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6)

·更新!!



·依旧是糖块!!



·接二连三的甜蜜暴击!!!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part.14  part.15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16




  “所以这和说好的情况不一样吧。”




  上午十点二十分,泽矢雨奈按照约定来到了爆豪胜己家,准备和许久未见的爆豪光己谈谈天。鬼知道,当她进屋之后才突然发觉,爆豪宅中——根本只有爆豪胜己一人。




  “你也许该给我个解释,爆豪。”




  “丑老太婆临时有事出去了,很奇怪吗。”爆豪胜己眉头一皱显然不爽泽矢雨奈揶揄的语气和神色,他习惯性接过女孩手里提着的上门礼物,把人带到沙发上坐好,独自走进厨房。




  “哦……是吗。”泽矢雨奈翻身跪在沙发垫上,托腮撑着脑袋朝爆豪胜己拖出了个意义不明的的长音,“那还真是凑巧啊。”




  “你该不会以为是我骗你来的吧。”爆豪胜己从冰箱里拿菜的动作一顿,抬起的面上展露出难以置信,“我是这种人吗?”




  是啦是啦,你爆豪胜己总有道理。




  泽矢雨奈无语的送给爆豪胜己一对白眼,四下无聊,干脆起身在客厅里瞎转悠起来。说来也怪,明明是十年多的青梅竹马,但好像自小学毕业以后,自己就再未进过爆豪胜己的家中。




  家具摆放的轻微变动逐渐让在脑海里原来模糊不清的轮廓慢慢增添回色彩,简直就像寻宝游戏一般充满乐趣。




  站在厨房里解冻肉块的爆豪胜己对在客厅里瞎晃悠的泽矢雨奈一时无言,不自觉的面上也就放缓了神色,低垂下眉眼的他嘴角浅浅的扬起个笑,似乎也记起了以前他和对方在这个家里,兴致勃勃的角色扮演。




  哦,还有废久这个混蛋。




  在女孩的强势争夺下,竟然也让绿谷出久有了几次扮演英雄的机会。




  现在想起来,废久果然还是很讨厌。



 

  啧。




  “爆豪,中午吃什么啊。”




  被突然窜到跟前的泽矢雨奈给吓了跳,爆豪胜己眨眨眼才努力将记忆里那个黑发小女孩从脑海里送走,他不耐烦的轻啧一声,眉梢再次的紧蹙在一起。




  “咖喱猪扒。”爆豪胜己说道,很快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劲,“等等……为什么又是老子我来做午饭啊。”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都把食材拿出来退冰了。”泽矢雨奈努努嘴,示意出爆豪胜己手上的猪扒肉,十分无辜的说道,“再说了,光己阿姨又不在家,也算是你说出这个邀请的吧,给我负起责任来啊,爆豪——”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给我闭嘴。”爆豪胜己烦躁地用湿漉漉的手揉了揉泽矢雨奈顺滑的长发,满意的看见上头炸起的杂毛,“给我帮忙去洗菜,要不然没饭吃。”




  泽矢雨奈不满地打掉爆豪胜己的做坏事的手,兴致全无的应付一声,卷起袖子同样的钻进厨房开始捣鼓一会要吃的沙拉。




  在独处的时候,他们好像很经常会陷入沉默的状态,像是没有话题,又像是担心突兀的聊天会导致不必要的尴尬,总之保持安静就是他们之间无言的保护膜,称职的做好一切掩藏秘密的工作。




  “喂。”




  但是爆豪胜己似乎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嗯?”




  而泽矢雨奈也同样给予了回应。




  说到底……他们的关系已经和十年前的小屁孩不一样了。




  也许是因为那几次临时标记的错,也许是因为那一场无厘头的表白。




  “随便说点什么吧。”爆豪胜己埋头于用刀背捶松猪扒的肉质,他无意的向后一瞥,瞧见了女孩为图做菜方便,用皮筋盘起的黑发以及那一小截白皙的颈肉。




  “你要我说些什么呢。”泽矢雨奈轻笑一声,用上了有些无奈的语气,“如果是要我抱怨爆豪胜己身上一百五十个缺点我倒是可以很顺当的一口气说出来。”




  “你想被炸飞吗。”




  “你才不会呢。”




  “……”




  爆豪胜己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身对着泽矢雨奈后背。




  然后他踢掉拖鞋,抬起左脚,轻踹了女孩屁股一脚。




  “我不会吗?”




  恶意满满的反问,半眯起的眼眸充斥着挑衅。




  泽矢雨奈身子被迫一踉跄,她咬牙切齿地垂下手,用指尖反射出一小股水流,打湿了爆豪胜己身上的围裙。




  “你是真的想和我打架对吧。”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似乎又都觉得这个掐架的理由有些无聊,于是他们同时移开了目光,各怀心思。




  “简直和小时候一模一样,不可理喻。”




  泽矢雨奈率先转过头,单方面的先结束了这个还未开始的战争。




  “你不也一样,和小时候一样烦人。”




  爆豪胜己对于人的话也是嗤之以鼻,手里的猪扒沾过蛋液,在面包糠里滚了一圈后随时准备下锅。




  十年的时间,他们的确变了。




  不会在因为一些小事开始小题大做的闹在一起,搅得两家不得安宁。




  但从本质上来看,他们好像也没变。




  一如既往的暴脾气,一如既往的坏心思。




  在第一次见面时,他们就缠斗在一起打架过,具体是什么原因现在已经记不太清了。




  那个时候的爆豪胜己从未因为泽矢雨奈是个女孩就手下留情,这倒不是爆豪光己未教过他不能欺负女生,而是这家伙在最开始时根本就没把对方当作异性来看待。




  大抵是在两个孩子的小学时期,泽矢椿经常会因为工作得和丈夫一同出差,再三考量后决定还是把女儿放在友人的家中照顾,孩子之间也好有个陪伴。




  当白天大人都不在家的时候,年纪尚幼的爆豪胜己会带着黑发小女孩一起在厨房里折腾午饭,虽然只是简单的水煮面,但两人都吃的很开心。




  爆豪胜己从那时起就挺喜欢看到泽矢雨奈站在他旁边等待食物眼里放光的模样,而且要是运气好,他说不定还能听见小女孩对他难得一见的称赞。




  嗯。




  什么面条真好吃啦,火腿片真香,自动被少年人过滤成对他的间接性夸奖。




  “啊,猪扒好了吗,我闻到味道了!”




  悠悠长长的思绪瞬间被从身后再次窜出的家伙中断,泽矢雨奈在闻到空气中酥肉的香气后迅速转移了阵地到爆豪胜己身边,伸长了脖子就像看看炸锅里的猪扒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爆豪胜己扬起一边眉毛,挑过双筷子先分出块猪扒的边缘,放在嘴边吹了吹才让对方张口咽下。




  “好吃?”




  “嗯,好吃啊。”泽矢雨奈的脸上带着每次吃到美味时必有得笑脸,“胜己果然从以前开始就很会做东西吃啊。”




  “……”




  爆豪胜己面目僵硬,仿佛对方就在上一秒说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瞳仁微微颤抖,夹杂些不确信和疑惑,他重新开口问道,“喂,你刚刚……叫我什么啊。”




  “嗯?”泽矢雨奈端着两碗沙拉走出厨房,听见爆豪胜己的问话时,扭头认真的看向对方,眼里的促狭一闪而过,“我刚刚说错什么了吗。”




  是啊,从本质上来讲,他们的确没变。




  爆豪胜己的臭脾气,以及泽矢雨奈的坏心思。




  前者在无论是在折寺还是在高中时脾气都未有过收敛,而后者却早已经在这几年里完美的将坏水藏起了肚子里——但这又不代表着她不会吐。




  “啧。”




  “干嘛,是你自己说的啊,什么明明以前都是这么叫的,别到我真喊的时候,你又害羞啊。”双手撑在半开放厨房的桌台上,泽矢雨奈探身冲爆豪胜己牵起得意的笑,“胜己同学……哎哟我靠爆豪你又打我!”




  被人突然一掌劈在头顶上真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说清的疼,泽矢雨奈吃痛地抱头蹲下,忍不住发出抱怨。




  爆豪胜己冷漠地收回欺负人的手,嫌弃地发出声哼声。



  他侧过身打开冰箱翻找东西,打开的柜门很好的替他遮掩住发烫的面容。




  而半蹲在外头地上的女孩则是心虚地扯掉了发上的皮筋,试图让头发盖住已经红到不行的耳廓。




  




评论(12)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