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例假疼

  •只是短篇,现在的我正处于这种要死的状态下(虚弱)

•刚刚还翻墙回宿舍去拿姨妈巾了

•锁什么宿舍门真是!

  有时候不得不说,女孩子的身体真是麻烦,即便成了职业英雄,这点也不会改变。

  例假疼,真的要命。

  吹散了碗里汤上飘着的碎红枣,你心不在焉的抿了一口,瞥见余光的那一抹金色,突然有了想逗猫的心思。

  “胜己。”

  “干嘛,是不是还疼?”

  见你不吭声,男人的眉头又紧皱了几分,骂骂咧咧的他把自己往床上一摔,面无表情地伸手就揽过了你。

  “这样会不会好点,都跟你说了别吃冰别吃冰,你胆子还大了是吧,偷吃这种事情都做的出来?!”

  “胜己你怎么这么像老妈子…嘶……”

  “给我闭嘴睡觉吧你,烦死了。”把被子全都推到了你的身上将你裹的跟个毛毛虫似的,爆豪胜己单手撑着脑袋,另一边的手安静的放在被褥上面。

  “哦——胜己好帅。”

  不是骗人的话,爆心地的侧颜杀伤力有多大恐怕是你这个枕边人最能体会到的事情了。

  不等他有何动作,你便缩进了他的怀里,在充斥着名为爆豪胜己的气味中安然入眠。

评论(14)

热度(6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