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7)

•真是突然的更新了。

•请小宝贝们收获一下这个青涩的初吻。

•part.16麻烦看主页或者合集,没来的及搞,谢谢——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part.14  part.15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17

 

  吃过午饭,泽矢雨奈的在爆豪胜己的眼神威逼下,还是决定留下再玩会。实际上,她本来都做好了拎包就跑的准备,结果好死不死被人识破意图,对方干脆用蛮力和她开始了争夺挎包的比赛,最终还是以不敌力气的缘由被迫收手。

 

  女孩已经很久没进过青梅竹马的房间了,不过这里倒是和记忆中没有太大差别,她眼尖的发现上次自己送给人的生日礼物——那只黑色耳机正稳稳当当地挂在木椅的靠背上,摆在屋里最为显眼的位置。

 

  坐在地板上的泽矢雨奈伸了个懒腰突然觉得有些犯困,午后的空调房果真是个容易让人放松的地方,她皱皱鼻子忍住了下个哈欠。

 

  爆豪胜己的卧室果然充满了‘爆豪胜己’的风格,干净整洁,物件摆放有序,一一归类好整理在不同的橱柜中。

 

  说到底在很早之前的那次宿舍大探险,男生里似乎只有他没有公布房间的装潢,也不知道学校寝室和这里是不是没有差别。

 

  如果是这样,那这家伙也太无趣了吧。

 

  泽矢雨奈抱住膝盖把自己圈成了个球,直直地侧倒在地上愣神,有点像机器没电的模样。

 

  “发呆的样子真是蠢死了。”

 

  爆豪胜己拿了两杯冰镇橙汁推门进来,张口就不是什么好听的话,对于这个,泽矢雨奈似乎都产生了免疫功效。她坐直身子伸手接过果汁,在轻抿口后就不再顶嘴,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

 

  “嗯,爆豪大人说的都对。”

 

  “这是什么恶心的称呼啊。”爆豪胜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以一副你他妈该不是吃错药了吧的神情注视女孩,“打游戏?”

 

  “随便。”默默移开目光,泽矢雨奈说道。

 

  爆豪胜己选择了在开学前他买下的那款格斗游戏,顺手扔过一个游戏手柄,随后一屁股坐在女孩身边,眼神凶狠的吸了口插着吸管的橙汁。

 

  所以为什么这人的饮料有吸管而她没有啊。

 

  泽矢雨奈意义不明的咂咂嘴,熟练的操作起游戏机里的格斗角色。

 

  像这类的游戏,一般套路都差不多。泽矢雨奈虽然是个女孩,但她还是对电竞街机一类的游戏很感兴趣。

 

  一盘平局结果下来,算是彻底点燃了两人的好斗欲,屏幕内的虚拟人物不亦乐乎的纠缠在一起,屏幕外的爆豪胜己和泽矢雨奈也全身心沉浸其间,打着打着嘴里还不忘念到特殊的必杀技。

 

  爆豪胜己好歹比泽矢雨奈早那么点时间摸到这个游戏,几个回合下来后逐渐占领上风,他笑的快意满满,完全不顾及身边人是他的暗恋对象,大有一副要把女孩按在地上惨烈摩擦的冲动。

 

  而泽矢雨奈也实在不爽对方猖狂的举动,一边继续操作,她转位坐到床上,同样的凶神恶煞,近乎是拼了老命的想要获得胜利。

 

  可惜战况不佳,眼瞅着血条快到临界点,泽矢雨奈气的额头都冒出了不少汗,视线转下,金发少年正全神贯注的拼杀地方角色,嘴里还不忘叨叨‘去死吧’这样恐怖的话。

 

  这家伙要是在未来做英雄会不会带坏小孩啊。

 

  泽矢雨奈两眼一眯,使坏抬起腿用冰凉的脚背突兀地抵在爆豪胜己的脖颈,紧接着迅速转移到后背,不留情面的就是一脚。

 

  “靠?”

 

  

  借着这个空挡,泽矢雨奈跳起身子,站在床上奋力遥控手柄,一套组合必杀连击,大大的Winner总算印在了属于她的角色头上。

  她松口气大大咧咧地倒在床上,憋住满脸笑意对正怒瞪着自己的爆豪胜己不知死活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我赢了吧哈哈哈哈!”

  “……”

  “爆豪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靠你干嘛!”

  气到无话可说的爆豪胜己趁机抓住床上女孩笑到抽搐的脚踝,不客气的一把将她拉下,让人跌坐在地上。

  “笑个屁。”

  “好痛啊!”泽矢雨奈揉了揉尾椎骨,朝爆豪胜己囔囔道,“痛死了爆豪胜己你这个魔鬼!”

  “是谁先作弊的啊!”字句几乎是从牙缝里一个一个蹦出来的,爆豪胜己加重了一分捏紧女孩脚踝的力道,“胆子大了啊,连老子都敢踹?”

  “我就踹。”泽矢雨奈吐吐舌头,做出了个嘲讽的鬼脸。


  爆豪胜己抿住嘴,在深呼吸几下后,努力转移了怒火发泄的目标,他大手一拽,直接把床上的被子扯到地上,把女孩裹了个严实。

  “妈的热死你。”

  “……”

  双方都瞪着大眼睛谁也不肯认输,不得不承认,女孩气呼呼鼓嘴的模样还真有点好笑。爆豪胜己摇摇头,实在懒得与人再多废话。

  空气中忽然弥漫出股熟悉的香味,酸酸涩涩的,还夹杂着一点甘甜,直勾的人心里发痒。

  妈的,这个女人能不能有点自觉。

  “能不能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

  “你还好意思说我?”

  方才小打小闹折腾出了两人的信息素,情绪太过激动就是有这点不好,动不动那味儿啊就往外飘,搅的人心慌。

  爆豪胜己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在努力的克制着自己不要多想,可视线却无论如何也收留不住,老想往女孩的脸上瞥。

  泽矢雨奈的那双紫色眼睛本来就是全身上下最灵动的部分,爆豪胜己喜欢从她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很漂亮。

  最好从以后开始就装着他一人。

  所以说来说去还是对方的问题,这人干嘛没事找事长的这么对他的胃口,爆豪胜己在心里愤愤不悦的想着。

  女孩从黑发中露出来的那双耳朵烫的发红,也不知是因为刚刚的玩闹还是因为他爆豪胜己的信息素。

  泽矢雨奈搞不懂爆豪胜己为什么又突然陷入沉默一声不吭,上次学校的经历未免太过吓人,她有点紧张地舔了舔干涩的下唇,完全没意识到这个动作充斥着多少暧昧的意味。

  粉红的舌尖悄然滑过沾湿唇瓣,爆豪胜己的脑子差点再次被对方身上的青柠味缠的一塌糊涂。

  他愤愤的啧声,舌头舔过后槽牙,想要努力收敛住脑子里一瞬间跑出的不三不四的想法……

  靠。

  还是想亲人。

  不过……只是轻轻碰一下,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于是爆豪胜己准备行动了。

  他一向都是说一不二的男人。

  耿直。

  盛夏林间的味道刹时浓厚了起来,泽矢雨奈不满的皱紧眉头,心想自己也许应该好好的和爆豪胜己谈谈如何正确管理信息素的事情。

  于是她抬起头,亲上了对方的嘴。

  嗯,是嘴。

  只是单纯的双唇触碰,酥酥麻麻的感觉就从相接的地方传来。爆豪胜己尝试让自己的信息素包裹住对方,不意外的目睹了泽矢雨奈越来越红的脸蛋。


  “我出去接点水。”

  大概就这样过了三四秒,爆豪胜己冷静地起身打算出去倒水。

  “……噢。”

  随着关门声音的落下,泽矢雨奈一脸懵地回过神摸了摸还残留着对方温度的唇,一时不经感慨到自己的初吻居然就这样轻易不见了。

 

  他爆豪胜己果然是个魔鬼吧。

  心里的念头接二连三的冒出,女孩窝囊地拉高盖住半身的被子,将红成了苹果的脸也藏了进去。

  而站在外头的爆豪胜己正在呼吸这来之不易的空气,过了一会,他干脆放松了身体,将整个背靠在门上。

  他的脑子里满满都是一分钟前发生的那个吻。

  真香。

  爆豪胜己在回过神来后去厨房喝了口水。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