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欧尔麦特的头号迷弟谈个恋爱(1)

•估计绿谷的可能有两到三篇!

•久违的更新啊!

•其实是周末休息的习惯2333

•甜甜甜!!!!!!!!

•啊,我想要小姐姐们的爪子来捏我脸!

•另外,我觉得我呆在班级上的位置真的很微妙,周围不是前男友就是超级大话唠,要不就是一直烦我的变态ヽ(‘ー`)ノ

•以下正文:


  父亲是一名杂志编辑,母亲是一位时尚记者,这二人在作为他们孩子的我出生前便已经替我做好了未来的规划,老老实实的上完国中后,从高中开始就去专业的设计学校进修,以后出来的工作肯定也是有关时尚这一类的。

  很可惜的是,我的个性似乎并没有继承他们,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只知道听从父母随波逐流的家伙。所以在大吵一架后,我和他们做了一个约定,如果我可以顺利的考进雄英高中,那他们必须要让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成为一个职业英雄。

  那天吵架后,我跑出了家门,也就是在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一个少年。


  不过第一次见面居然是在这种狼狈不堪的场合,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是太尴尬了。小巷里的绿发少年似乎刚被什么人欺负过一样,正小心翼翼的整理着身上的衣服,既然看见了就不能不管吧,抱着这样的心态我给他递了一块手帕,只留下了一句好好擦擦吧便匆匆离开了,毕竟我自己的心情也没有很好怎么可能还有心思去顾及别人啊。

  我是一个自私的家伙,人生这么短,为什么非要去迁就他人,自己过得爽不就好了吗。


  我父母显然是低估我的能力了,轻轻松松通过雄英考试的我终于是如释重负一般逃离了父母的掌控,算是踏出了小小的第一步吧。

  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我在这个班里第二次见到了那个绿发少年。真的假的啊,这么弱也能考进雄英吗……看到他怯生生过来和自己打招呼还道谢的模样,我突然有了逗弄人的心思。

  “要说谢谢的话,还是拿出一些实际行动吧绿谷同学,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宫铭樱,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关照啦。”脸上挂着的是招牌式的善意笑容,绿谷在愣了片刻后也同样用笑好好的回应了我。

  小绵羊啊,挺可爱。


  该说真不愧是雄英高中吗,每天的课程都是要死要活的,稍有不慎就要被相泽老师diss半年,简直是老妈子。

  和班里同学的相处模式也就那样,保持着微妙的距离,因为我还很怕麻烦,所以周末约去一起吃甜品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社交恐惧症什么的还真是对不起。

  哦,说了这么久我好像还是没有牵扯到正题上,我和我的小男友究竟是如何在一起的呢?我想想啊,记得好像是那次他受了不轻的伤,在医务室里倒着吧,简直蠢死了因为和他的关系还算不错所以出于礼貌我还是带了些吃的前去看望他。

  绿谷出久,是他的名字。

  我坐在床边替他把苹果削皮,这家伙看起来就像不习惯和女生单独相处的类型好嘛,手从开始就一直抓着被套了,而且脸也好红。

“来,张嘴啊。”

  “诶?!”

  “个头啦,张嘴,我喂你啊。”

  理所当然的语气成功的让绿谷的红脸严重了一个程度,我笑嘻嘻的用手撑着脑袋把苹果塞进了他的嘴里。
 
  噗,好可爱。

  “小绿谷,你还记得你一直想答谢我的对吗?”

  “小,小绿谷?!啊,是的,宫铭同学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
 
  “我有一个事情需要你来完成,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一下呢?”

  “做我男朋友吧,怎么样?”

  感觉到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我用耳朵听见了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语句。


  “诶??!”

  “不好吗……绿谷同学原来不喜欢我啊,好可惜。”

  “不,不是的!”

  “那就是喜欢了?”

  “我……”

  “真的是太好了呢,我很开心哦!”

  对上少女看起来幸福满满的脸庞,绿谷出久突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拒绝,心脏跳动的速度简直快得不行,等等……也许不需要拒绝呢,就这样挺好的也说不定。

  “我,我会努力的!”

  “嗯,那说定了哦!”


  问我最开始到底是为了什么和绿谷交往啊,嗯……也许是因为没有交往过这样草食系的男朋友呢,换着玩也许会更有趣吧。

  尽管是这样想着,我还是为今天的出门约会做足了十足的准备,愉悦的心情简直无法好好的遮掩住。

  “小绿谷,这里哦!”

  “嗯!”


  绿谷去排队买饮料了,而我则是选择了呆在街边等待,顺便想一想接下来的安排,嗯……三个月的时间也挺长了吧,看看能不能找什么样的机会把人甩掉呢。

  “哟,这不是小樱酱吗。”

  啧,麻烦。

  鬼知道居然会遇上所谓的前男友,被人拽住的胳膊有些疼,我僵着笑脸心里已经忍不住开始考虑用刀片往他哪里割下了。

  操,校外不能随便使用个性。

  突然记起来相泽老师的话,你有些头疼的拧起眉头。尽管你不是属于那种听话的好学生,但是犯了事就要被开除,被逼着去学时尚和好好遵守纪律留在雄英,不用多说你也会选择后者。

  “今天是一个人出来吗,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叙叙旧什么的,那里酒吧正好还有一个聚会。”

  “我劝你最好给我松手,我们现在应该已经没有关系了吧。”不耐烦的想要把手挣脱出来,可对方的力气实在太大,因为没办法使用个性从而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

  “不要这么无情嘛,难道说你现在又有新的男朋友了,是哪个家伙这么倒霉啊。”

  “喂。”


  绿谷伸手就把我从那个男人的手下给带到了他的身旁,这家伙的语气看起来似乎没有那么好,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噗哈哈哈啊,别告诉我就这家伙是你现在的男朋友,小樱你真的是越来越逊了好不好。”

  还没来得及说一些什么,绿谷便已经出手把那个男人推了一把,脸上带着的是少有的怒意。“她和谁交往跟你没有关系吧。”

  “你还真的是被蒙在鼓里啊,你就是她消遣的东西啦,不用多久就会因为玩腻了而被抛弃好嘛,在的一个什么劲臭小子,我可是他的前男友好不好,这女人什么性子我可在清楚不过了。”

  也许是怒极反笑,绿谷出久伸手握住了旁边的栏杆,大抵是用上了个性直接把金属给捏变形了,随后只见他平静的向前迈了个步子开口说道:“所以你讲完废话了嘛,讲完了就快走,顺道问一句你和宫铭同学交往了多久啊。”

  “一,一个月。”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交往了已经有三个月了,而且现在感情很好,你没必要在那里一个劲的泛酸。”


  然后我就目瞪口呆的看着绿谷把人给弄走了。

  一路上的氛围都有些奇怪,但是绿谷出久却一直都没有松开我的手,猛然发现我好像特别在意此时绿谷内心的想法,万一他对我失望了要分手怎么办。

  哇哦。

  再次被自己内心的想法给吓到,我叹口气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解释,得了,看起来好像真的是陷进去了。

  而且刚刚沉着脸色的绿谷,莫名的好帅气。

  诶?

  所以我是M嘛。


  “今天真的是对不起啊。”

  “诶?”

  没想到的居然是绿谷先道的歉,感觉怎个人都 不太好了。

  “要是我刚刚一直在你旁边就好了吧,抱歉呢。”

  “不不不小绿谷你不用道歉的!我……才是要说对不起,我向你承认之前是有一点乱来……才会有这么多难收拾的烂摊子。”

  绿谷挠挠头牵强的露出了个苦笑,“我其实知道的啦,宫铭同学长得很可爱啦而且还很会打扮,实力又强,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我的。”

  “放屁!”

  “噫!!!”

  “啊…对不起对不起吓到你了…”

  明显是被刚刚我脱口而出的话给吓到了,我赶紧拉住绿谷的手安慰了一番,这人脑袋上差点没吓出兔耳朵好嘛,哎哟真是……

  “小绿谷很棒的,人善良又很努力!我发誓对你是真心的!”


  话说回来…善良努力这两个词…很微妙呢,捂脸。


  过程大抵是就是如此,那天之后其实我也就发现了,下意识对绿谷用上的感情在不自觉中已经加深了许多,嘛…这样的感觉其实也不坏。

  “宫铭同学。”

  “啊?!”

  “认真听我讲啊,真是,在不认真复习的话,这回又和上鸣同学们那样挂科了。”

  把笔夹在人中那块的位置上,我瘫在桌上有气无力的打了个哈哈。

  是啊,绿谷出久很可爱,可是在有些事情上的执着…真是不亚于相泽消太这个老妈子。

  “好难诶…绿谷你脑子都装了些什么啊,天才吗你。”

  绿谷眨眨眼像是在消化语句,他笑了笑伸手顺便戳了戳我的脸颊。

   “哪里的事,宫铭同学也很聪明啊。”

  这回轮到我愣神了,做梦也没想到绿谷会做出这样的动作,可红了耳尖反应过来后,我的眼里却摆上了满满的调笑和揶揄。

  “……对不起不应该和女生动手动脚的。”绿谷在对上我的视线后相当夸张了红了整张脸,手咻的就放回了自己的膝盖上,额头上俨然已经出了一层冷汗。

  “嘻嘻。”

  “……”

  知道对方露出这样的表情那脑子里必然是出现了什么不好的念头,绿谷出久为了压压惊决定喝口桌上的咖啡。

  “话说回来…过了这么久绿谷你也只叫我宫铭同学呢,好生疏啊,明明我是你女朋友呢。”

  “不…”

  “还不会是不喜欢叫我名字吧…哇好难受…”

  “我…”

  “嘤嘤嘤。”

  那是一种什么哭法啊,为什么要把嘤嘤嘤这三个字直接念出来,绿谷在心里狠狠地腹诽了一句。

  “要是这么说的话,宫铭你也没有叫过…我…的名字。”

  最后几个字的声音几乎是低不可闻,我眯起了细长的双眼趴在桌上歪了个脑袋冲绿谷出久说道:“诶嘿~原来小绿谷想听我叫你名字啊,那好啊,我念了哦~出~久。”

  “!!”

  “小~久。”

  “够,够啦!”

  已经脸红的快要当机的绿谷大概真的是快疯了,捂着脸冲我摆了摆手,看起来是要我安静的样子。

  “噗。”

  “你也太坏心眼了啊…”


  “要不然这样吧,绿谷你叫我一声名字,我就好好学习!”

  “喂…”

  “啊,不对不对,出久君~你就答应我嘛!”

  “……恶寒。”

  “真过分。”


  “唉…”绿谷出久感觉是完全输给了我,就这样对视了一会,他转而用手撑住了自己的下巴默默的将视线移开投向了窗外,隐约可以看见少年已经羞红的耳廓。

  “樱。”

  “诶?!”

  “樱酱。”

  “!!!”


  这,这是犯规啊。

  纵然是身处在冷气十足的咖啡店里,我依旧是被吓红了脸,气氛陷入了尴尬到微妙境界。

  “果然还是很不习惯呢。”
 
  “是啊…”

  “还是慢慢来吧…”

  “嗯…嗯。”


  绿谷并不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但却是我的初恋。无论是初次的心动,还是初次的接吻都是他的。

  但胜于我的经验丰富,大多数时间都是我把绿谷逗的面红耳赤,可若是惹急他了…那惨的人肯定就是我了。


  在一次战斗中,我大意被会飞行的敌人抓住,因为和地面有些距离我没办法顺利的发动个性,暗叫不妙的情况下我只能尽全力挣扎。

  可最后的获救还是依靠着那位绿发少年,被他抱着顺利回到地面的时候我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卧槽?!

  那个是自己男朋友?!

  这么鸡儿强的吗原来!


  “樱酱你没事吧?!”

  “小樱你有没有哪里受伤?!”

  也不知道我脑子是怎么长的,既没有回答绿谷的话也没有回答其他同学的话,在意识回归后我已经抱着绿谷的脑袋狠狠地亲了他嘴两口,并且说出了超级惊人的一句话。

  “绿谷出久我喜欢死你了!”


  后续是以某位昏过去的同学和石化的A班众人来结尾的。

  哦,顺带一提,这是我们的初吻。

  微笑。



 

评论(19)

热度(5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