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4)

•看完这章结尾,你们可能会发现一个新的邪教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一会我就抽奖啦,抽两个小伙伴点梗写4000fo贺文哦。



前篇:part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part.13



点这里,点这里!「提问箱」



产出目录



————————————————————


part.14




  哇哦。




  出现了。




  一时冲动失言所造成的尴尬局面。




  泽矢雨奈半是慌张半是茫然的盯着坐在身边的爆豪胜己,几下张嘴竟没发出半个字音,她的大脑处在当机状态,蛮狠的不允许她进行任何思考。




 呃……也许实际上,她也不想去思考爆豪胜己这话里的深处含义,泽矢雨奈深吸口气,草率地移开视线,准备随便找个借口迅速离开。




  情况好像有点太不对劲,不管是胸腔里那颗剧烈跳动的心脏还是发烫的脸颊,这本都是不该存在的,女孩失败地再次深吸了口气,想要找回所剩无几的冷静。




  一定是身体里属于爆豪胜己的alpha信息素在作祟,诱导她向眼前的家伙靠近,潜意识和荷尔蒙总感觉都因此出现了混乱,这样的体征就是最好的表现,泽矢雨奈烦躁地揉搓了把颈后的腺体,决定在放学时找九条麻衣询问一下具体细节。




  “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爆豪。”




  泽矢雨奈在起身时还踉跄了下身体,这让她看上去有点滑稽,不过于她而言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紧离开爆豪胜己的身边。




  “别跑啊混蛋——”




  爆豪胜己一把拽回女孩,将她转而压在墙上,臂弯圈人在怀,厚实的掌心适当的贴在脑后,防止对方因为自己突然的动作二次受伤。




  尽管他现在仍旧很想抽五分钟前那个嘴欠的自己一巴掌,但既然祸从口出,有些事也许也该挑明了,他爆豪胜己这么憋屈的几年暗恋,总该有个结果。




  实在是太近了,泽矢雨奈心想。她能感觉血压上升,心跳加速,口干舌燥,甚至还有头晕的感觉。爆豪胜己扫在她脸颊上的平缓呼吸,相触肌肤上传来的温暖热度,以及他那双像是锁定猎物的眼神都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爆豪你干嘛啊……”



  欧鲁迈特在上,她居然强硬不起来语气…泽矢雨奈抬手遮住了半张脸,显得有点无奈。 




  “你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吧。”




  爆豪胜己抓住了女孩的手腕,强迫她抬眸认真看向自己。




  “什么话,哪一句,我怎么不记得。”




  在视线撞上的前一刻,泽矢雨奈又转移了一次目光,探出的舌尖轻润唇珠,简直敷衍到极限。




  “那你为什么要害羞。”




  唇贴耳,音调不高,却宛如阵惊雷劈在泽矢雨奈心头。




  爆豪胜己仍然贯彻他那副执着到底的性子,与女孩的心慌不同,在说出这话后,他反而是意外的冷静,眉眼也是难得一见的放松。




  “你就是在害羞,雨奈。”




  “别突然叫我名字啊!”泽矢雨奈完全没意识到她已经满脸通红,瞪着眼缩在人怀里恶狠狠的竖起中指,就像个被踩到蓬松尾巴猫科动物。




  “明明以前也这么叫过。”爆豪胜己恶劣的笑了,他凑近女孩的脸,在对方紧张愣神的时候突然吹出口气,“白痴。”




  “那都是小学之前的事了…”




  泽矢雨奈这回算是气的无话可说,于是她愤愤地竖起另一边手的指头,做出了一个双倍的不文明动作。




  “我讨厌你,爆豪胜己。”




  “哦。”爆豪胜己满不在乎皱了下鼻子,完全没有在意,“是吗。”




  “要午休了,放手。”泽矢雨奈窘迫地用手指拨弄两下额前的刘海,“别戏弄我了啊,爆豪,无不无聊,都多大的人了……”




  “你干嘛老是觉得我抓着你不放就是为了戏弄你,老子有病啊。”




  “你没有吗。”




  女孩无辜地睁大眼,自以为将眼里的狡黠藏的很好。




  “少来。”对于人的冒犯,爆豪胜己倒也没急着去生气,相识多年,他怎可能会不知道对方在掩饰事情时喜欢转移话题的习惯,再说她那双发红的耳尖已经暴露了不少情报。




  “你讨厌我不要紧。”爆豪胜己低头与人对视,猩红色的双眼一睁一闭装满的全都是泽矢雨奈的身影,“有老子喜欢你就够了。”




  这家伙最终还是说出了泽矢雨奈心里最害怕听到的一句话,心跳差点出现了一瞬间的骤停。这个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得赶紧离开,大脑一遍遍重复着机械性的命令,可泽矢雨奈却始终迈不出那条腿。




  爆豪胜己的脸也很红,麦黄色的肌肤上竟然也能浮现出这样的颜色,他从没系好校服领口的习惯,顺着颈线泽矢雨奈甚至可以看见他上下滑动的喉结。




  “所以不是因为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而是因为那是你散发出的味道。”




  爆豪胜己式的表白,爆豪胜己式的霸道,以及爆豪胜己式的紧张,掌心被指甲掐出血印却依旧止不住冒汗,他在强迫自己不要怯场,不要先一步躲闪女孩的视线,又快又稳的说出心里所想。




  “妈的。”




  狼狈的用手背遮住红烫的脸颊,爆豪胜己的暗骂一声,还是忍不住后退的念头仓皇地松开女孩。




  完蛋了,一切都完了。



 

  “算了。”爆豪胜己半蹲在地上,迫使自己别再去多想,“我也……就只是单方面说说而已……”




  “毕竟你都烦我到这个地步了。”




  真是不敢相信,她居然在一天之内收获到一句属于爆豪胜己的对不起,以及一份小小,弱弱的失措感。






  抓抓发烫的脸廓,泽矢雨奈突然觉得有点无奈,因为一直以来对爆豪胜己的误会,使她在经过这样的折腾后,一时找不到与他正确相处的平衡。



 

  “爆豪……”




  泽矢雨奈吐出口气,尝试朝人伸出了手。




  “好吧我承认,刚刚讨厌你的话是玩笑。”她眨眨眼像是在思考,随后又很快的张嘴补充:“以及我刚刚真没在害羞。”




 “你认真的?”爆豪胜己忽地抬起脑袋,一把抓住了泽矢雨奈的手。




  “嗯。”




  这样牵手的感觉实在只能用微妙二字加以形容,泽矢雨奈和爆豪胜己在匆忙对视一眼后又默契地扭头转开视线,动作由女孩单方面的松手尴尬结束。




  目送人慢步离开的背影,爆豪胜己猛掐了手臂一把,似乎在确定他是不是在做梦。




  尽管对方……还是没能及时的给出正面回应。




  不过现在……这样就够了。




  爆豪胜己咧嘴笑了笑,决定一个人多在天台多呆一会。




  


  “所以你今天来找我的目的是什么。”




  九条麻衣不管在下班还是上班的时候,都没有一个医生该有的模样,她嘴里叼着根巧克力的pocky,拖下鼻梁上的镜架,坐在办公椅上转圈。




  “我就是想向你确认一下临时标记带来的效果。”泽矢雨奈纠结的思考措辞,手指摆弄着裙摆的褶皱,貌似很不安,“呃……是我一个朋友的问题。你之前说过,omega会对临时标记自己的alpha产生某种吸引对吧。”




  “嗯哼。”九条麻衣欢快的应声,干脆利落的咬掉嘴里剩下半块的pocky,随后的她又麻溜地从抽屉里翻出一包薯片,跟个仓鼠似的往嘴里塞着食物,“看起来我给你上的生理课你有认真听亲爱的。”




  “稍微注意点热量啊,别到时候又给我哭最近胖了。”泽矢雨奈头疼的掐了把山根,“所以产生吸引也包括了在这个alpha靠近时不正常的心跳加速还有气血上升?”




  “……”




  九条麻衣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从女孩手里夺过属于那片她的薯片,“你当alpha对omega的吸引是万能的借口?”




  “什么借口……”




  “宝贝,那种吸引只是本能上的错觉。”九条麻衣说,“当oemga被一个alpha临时标记的时候,在事后你可能会产生某种对他朦胧的好感,隐隐约约会觉得这人还不错,是个好人。但等这个标记效果过去后,你们桥归桥,路归路,谁也碍不着谁。”




  “临时标记带来的吸引效果不会让你的身体做出这样剧烈的反应。”



  “等等……都说了是我的一个朋友……”




  “心跳加速,血压飙升,都不是临时标记带来的副作用。”九条麻衣向前探身,双眼是不可置否的肯定,“你只是在害羞,宝贝。”




  “我没有!”




  泽矢雨奈下意识的出口反驳,看起来已经将朋友的这个借口抛之脑后。




  “你就是在害羞。”九条麻衣将薯片抵在泽矢雨奈嘴边,制止住她接下来的辩驳,“在我的个性面前撒谎可不是好事哦,小雨奈。”




  “现在乖乖张嘴,吃薯片。”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