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你们要的吃醋梗

•年龄操作!

•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场合!

•吹爆他们!






轰焦冻:16+

  轰焦冻的吃醋方式会让你觉得既无奈又可爱。

  无视你整天,不和你说话也不找你一起吃饭,可就是会默默的跟在你的身后,走哪也甩不掉。

  当你问他话的时候,只会抱着手臂不爽的轻哼一声,头别过去就是不理会你。

  “哼。”

  哼?

  轰焦冻你居然敢给我哼?!

  你是不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

  尽管如此,你还是得好声好气的询问着那人,喂嘟着嘴别扭的模样怎么看都觉得这人像只犯蠢的考拉。

  “你今天是不是给濑吕他们手制饼干了。”

  “啊…啊?”

  “我的呢。”

  “……”

  “我吃醋了。”

  也真的不知道到这人为什么可以一板一眼的说出这种话来,面对恋人幼稚的举动,你所能做的就是垫脚揉一把对方还有些清瘦的脸颊,狠狠地在上面亲了一口。

   “轰焦冻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的检查抽屉。”

  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以你牵着某位巨婴翻出抽屉里的抽屉里的饼干作为结尾。

  “轰,我今天莫名其妙被你冷落一整天,我的补偿呢。”

  “…唔…啾。”

  发出轰焦冻女朋友的声音:啊!!!

爆豪胜己:+26

  爆豪胜己的吃醋方式就非常不一样了,真的,看着这双真挚的大眼睛。

  非常的,让你想做个水牢把人关里面淹着。

  首先,这人就是一个醋桶,什么醋都往里面灌,不用多说自然是很容易就会翻。

  以前他吃同班男生的醋,吃同班女生的醋,甚至还会吃路边流浪猫的醋。

  现在他吃周围同事的醋,几个长的好看的男演员的醋,并且依旧还吃路边流浪猫的醋。

  总而言之一句话,他的期望就是你的身边只存在着他,目光所随之处也只有他。

  自傲任性固执,这是曾经的爆豪胜己。

  沉稳骄傲执着,这是现在的爆豪胜己。

  可无论如何,他永远都会在吃醋,巴不得把你关在家里只有他一人可以看见,可他又不能这么做,所以只能自己暗暗较劲。

  不悦的时候总会不顾他人目光,结束战斗的时候说抱起你离开就是抱起你离开,不愿意你和新来的后辈多说两句。

  说到底也就是个小孩子气的家伙。

  这破性子在过了很久很久以后才被你纠正了过来。

  给他洗脑的以至于在后来点的他干脆不怎么吃醋了, 爆豪胜己的内心基本变成了老子这么棒,怎么可能会让你离开,那些骚扰你的家伙最后只会成为托显他优秀的垫脚石。

  “啧,瞧把你能的。”

  “呵,老子就是能,你打我?”

绿谷出久:26+

  “啊啊啊啊啊啊樱酱——”

  “……”

  “眸——”

  “……”

  “樱酱樱酱樱酱——”

  “绿谷出久你要分手就早点说,啧。”

  以上,就是OFA继承者,和平象征,新世纪No.1英雄木偶的吃醋方式。

  呵呵,男人。

  因为下雨所以你就被顺路的同事给带回了家里,鬼知道居然被绿谷看见了这一幕,不过你问心无愧自然不觉得这有什么事,就是绿谷出久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从你回家到现在已经嚎了快三十分钟了。

  “樱酱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所以不要和别人跑啊…”

  “……我是那种人嘛?”
 
  实在被烦的不行了,感觉胸前都已经快被对方的眼泪淌湿一块了,说到底撒娇窝人胸上,这到底是吃醋还是在吃豆腐。

  “樱酱的欧派软软的。”

  “……”

  绿发男人看出了你真的已经到了神经的紧绷的极限,几下跪坐起来的他吸吸鼻子睁着张大眼睛眨都不眨的看你,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你到底要我怎么安慰你啊?”

  “先保证下一次不要在被其他男人送回来!我可以去接你的!然后樱酱你要说喜欢我,再亲我一下等我心情好了就没问题了。”

  给你们介绍一下男朋友的新品种——奶狗逼。

  “呵。”

  与其和人过多的进行争辩倒不如全部照做,捧着他的脸先是左右脸各一下,再是唇上一下速度快的愣是让绿谷出久没有反应过来。

  “宫铭樱最喜欢绿谷出久了,最最最喜欢了,可以了吗?”

  “可以可以可以!嘿嘿嘿……”

  “那就好,绿谷出久你今天不用进房睡了。”

  “???”
 

 
 
 

 

 

 

 

评论(31)

热度(41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