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5)

•你们还记得我在正式发这个系列前,提前公布的预告吗,名场景就要来了!!!



•接下来几章爆炸无敌甜,应该是全文的激甜部分,希望大家喜欢啊——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part.14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15




  经过天台的那次乌龙,泽矢雨奈好歹稍微放缓了对爆豪胜己的态度,日常断断续续的对话也开始恢复正常,这个小变动果断让这段暗恋的知情者——切岛锐儿郎等一干人如释重负般松口气。



  

  其实从头到尾,这群家伙都在心里猜想,像爆豪胜己这种性子的人,会不会根本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当然这种想法他们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所以当看见泽矢雨奈与爆豪胜己交谈一半后比中指脸红跑开的模样,上鸣电气表示出了一个爆豪派阀应有的看热闹态度。




  而作为当事人的泽矢雨奈完全不知晓班里这群同爆豪胜己关系不错的男生,偷偷在背后下了他们究竟会不会交往的赌注。




  毕竟她现在心里苦恼的事已经够多了。




  九条麻衣以身作则履行了一个好闺蜜该有的耿直,她毫不留情的撕破泽矢雨奈口中拙劣的借口,让女孩成功认清现实。



  

  该死,就算她那天真的是害羞了,可这又能代表什么。




  趴在桌上思维放空的泽矢雨奈完全没有认真听台上相泽消太的突变安排,直到所有人都起身准备去换战斗服装后,她才后知后觉地站起,回头便撞见爆豪胜己那个无可奈何的眼神。




  白痴。




  他没有发出声音,但依靠口型,泽矢雨奈仍旧能猜到这人所想表达的意思。




  当然的,对于这种意义不明的嫌弃,她一向是以一个精致的中指当作回礼。




  最近这个动作是不是做太多次了…调整护腕武器的泽矢雨奈在心里忍不住嘀咕。




  今天原本在下午的练习被突然调整至上午,内容依旧常规的双人组队互打,随机抽取对手队友,然后开始实战训练。




  所以为什么就是避不开爆豪胜己这个家伙呢……




  泽矢雨奈转向一边的头面上表情几乎可用心如死灰来形容,相对而言爆豪胜己就较为冷静的多,他面无表情的做着准备运动,从某些方面上来说……最起码比平时兴奋到极致嘴里还不忘喊去死吧的那个状态要好得多。




  “喂。”




  “嗯?”分出些目光,泽矢雨奈轻声回应道,“干嘛。”




  “如果因为杂七杂八的事影响这回训练成绩的话,你就死定了。”爆豪胜己似乎看出了女孩状态的不对劲,故作凶狠的语气也不知是想表达什么意思。




  所以您老的告白算乱七八糟的杂事吗……




  泽矢雨奈实在憋不住这句吐槽,嘴角上扬的弧度倒是比刚才自然了不少。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是,爆豪。”黑发女孩深吸口气,再次抬起的双眼闪过兴奋的微光,“别给我拖后腿啊。”




  “丑女人别自顾自的说大话。”




  出乎意料,爆豪胜己似乎很满意对方的出言不逊,两人目视前方,默契的抬起对向人那边的手臂,拳头相碰,战意激昂。




  “上次咱两一起打架是什么时候的事来着的?”




  “我以为这挺经常的,USJ事件和林间合宿不都是不久前发生的事吗。”




  “我的意思的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泽矢雨奈忽地转头看向爆豪胜己,瞳仁微颤,记忆一转飞逝,仿佛回到了刚升国中时,她同人一起对付校外不良的日子,虽然过程有点狼狈,但他们好歹还是打出了一个漂亮的结果。




  “这回打架的对象不是不良学生了呢,爆豪。”




  “切。”爆豪胜己的掌心噼里啪啦的开始闪烁火花,猩红色的眼里充斥着战斗的欲望,“不就是放电白痴和狗屎头混蛋嘛,老子要把他们通通炸飞。”




  对于这两位兴致勃勃,战意都快溢出身体的班级前五,切岛锐儿郎和上鸣电气从心底里感受到不安。在最开始爆豪胜己根本就是那种不愿同人合作的那种家伙,尽管现在态度有所好转,但一上台就与队友达成共识的情况,这绝对是头一遭。




  “切岛。”



 

  “啊…啊?”




  “你感觉到了吗,两个魔鬼的脚步。”




  “……”




  毫无疑问,战斗完美的以一边倒的形式拉下帷幕,切岛锐儿郎与上鸣电气勇敢的与邪恶势力做出抗争,无奈实力差距过多,从而导致了这个残酷的碾压结局。




  最后打出的时间分数非常漂亮,甚至有压过上回泽矢雨奈和轰焦冻的成绩,也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轰焦冻明显感觉到了,由爆豪胜己那传递过来的视线,像是炫耀又像是挑衅,具体究竟意义是什么,鬼才知道。




  中午的食堂有刚做好的天妇罗套餐,泽矢雨奈和丽日御茶子几乎是挤进人群才抢到了两份热门菜系,被油炸过的粉皮散发香香甜甜的气息,一口咬进去还能尝到鲜油的味道,配着特殊酱汁拌好的米饭简直美味极了。




  午休的伙食大概是所有人在魔鬼训练里存活下去的动力之一,泽矢雨奈和丽日面对面坐着,捧脸感受了一分钟食物的美好。




  “今天的小雨奈很帅气呢……”




  “诶?”




  “提着水炮弹咻地就和人打起来,最后还让上鸣君的电气影响到切岛君,帅炸了好吗!!”




  丽日御茶子激动的手舞足蹈,惹得泽矢雨奈止不住轻笑,两个女孩愉快的分享了各自套餐的配菜,愉快的继续聊天。




  “话说回来小雨奈你的腕部武器和爆豪君的有点像呢…都是用来储存战力以便关键时刻爆发的厉害道具!”




  “硬要这么说的话,是有点相像吧。”咬着筷子的泽矢雨奈闭眼思考了会,如实回答道,“但中规中矩还是有不同的地方。”




  “那,那个…爆豪同学?”




  再睁眼的时候,才吃两口的餐盘便已没了踪影,顺着丽日御茶子的视线向右扭头,泽矢雨奈忽然就有点搞不清现在的状况。




  “爆豪,那是我的饭诶。”




  “嗯。”




  “嗯你个大头鬼啊,还给我!”




  气呼呼地伸手就要去够被爆豪胜己霸道端起的餐盘,泽矢雨奈几乎都能听见牙齿并在一块磨合的声响,她极度不满现在这个情况,两手一撑便站直身子想要讨个说法。




  “你过来和我坐,我有事要说。”




  就是这样一句轻飘飘的话转移了泽矢雨奈的吃饭阵地,丽日御茶子坐在原位一脸疑惑,只能百般无奈的目送朋友一去不复还的身影,摇摇头抿了口碗里的蛤蜊汤。




  开学这么久和人面对面坐在学校一起吃饭好像还是第一次,女孩无声的往嘴里塞着米饭。




  泽矢雨奈实在搞不懂爆豪胜己脑内所想,沉默在二人中蔓延开来,直到一双筷子默默的往饭上添了两块西兰花,她才惊讶的猛然抬起脑袋。




  “都快胖死了,少吃两口肉吧。”




  “……你还是闭嘴比较好。”




  话虽是这么说着,可在看见某人发红的耳廓时则是雨奈瞬间火气就消下去不少,她闷声不吭的夹起西兰花放进嘴里,脸蛋竟也有点异样的泛红。




  就在这边附近的桌上的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还有濑吕范太三人,心态一时都复杂到极限,这种自家养的恐龙会去拱别家白菜的欣慰感也不知是从哪个疙瘩角落冒出来的。




  “喂。”




  泽矢雨奈努力稳定住情绪,不让人发觉声音中的颤抖。




  “周末,去我家吧。”爆豪胜己极为别扭的开了口,视线移向别处的他看起来居然有点久违的无措,“臭老太婆要我带你回去吃饭,说太久没见面了。”




  “……”




  是……光己阿姨的邀请吗?




  泽矢雨奈挑起眉毛,紫色的双眼里夹杂着些好奇。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