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欧尔麦特的头号迷弟谈个恋爱(2)


  十七八岁的绿谷出久似乎长高了一些,并排走一起回家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他已经高出了自己一个脑袋。

  “嗯,樱酱?怎么了嘛?”回过头来的少年笑的一副温柔灿烂的模样,那绿色的眼眸里透出的微茫硬是让我停住了自己的脚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少年已经快成长为一个男人了。

  “想吃可丽饼…”

  “嗯,一起去买吧。”

  温柔的简直让人窒息。

  遇上他,简直三生有幸。


  “奶油沾到鼻子上了哦。”

  “诶?!在哪里?唔…樱酱你就别和我开玩笑了。”

  “真的有啊,你看嘛。”

  凑到人的身边你趁机啄了口绿谷的脸颊,就像是为了抹掉所谓的奶油一般。

  “不是说在鼻子上吗?”

  “……嘻嘻,欧尔麦特说过细节不重要。”

  “欧尔麦特桑才没有这么说过呢!”


  去他家玩的次数一顿,我的脸皮也就厚了起来。绿谷妈妈是个好人,而且也很可爱,经常拉着我吁长问短的,难得的让我也体验了一把柔和的母爱。

  有时候趁阿姨前脚出门,你后脚就会钻进绿谷房里玩闹。

  不过头次来的时候……莫名被满屋笑的相当灿烂的金发大叔给吓了一跳。

  好多。


  绿谷的床上有着一股很好闻得味道,应该怎么说呢…就是那种阳光的感觉,躺上去很舒服!

有次超级丢脸的,本来是倒在他的床上看书,结果到头来居然抱着被子埋头睡了过去简直蠢到了极限。

  后来睁眼的时候居然看见了同样睡着了的绿谷出久,对方长开的脸看起来帅气了不少,双颊上的雀斑倒也不失可爱。

  伸手轻抚上人的侧脸,我稍微用手撑着身体施了些力气朝他的额头亲了亲。

  “唔…”

  “!”

  还好没醒……

  红着脸缩到对方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我重新的的合上了眼眸。

  不对!

  “绿谷出久,你醒了吧。”


  那么明显的吞唾沫声音是他在紧张时最经常的事,而且顶在小腹上的东西从各方面上来讲都很微妙呢……

  “啧,变态。”

  “这不能怪我吧……自然的生理反应诶。”


  “嗤。”

  尴尬的缓了下气息,绿谷出久主动把身子向后凑了些许,留出多一些空隙让冷空气进来,方便呼吸。

  但我怎么可能会善罢甘休,翻身就把人压在了身下,为了不让自己尴尬还特意选择坐在了绿谷的小腹上,借着膝盖撑床来分担一些重力。

  还未等受惊吓的人发话,我便俯下了身子靠近了绿谷出久的脸庞,伸手把人的刘海给往上推了一把。

  “头发长了呢。”

  “是啊。”

  “下次我给你剪个新发型吧,绝对很帅气。”

  “好。”


  于是结束假期后的A班同学就看见了把头发剪短了的绿谷出久,都表示出了感觉挺好的态度。

  “绿谷你头发是在哪里剪的啊,介绍一下呗,下次我也去试试。”

  “是樱酱帮我的。”

  “……”

  “樱酱手艺可好啦而且人还可爱还会做吃的,诶上鸣同学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emm…也不太想知道。”

  微笑。


  秀恩爱这种东西绿谷一直都在亲力亲为,尽管大多数时间他都不知道自己在伤害单身狗们的内心。应该这么说,他总是习惯对外人说出自己恋人好的一面,下意识的就会把内心中对对方的爱恋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听同学们这样的抱怨时,我还是有些乐呵的,毕竟被男朋友给夸了是不。在一定程度上这是我和他的习惯,不仅仅只有他会秀恩爱,我也会。

  只不过,我是故意秀的。

  嘻嘻,调皮。


  后来就毕业了。

  在后来就顺利同居了。

  比起百忙中抽出时间聚会倒不如住在一起来的方便,一早醒来抱着对方什么的真是太好不过了。

  周末的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屋内。床头柜上摆放的闹钟忽然摇晃了一下,可再剧烈发出响声前就被人给伸手按掉了。

  绿谷出久打了个哈欠揉了把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如同完成工作事项一般先低头看了看怀里熟睡的恋人,随即在浅笑下俯身亲吻了下她的嘴唇。

  “要…要起来了?”

  “再睡会吧。”

  “那你叫我干嘛……”

  “……”


  我有时候就觉得吧,刚睡醒的时候眼前都有一层雾啥也看不清。摇摇晃晃的挪去了浴室,我伸手就拿了把牙刷连牙膏都忘记了挤就放进了嘴里。

  “哎哟…困死了,干嘛要上坎,上什么班,扩都扩死了。”

  “樱酱,那是我的牙刷。”

  听见倚靠在门边绿谷出久憋笑的话,我愣了愣选择拿出来挤了些牙膏上去继续旁若无人的刷了起来。

  “so?”

  “你的不就是我的,一样用。”


  我就实话和你说了吧,你早上看不清路是被眼屎糊住了。

  绿谷出久,你是不是要分手。

  ……


  晃悠晃悠到了厨房,打开冰箱后发现里面居然只剩下了几片吐司,不满意的咂咂嘴,我只觉得有些郁闷。

  “你拿去吃,我对全麦的没胃口。”

  于是转身就把面包塞进了绿谷怀里,我绕过他准备去收拾一下房间床上的被褥。

  可没过多久我就闻见了外面出来的香味,绿谷好像把面包拿去烤了一遍,见我出来赶紧就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往我嘴里塞了一片。

  “这样香点,怎么样?”


  你知道吗,过了早上九点不吃早饭,就是等于循环吃屎。

  ……

  论为什么交往到现在我还没有和他分手。


  “你们事务所的那个谁战斗服设计的也太过分了吧,露那么多?”

  “人家个性是创造好不好你要她怎么样?”

  “绿谷出久你是不是要和我吵架?!”

  “……不是。”

  “你要是眼睛敢乱看,我绝对会帮你挖下来。”

  “……樱,我是去工作,不是去逛红灯区。”

  难得的见绿谷都一脸黑线,我吐吐舌头一副啥事跟我没关系的模样。

  “再说了她身材哪有樱酱好啊是不是。”只见绿谷拆了安全带,稍微探了个身就把脸送到了我面前。

  “耍流氓。”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满脸的口红印是我自己印上去的?”

  “……我到事务所了,再见。”


  下了班之后我去了趟绿谷的事务所,两个人手牵手准备去逛个超市,看看晚上买些什么。

  “樱酱樱酱樱酱,你看你看你看啊!欧尔麦特的限定!真没想到现在还会有呢……只要买薯片就几率会抽中啊!”

  “是是是,英雄木偶应该少吃一点垃圾食品对嘛,好的我们现在去蔬菜区……”
 
  “诶,可是真的好好看啊,买一包嘛就买一包嘛!”

  “你怎么就有把握一包会抽的到啊。”

  “唔……”


  看人尽管嘴上是万分嫌弃,但依旧是抓了四五包薯片扔进购物车,绿谷出久吸吸鼻子再次感觉到了自己女朋友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家伙,麻溜的跑到她的身边一个劲的提升存在感,问着对方需不需要拿什么东西。

  “第三层柜架上的白糖。”

  “好好好。”

  “那边的牛肉块。”

  “诶?今晚要做咖喱牛肉吗?”

  “嗯,对啊,还有你拿错了那个已经不新鲜了,在过去一个。”


  在门口结算的时候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突然心一凉,转头就扯了扯绿谷出久的衣角,“我去,绿谷你带钱包了吗?”

  “……我以为樱酱带了,我把钱包放在了车上了…”

  “……”

  “我没带…咋怎。”

  啊,真的是尴尬了,明天绝逼会上头条的。

  “哎呀那不是绿谷吗?好久不见啊!宫铭同学也在呢?”

  “濑吕君,借一下钱包!”

 

 

 

 
 
 
 

评论(8)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