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4】三次的我爱你

•久违的一人更新!!!!

•努力的在写这种想你想你想你神秘神秘神秘的感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夸我夸我啊!!!!

三次的我爱你

王也

  “我爱你。”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王也再听到你这话后一下就乐呵了,耷拉着拖鞋挪到床边,眼里打趣的意味明显的不能再明显。

  “哟呵,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小祖宗你这是又玩哪一出?”

  被人眼神盯着实在有些不好意思,你捏紧了手里的手机,那双黑色瞳眸所透出的探寻愣是惹得你一下陷了进去。

  “我爱你。”没有回答王也的话,而是伸手抚上了他的脸庞,指腹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你另一只手选择缠上了王也结实的臂膀,缩在他的怀里毫不畏惧的直视着他。

  “……”

  这才是真正的他。

  安静下来的王也脸上大多数时候都是带着波澜不惊的神情,他把脸埋进了你的肩窝里深吸了一口气,最近你开始习惯睡前用身体乳,咫尺之间,王也鼻腔里满满的都是你的味道。

  “王也,我真的爱你。”

  手指绕到他的脑后解开束发的皮筋,王也任着你的动作,黑色的碎发散落下来及肩垂着,你下意识的展露出一个淡淡的笑颜。

  “我一直都会在的。”

  把你压在床上亲吻着你的柔软的脖颈,王也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淡红色的吻痕,男人的动作温柔却又不失力道,你逐渐的被泪水迷蒙住了双眼。

  “所以,别摆出那种…时刻会失去我的表情。”

  “我真的也很爱你,所以不会走。”

诸葛青

  “诸葛青,我爱你。”
 
  那是在一次赏桃花的路上,你看着走在跟前的诸葛青不知怎么的就道出了这番话,而诸葛青像是习惯一般出口就回答了你,他转了个圈,冲你挑了挑眉毛。

  “我也爱夫人啊。”

  这里算是林子深处了,人烟稀少倒是给人产生了种世外桃源的错觉。踩在由落花铺垫而成的路上,你的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

  “阿青,我爱你。”很少会这么直白的说出这样袒露心声的话语,桃色的落花以及你红色的面庞让诸葛青莫名想到了秀色可餐一词。

  那人站直了身子,眯着眼又歪了歪自己的脑袋。这个动作简直是让你忍不住的回想起他的那个心魔,坏心眼的小家伙最经常的就是摆出这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来欺骗他人。

  “青,我爱你。”

  诸葛青动了步子,每一下的脚步都是那么的坚定不乏,他伸手牵住了你的手放在了他的左胸口处,你看见了诸葛青睁开的青色眼瞳,简直是勾人到了极致。

  “夫人,我诸葛青心悦你。”

  我用这个鲜活跳动的心脏发誓,此生必定对你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白皙的手指被带到了诸葛青的唇边亲了亲,随后的他单膝跪下,可握着你的手却没有半点松开的意识。

  “这样,你愿意信我了吗,所以,笑一笑。”

张楚岚

  进一步是虎视眈眈的敌人,退一步是深不见底的壁崖,你们几乎被逼到绝境了。

  之所以用几乎这一个词,那是因为你相信如果没有自己这个累赘,张楚岚单独是可以杀出条血路的。

  为了护你,张楚岚已经受了不小的伤,而你却因为被人使了特殊功法此刻是半点能力都发挥不出。

  要不然,怎么可能容忍他们放肆。

  “张楚岚,别管我了,走吧。”

  “媳妇你觉得这科学吗,再撑一会就好,宝儿姐他们马上就能来了。”

  金光乍现,又是一群敌人被勉强击退,你看着已经气喘吁吁的张楚岚不经心下一横。

  再这么下去,两个都都得死。

  揽住了张楚岚的脖子,你咬着牙冲人耳边开口道了句从未说过的话,“张楚岚,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媳妇。”

  回答你的声音竟是快的非凡,张楚岚似乎毫不犹豫的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若换作平时听到了这番话他一定会兴奋的到处跑圈,只可惜现在,情况不许。

  “我爱你。”

  似乎是感觉到了你语气的不对劲,张楚岚试图转头看你一眼,可苦于源源不断涌上来的敌人只能作罢。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浪费时间浪费体力,张楚岚此刻多耗一分力量,那接下来必定会困难一分突围。

  松手,后退,一跃。

  “我爱你啊,张楚岚。”

  耳边迅速传过风呼呼的声音,悬崖的顶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远变小,你已经开始有些承受不住强烈的失重感,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

  该庆幸…自己感觉不到疼吗。

  “你他妈的能不能别这么作!”
 
  腰突然被一双手给揽住了,你睁开眼骤然看见张楚岚的面孔,不得不说这惊喜真是突然,你张张嘴却发现因为慌张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老子他妈是爱你啊,你人死我去哪里爱!”紧紧的抱住你的身体,张楚岚尽全力将你和他上下的位置给调整了过来,金光护体全开,是生是死,就看这一赌了。

张灵玉

  “小师叔,我错了。”
 
  对于你的苦苦求饶,张灵玉看起来并不打算接受。毕竟这都第三次了,再不好好教训一番,你绝对是要闯出大祸来的。

  “没用。”

  “灵玉真人~”

  “你明知如此却还是做了,这不是欠揍是什么。”张灵玉皱着眉撇了你一眼,又迅速把目光移开了,他大概是担心自己瞅你嘟嘴的模样又会忍不住心软放水。

  看起来真的是没有法子了,你扯了把张灵玉宽大的袖子决定使出杀手锏。

  “张灵玉,我爱你!”

  那人径直向前走的步子突然一停,半天都没有转过身,你瞅着这法子好像有门,一下又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哼唧了两声。

  “就算如此今日你也必须……”

  “我爱你哦。”

  “你……!”

  “灵玉…我真的超级无敌爱你的wink~”

  仔细观察下其实看得出某位真人的耳朵已经烧成了红色,轻微的肩膀晃动大抵是他在进行复杂的内心挣扎。

  “……算了,过来吧。”对你真的是无奈到了极致,张灵玉叹口气终究还是放弃了惩罚你的念头,转过身的他张开了手示意你过来讨个抱抱。

  “嘿嘿嘿。”心满意足的窜进人的怀里,你很不客气的揉了把某人的小胸肌。

 

 
 

 

 

 
 

评论(23)

热度(5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