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花】(2)

  看着围在身边的一群家伙,黑瞎子突然发出了咯咯咯的轻笑,明然是在这种氛围紧张的情况之下,也不知这人又在发什么神经。

  纵是与他靠背而立的解雨臣此时也难免被这人的笑惹出一身的鸡皮疙瘩。

  “发什么疯。”

  “羊癫疯。”

  解雨臣白眼一翻,不再理会黑瞎子的间接性抽风,手臂上伤口所流下的鲜血淌到手心里实在有些粘糊。

  年轻气盛的当家把匕首咬在了嘴里,而右手则是胡乱蹭了把已经凌乱不堪的衬衫——满是鲜血的手握刀容易打滑。

  “花儿爷您后悔不?”

  “后悔什么。”

  外圈的人在一步步逼近,解雨臣能感觉到身后的黑瞎子已经绷紧了背上的肌肉,随时能一触即发。他们都刻意的放缓了呼吸,跟随着对方的动作调整步态。

   “在北京放着好好的小九爷不做,非跑来与我搅和在一起,染上一身黑。”

  “你后悔吗?”

  话落瞎子便已经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抡起离他最近的人几下就把他掀翻在地,手起刀落就是热血撒地。
 
  几个人都被黑瞎子突然的动作给怔住了,方才还在与他们一起的兄弟就这样丢了性命。

  死神的刀刃已经架起,可当他挥下镰刀的时候,带走的究竟是谁性命,现在还说不清楚。

  解雨臣面无表情的看完了黑瞎子全程的动作,快准很这三点来形容真是不会过分。一刀毙命也不知道是该说这人善良好,还是残忍好。

  虽然黑瞎子戴着墨镜,但是解雨臣相信此时这个男人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后悔顶个屁用。”

  望着解雨臣重新杀出去的背影,黑瞎子忽然咧嘴就笑了,反手一个肘击便打上了方才想要偷袭的家伙。

  得,真不愧是道上花儿爷,从不去考虑这有的没的东西。

  用牙咬着皮手套的一面,黑瞎子扭头就把这沾满血的累赘东西扔在了地上。

  他和解雨臣,不会折在这里。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