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灯的冷彻乙女向】论和地狱第一辅佐官应该如何谈感情(4)

•超级好吃!!

•这章巨鸡儿好吃!!!!我发誓!!!!

•大概是第二季的梗了,第几集我不记得哈哈哈哈哈(/≧ω\)

•没看过的话我在这里说一下,大概就是鬼灯出差的时候遇上蜜桃真纪小姐姐,然后阎王大人拜托众神拉红线,这里是后续情况。

•首先我也很喜欢蜜桃真纪!没有什么其他意思,不过既然是乙女嘛,嘿嘿嘿捂脸,

•小野篁是十王中秦广王的辅佐官

•前提到此结束,如果没问题的话就继续!正文开始!


  之前收到了鬼灯大人传来的简讯,说是要去现世出差一趟,这几日不用再去阎魔厅提交文件,一切等他回来再说。

  可是鬼灯大人……这几日我根本就不在地狱啊……

  环顾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你有些心虚的把脖子上的围巾向上提了一些,在人去出差的时候和对方说自己在现世旅游好像太过分了……

  吐吐舌头你抿了口手里的咖啡决定等迟些时再给他回复信息。


  鬼灯表示这应该是自己出差过程中历程最差的一次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多出那么多的麻烦事,顺手居然还抓了一个亡者回地狱。

  “所以阎王大人,我这几天下来所发生的事情都是拜您所赐了?”鬼灯抡着手里的狼牙棒砸到桌上,眼神不悦的盯着高台上的阎王,露出了一个非常嫌恶的表情。

  “啊啊啊啊——鬼灯君你要理解好不好,本王也是为了你好啊…好不容易赶上了天神聚会…帮你找个有缘人什么的……哎哟哎哟好痛好痛……不要扯胡子啊!!”

  “呵,出现了,这种明明影响了别人却还是用不负责任的借口来搪塞的家伙才是最惹人心烦的好不好,我的私事什么时候轮到阎王大人您来担心了?”

  小野篁本想出言安抚几句人的,可是在接受鬼灯的警告的眼神后便默默咽了口唾沫退到了一边,硬要说这乱牵红线他还真的参合了一腿,要是一会鬼灯大人转移了施虐目标他可承受不起这份怒火。

  “真是的,鬼灯君你这样怎么能找到女孩啊?本王……不是不是,别扯胡子了,我就只是担心你好不好。”阎王大人捂着自己受伤的脸委屈巴巴的嘟囔一句。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我暂时可没有寻找女友的念头,大王您尚可放心,哼。”鬼灯收了狼牙棒毫不客气的将上司的话堵了回去。

  从外面回来的你,安静的看着这一幕刚刚施完暴的场面心下未免有些犹豫——真的要进去吗?


  “哦呀?欢迎回来。”

  既然被人瞧见了那也就没什么好躲的了,拖着一个小袋子你走进了阎魔厅。

  “小寻旅行回来了啊?”

  “嗯!给阎王大人带礼物了哦,现世热门的甜甜圈,虽然和大人您的体形比起来有些小,但我相信味道还是会不错的!”垫了个脚,你把一盒甜甜圈推到了阎王面前的桌上。

  “真是谢谢了啊,小寻就是和鬼灯君不一样啊,是一个温柔的孩子呢。”

  听见了阎王的腹诽你就知道了刚刚眼前这位的大人肯定是又做了什么作死事被鬼灯训斥了,坏心眼的捂嘴偷笑了下,你重新开口道:“才不是呢,鬼灯大人明明也很温柔的,是阎王大人您又做了什么错事吧。”

  “唔——怎么连小寻也这样——”

  “哈哈哈哈哈……”

  很没形象的笑出声来,没办法这样发牢骚的阎王大人实在太可爱了,不笑都对不起他的人设了。余光注意到了从开始就站在那里很尴尬的小野篁,你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哟西,接下来是鬼灯大人的礼物!”

  “嗯?你给我买了啊。”

  “这是当然的啊,鬼灯大人你之前出差不也是给我带了很多次特产嘛,我当然要好好的表达感谢之情了,另外这是刚刚换的发型嘛?”

  注意到你只直视他了一会就别开了头,鬼灯有些苦恼的摸了摸自己下巴突然有些担心,“是……不是不合适?”

  “怎么会!”心下一惊,你慌忙地扭了扭头用很认真的语气开口说道:“很适合……不,是很帅气哦!真的!”

  帅的我都不敢直视了…哈…哈……

  又是迷之的沉默,原谅你不能一直对着鬼灯的眼睛,毕竟实在太犯规了,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有些发烫为了掩盖心慌你只能赶紧从袋子掏出了要给鬼灯的东西。

  “诶?”先不说这脖子上传来的毛茸茸触感,你这垫脚靠近他身子的动作无疑是让鬼灯愣了神,也许真是太近了些,少女发间里的薰香味一下就冲进了他的鼻间,为了防止对方跌倒鬼灯下意识的就伸手扶住了你的腰。

  ……

• 
  “是围巾哦,鬼灯大人您经常会去八寒地狱那里巡逻吧,这样也许可以保暖一些呢。”记得有次撞见了刚刚从那巡逻出来的男人鼻头冻的发红的模样,你便记下了一定要给人买条保暖围巾的事项。

  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还挺合适的,咧嘴一笑想要退开两步的时候你才发现鬼灯握着你腰的手似乎还没有松开。

  ……
 
  “鬼,鬼灯大人,您该松手啦。”耳尖还有一些发红,你朝他眨了眨眼睛,暗黄色的瞳里闪过的是戏虐的精光。

  “啊,失礼了,咳,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嘻嘻。”


  “小,小野君。”

  “是,是……”

  “我……没有看错吧,鬼灯君身边怎么开始冒樱花了?”

  “冒花的话,我记得是心…心情好吧,如果我记得不错的话。”

  “……”


  “那时间也不早啦,我这里还有一些东西要带给茄子他们,先走一步了。”

  还没来得及迈开步子,你就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拉住了你的衣角,转头后所见的是鬼灯欲言又止的模样。

  “大人?”

  “……晚上有空吗。”

  “……哈?”

  “算了,当我没说。”鬼灯有些尴尬的移开了自己目光,抬手捂住嘴巴的他忽然有些后悔自己方才的冲动举动了。

  “你走吧,抱歉。”

  “噗。”被人一副别扭的全套给逗的不行,你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摆正了表情,“咳咳,我知道一家新开的餐厅,有兴趣一起去看看吗,我收拾好行李后就来阎魔厅等你。”

  “……”

  “再不回答我就走啦,有时间吗?”

  “嗯!”

  这人一本正经点头答应你话的模样还真是要人命,怎么办……你已经开始觉得地狱第一抖s辅佐官可爱了,这……还有救吗?


  啊,没有花了。


  老夫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挨一顿揍去给自己的手下拉红线啊,明明这人手上已经有了一根超级粗的了,造孽啊……

  “鬼灯君,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啊。”

  “嗯?我们关系一直挺好的。”从怀里掏出了怀表,鬼灯低头瞅了一眼似乎是在看自己还剩下多少时间,虽然是刚回来他手上还有一批工作,看起来要加快速度了。

  “……你骗人啊!!我记得明明之前还只是见面了会互相问好的程度吧!背着老夫我你们怎么都开始约会了?!!”

  “阎王大人请不要说傻话。”准备去工作的鬼灯俨然是不打算再理自己上司,回过头来的他只留下了一道算得上是凶狠的视线,“我说了,还请大人不要参合我的私事。”

  “……对不起啊。”


  题外话和正文无关:

  不是说现在还不考虑女友吗?

  是啊,但我没说不考虑配偶。

  ??????

 

评论(15)

热度(6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