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欧尔麦特的头号迷弟谈个恋爱(3)

•完结!

•你们真的喜欢这个可爱的绿谷小天使吗。。。

•惨遭怀疑。

•可爱的父亲。

•以及隔壁家凶巴巴的父亲。

•接下来就是新篇了,换个题材!

•以下正文


  第一次欢爱的时候我差点没闪掉一把老腰。

  事实证明和平象征的各方面能力都是强的出色。

  战斗方面心疼敌人,剩下的话…我就自己心疼一把我自己吧。

  抱住瘦瘦可爱又聪明的自己哭一会。


  咳,不是,扯远了对不起。

  大多数时间绿谷都是很温柔的在对我,就比如那天晚上磨叽了半天居然还问出了可不可以…之类的话,一度让我觉得他是不是那方面出了毛病,当然这在他开始动之后我就收回了前言。

  他习惯用手掐着我的腰运动,所以在很多时间,我的腰上经常会留下不少的手指红痕。他还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家伙,动不动就把我的脖子锁骨肩膀那块咬的吻的凌乱不堪。

  说是蚊子咬的都没人信。

  高领毛衣都遮不住的那种。

  话说回来谁会在夏天穿高领毛衣啊…


  一定程度上我还是挺喜欢和他做这档子的事的,毕竟绿谷技术还算不错,除了有时候次数太多我有点虚以外,其他还好。

  嗯,还好。

  “前辈你今天怎么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啊?生病了吗?”

  “家里的豹子回来了,别介意。”

  “?!”

  前辈家里养豹子的吗??!

  好厉害?!


  “绿谷出久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我的脖子上留牙印!”

  “抱歉啊…樱酱…我牙痒…就是忍不住。”

  “感情我是你磨牙棒?”

  “明明你也挺舒服的…”

  “……”


  后来的某一天我在清晨醒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不适,仔细分析了下这两天的情况决定用验孕棒测一下,鬼知道居然真的中了。

  大抵就是撞上了即使带了套子也有一定几率怀上的情况了吧……

  心情倒是意外的平静,没有新晋为母的紧张,更没有那种应该出现的期待,我只是很冷静的做了往常会做的家务顺便等待绿谷出久醒来。

  绿谷果断的要了这个孩子,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愣是看着一米八多的大男人哭的跟个傻逼似的,就仿佛又看见高中时那个绿藻头。
 
  叽里呱啦的说了半天的话,又是要去领证的又是要去补婚礼的,我听了一会决定还是帮他平复下情绪,要不让这人一定会因为缺水过多休克的。

  “好了好了,不就是喜当爹吗,拿出点勇气来啊。”揉了揉对方毛燥的脑袋,我面无表情的在安慰身旁的绿谷出久,喂喂喂…已经哭了三十分钟了可以了吧。

  “我我我我去打电话给妈妈…还有预约一下下午的医生…”绿谷在起身前狠狠地吧唧了我一口脸颊,但走几步就是一个踉跄什么的……还真是让人担心。


  见医生的时候绿谷抓着你的手已经紧张的开始发抖了,当听见胎儿一切健康接下来只需要好好养生的时候才缓缓的松口气,英雄木偶对于荣升父亲的这件事真是看的无比重要。

  “樱酱。”

  “嗯?”

  “接下来你就要休息了吧,英雄任务什么的都要告一段落了。”

  “嗯哼,你也不会让我挺着个肚子去和敌人打吧。”

  “怎么会啦…”

  “噗。”

  夕阳下我拉住了绿谷的衣角,让他停住了步子顺便把脸给转了过来,“出久,你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的。”

  “诶?”

  “你不是一直都在不安吗?”

  “嗯……”

  “所以啊,放心吧,如果你不行的话还有我呢。”


  然后就是火急火燎的婚礼。

  开玩笑我才不要在有肚子的时候穿婚纱好嘛!

  所以尽快的在一周之内,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婚礼顺利的进行了。

  那天来的人有很多,曾经的老师同学们,现在的同事,我们收到了来自的众人的祝福。

  你说那天有没有反派来捣蛋?答案当然是没有的,那个坏人会这么想不开去一场满是超级英雄的婚礼上做事啊,想进监狱想疯了吗?


记得孩子第一次踢我肚子的时候,绿谷出久激动的都快摔了,实际上他是摔了。

  小心翼翼的把耳朵凑到了我的肚子上,绿谷出久屏住呼吸企图亲身感受一次这样的悸动,不过看起来孩子似乎不给他面子,跪在那里听了半天,孩子都没有理外面的瞪着大眼的绿谷,惹得父亲哭丧了一整天的脸。

  “樱酱…咱们一定得吃这么辣吗。”

  “抱歉抱歉,真的突然想吃辣的…下意识的辣酱就多了,明天晚饭我会注意的。”

  那天晚上之后,绿谷出久就再也不让我随便进厨房了,因为怀孕导致味觉好像出了些差错,以往的美味食物现如今都变成了毒药,绿谷出久表示反差太大,他很难受。


  在生崽子的时候差点是难产,我在里面痛的死去活来的,可孩子就是卡着出不来,气的我只能一边死命抓住身边绿谷的手,一边哭着喊着说自己不要再生了。

  “医生你帮我把孩子塞回去吧,不生了啊啊啊啊啊!”

  “???”

  看我疼得脸色发白绿谷一下也慌了神,可他对此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任着我喊把孩子塞回去之类的蠢话,甚至到最后他也开始冲医生这么喊。

  助产医生:我他妈用魔术帮你塞回去?!


  生完孩子后…我和绿谷都好好的向医生道了歉。

  “没事没事,接过那么多次生,绿谷先生你们真的是第一个要我把孩子塞回去的父母…不过总的来讲母子平安真是太好了,祝你们幸福。”

  言下之意:赶紧走,不送。


  绿色头发脸上小小的雀斑,嗯,迷你版的小先生真是可爱极了。

  孩子很乖,乖的简直让我怀疑人生。

  晚上从来不闹事,也不随便乱哭,我都开始好奇为什么自己家带孩子会这么简单。

  大了些时候我和绿谷发现小家伙的胆子好像有些小,怯生生的那种,多半这点也是像以前的先生。
 
  记得有时候和绿谷亲热,而外面又恰巧下了大雨,小家伙每次都会哭着屁颠屁颠的从房里跑了过来要父母的抱抱安慰。这导致的结果就是让绿谷莫名学习到了三秒钟穿裤子的秘技。


  孩子最崇拜的英雄居然不是自己,这让绿谷受挫了很久。

  为什么要喜欢爆心地啊?!不不不不爸爸不是说喜欢爆心地不好,你别哭啊,爆心地很强哦你看你看昨天还打败了敌人啊!对对对,超级帅气的!

  “孩子睡了吗?”

  “唔…嗯。”

  “好啦,每天都纠结这件事累不累啊。”

  丈夫像只受伤的宠物缩到了我的怀里,不得不说这件事给他造成的打击还真是不小。安慰似的吻了下他的发旋,我把他的脸稍微抬起来了一些。

  “孩子喜欢谁是他的事嘛,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我绝对喜欢加支持你哦,孩子他爸。”

  “英雄木偶已经有了妻子的满分鼓励,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

  “什么?你说的太小声了我没听见。”

  “樱酱我快爱死你了。”

  “我知道。”


  当然,友人爆豪胜己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倒是没有一点安慰绿谷出久的心思,那天带去他家里玩两个男人在客厅看着各自的孩子,爆豪居然还嘲讽了绿谷好久,愣是把他弄得快崩溃了。

  哦其实最崩溃的是看到孩子在见到爆心地后就完全忘了自己的这件事。

  “出久乖啦,乖啦。”

  “……我想死。”

  “……孩子他爸,你冷静点。”


  后来就是爆豪疯了,因为他家的女儿发觉英雄木偶似乎更帅一点。

  两家无聊的的父亲。
 

 

 

 

 

 

 

评论(21)

热度(5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