受的紧。

  “瞳!”从口型上感觉到这个男人正在呼唤着你的名字,尽全力的牵扯出一抹笑容,你在动了下嘴巴拼出了没关系的字眼后便失去知觉昏了过去。

  头上的伤口到底有没有大碍还需要仔细检查,轰焦冻目送着你被送离危险的战场,转过身的他脸上亦然换了副神情。

  “焦冻!”

  那是别人在叫他的英雄名,淡淡的扫了一眼轰焦冻并没有过多的理会,既然已经下达了死命,那过程就不重要了。

  只要可以把敌人击毙……就好了是吧?

  那场战斗是由过来支援的英雄焦冻结束的,该说真不愧是在英雄排行榜上前三的厉害选手,顷刻之间冰原就覆盖了整个战场,那冰冷彻骨的寒意竟是让同边战斗的队友都打起了寒颤。

  伤了他的人,怎么可能让你们活着离开。

爆豪胜己:26+

  毫不容易暂时甩掉了身后的追兵,爆豪胜己咬牙把背上的你又往上提了提。

  “胜己,你走吧,拖着我谁也走不掉的。”腰间的血液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大,你已经开始觉得四肢冰冷了,不用多说这就是失血过多后即将呈现的休克状态。

  而且因为太久没有处理伤口,感染发言已经引起了你的低烧,嘴唇发白干裂几乎是只剩下了吸气的劲了。

  和你肉贴肉的男人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你此时的虚弱,骂骂咧咧的掰断眼前碍事的树枝,爆豪胜己在踏稳下个步子之后依旧在缓慢移动着,完全没有把你的话当回事。

  “喂…我好累了…就不要让我多说话好不好…”

  “你他妈再累也要给老子继续说,我允许你去死了?死个屁啊,咱俩之间要死肯定是我先见阎王,你丫要是敢走的比我早试试看!老子以后天天泡夜店找女人,顺便打废久,你能省的了心?!别睡!听见没!”

  “你…大爷…能不能讲点理了,除了我…谁还看得上这么凶的你啊…”

  “而且绿谷他女朋友…才不会让你欺负他呢…”

  “我他妈不管!”

  感觉到你的呼吸稍微沉重了起来,爆豪胜己擦了把自己被血弄的已经有些湿糊的右手,重新托着你的大腿往上抬了一些。

  “别睡,听见没,雨奈,不许睡。”

  “我知道啦…但是真的没力气和你说话了…我低低哼歌好不好…胜己就负责在我快睡着的时候把我喊醒吧。”

  爆豪胜己很累了,真的很累了,他活了这二十多年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狼狈过,全身上下不是鲜血就是泥土,脸上也青一块紫一块的,因为长时间没有喝水嗓子已经干的冒烟了。

  可即便如此,他也不能停住步子。
 
  爆豪胜己的背上有着他自己的世界,很重要。

  “坚持住,马上就好了。”

  所以接下来的路,可以倒下一个,但是不能倒下两个。

  他还欠她一场婚礼和一句话,可不能在这里没了后文,对吧?

绿谷出久

  把已经接近昏迷的女孩搂在了自己的怀里,绿谷出久的情绪已经处于在了暴走的边缘。

  他很生气,他的女孩没有听他的话擅自跑了出来。

  他很生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来一步过来救下女孩。

  他很生气,那群家伙怎么会有胆子去伤害他的女孩。

  很好,他们会付出代价。

  带着小姑娘战斗实在不太方便,绿谷转身就开始往队友的方向走去,头也没回就顺利避开了敌人的远程攻击。

  “丽日。”

  “小,小久?”

  “樱酱拜托你照顾了,那里就交给我吧。”说完,男人居然还冲同期的好友微笑了一下,可那张染了鲜血的脸却衬得这个笑容越发的奇怪。

  绿谷站起身子,脸上的笑意一扫而空,因为力量的调动导致脚下的土板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崩坏,下一刻那抹绿色的身影已经如同死神一般冲了出去,一拳便把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揍爬在地。

  “呵,现在一个一个的来吧。”

  “你就是第一个。”

 

 

 

 

 

 

评论(20)

热度(17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