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13)

•本来以为鼠标没电了,结果居然有hhhhhhhh



•久违的更新!!!



•后面持续高甜,请关注啊哈哈哈……




前篇:part .1    part.2   part.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part.10   part.11.   part12.  




————————————————————————


part.13




  早上布雷森麦克的英语课,泽矢雨奈想办法翘掉了,虽然omgea的身子有诸多不便,但在请假偷懒这方面,还真是意外简单,口头和那位金发大嗓门的鹦鹉老师说声想去趟医务室,那人就毫不怀疑额度点头同意了申请。




  当然在正常时期,她一向不屑用这种借口去偷懒闲逛,只是连续几日下来,积压的负情绪似乎有点要超出极限,她实在是没有那颗心能安静的坐在教室里听人讲课,更何况身边还坐着个她的烦恼源泉。

 



  在相识的七八年里,她和爆豪胜己似乎就逃离不开争吵二字,无论何时何地,随便一点琐碎的小事他们就能争得不可开交,好像两个人天生就不对头。




  可即便如此,在泽矢雨奈在心里,仍旧认为他是个出色的家伙。




  爆豪胜己很有天赋,就像光己阿姨说的那样,无论是什么新的知识或者技能,他总是一学就会。架子鼓,打篮球,甚至是在打电动游戏机方面,他总是能比同龄人要优秀一分。虽然嘴上不说,但在泽矢雨奈心里其实多少还是有点羡慕他的。




  想变的和他一样优秀,想要成为和他一样出色的英雄,自幼稚园开始,这个念头在她脑子里就已经根生蒂固的存在了。




  所以性子要强个性十足两个的家伙凑在一起产生点摩擦似乎并不奇怪,他们一向喜欢暗自较劲努力。




  然而——




  现在的情况变得不一样了。




  第二性别的分化似乎成为了泽矢雨奈堵在心口上的一块石头,这么长的时间以来,她一直都在试图忽视这个问题,强制性的给自己催眠alpha与omgea没有太大的差别——直到两周前的那场意外,爆豪胜己强制标记了她。




  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好像不是第一次她被爆豪胜己给临时标记了,只不过第一次是在她的家里,那个属于应急情况。




  但两周前的那次事件和这个是完全不同的,从根本性质上的不同,泽矢雨奈很不喜欢那时爆豪胜己的眼神。浓厚的alpha信息素勾出了omega体内的暗弱,omega的甜美也诱发出alpha的暴戾,那天的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快,甚至在反应过来前她就被爆豪胜己给压制住了。




  上课时间的天台空无一人,泽矢雨奈松了口气,慢步走到了靠墙的一个角落,缩在地上抱紧双臂,任凭思绪继续发散。




  也许那个时候,爆豪胜己是被本能冲昏了头脑,毕竟他也刚刚分化,青春期的alpha总会搞出一些幺蛾子事,但泽矢雨奈还是觉得有些难受,就好像是因为爆豪胜己辜负了她的信任。




  不过现在,更让泽矢雨奈觉得郁闷的应该是经过这次事件后,她算是彻底认清了alpha和omgea之间的差异,这个社会在改革之前由alpha们来主导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从各个方面来讲,他们的确是拥有更强掌控能力……




  该死……好像陷入一个窝囊的死循环了。




  “你又在一个人瞎想什么呢。“




  脸颊忽然传来阵冰凉,刺激地皮肤都有些隐隐作痛,可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后,泽矢雨奈却固执的不愿抬起脑袋,反而别扭的转向一边,鼻音相当重的哼了一声。




  爆豪胜己尴尬的收回手,将目光从人身上移开,为了避免麻烦,泽矢雨奈似乎在身上撒了浓浓的信息素香水以来掩盖她身上属于爆豪胜己的味道。




  可即便如此,爆豪胜己依靠着那烦人的本能,依旧可以感应到眼前的这个家伙,是被他标记过后的omega。




  “身体不舒服吗……”




  “……”




  关你屁事,泽矢雨奈翻了个白眼。




  许久的沉默后,天台只剩下微风吹动传来的沙沙声,带动二人头发也随之打转,恍惚间,泽矢雨奈好像听到了一声低不可闻的叹息声。




  未经允许,爆豪胜己就一屁股坐在了她的身边,伸手阻止女孩想要一声不吭地往旁边挪一大步的动作。




  肌肤相触的那一刻,就比一个突如其然到来的炸弹,刺激的泽矢雨奈下意识发出声惊呼,抬臂就反推了把爆豪胜己,面上是挥之不去的惊慌失措。





  “喂……你没事吧……”爆豪胜己难得说话都出现了结巴,他没料到泽矢雨奈居然会有这么剧烈的反抗,他也没料到女孩的脸上会出现这种神情。




  就算是USJ那次的敌军突袭,直面上脑无那样的怪物,她都未摆出这幅神态。




  就好像,他爆豪胜己是什么比脑无还要恐怖的怪物一样。




  “这样,你就满意了吗?”泽矢雨奈近乎哽咽,她瞪红了眼,朝人吼道,“你就这么看不惯我吗,一定要做到把我尊严都踩到地下才能满意?我已经是一个omega了,一个比身为alpha的爆豪胜己要弱小无数倍的omgea了,你还一定要像以前一样完全把我压在地下吗?”




  女孩越说情绪就越为失控,最后半句话根本是夹杂着哭腔的抱怨,眼泪顺着她的脸颊啪嗒啪嗒滑落至衣领的布料,可她好像又不服气,抬起手背就是阵胡乱的擦拭,想要止住那惹人厌烦的泪水。




  不知是omega的情绪波动还是满腔无法发泄的怨恨,才迫使泽矢雨奈如此控制不住她的眼泪,爆豪胜己怔愣在一旁,牙根都被磨地发颤,他已经好多年没见到对方的眼泪了,六年还是五年?真的记不太清了,他的大脑里甚至根本没保存下女孩的哭泣的记忆……




  等等……爆豪胜己深吸一口气,握紧的拳头也跟着颤抖,是他错了,明明就在几周前,他也把人弄哭了。




  没错,又是他。




  “我……不是那个意思。”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词句,却是无比真实的实话,他从未想过要把泽矢雨奈打压在地上,相反,他很中意对方那股不服输积极向上的性子。只是偶尔,爆豪胜己偶尔会觉得,女孩也许不需要那么拼命,没必要凡事都一肩相抗,明明他也在的啊,在累的时候,应该也可以试着依靠他一下吧。




  所以,从以前开始,他才会那么喜欢和人较劲。想要让她轻松点,让她别活得像爆豪胜己。



  

  毕竟……泽矢雨奈应该活着像她自己。




  “对不起。”




  这句话和泽矢雨奈的眼泪差不多有相同的稀罕度,长这么大,女孩就未认真听到几次属于爆豪胜己的道歉,他们两个从以前开始……就这么古怪。




  “道歉…有什么用。”吸吸鼻子,泽矢雨奈总算收住了泪,可惜眼角还是在严重的泛红。




  “嗯,我知道没有用。”爆豪胜己没有再选择与人拉近距离,他单手打开了易拉罐的铁环,扭头不去对上女孩的目光,反将饮料递给了她,“虽然没用,但还是要说的。”



  “真的很抱歉。”




  好吧,她哭的是有点累了。




  泽矢雨奈伸出手,终究还是接过了那瓶包含人歉意的饮料,酸甜的汽水有效缓解了她喉间的不舒服,“我还是没原谅你啊。”




  “不需要,本来就没指望你能原谅我。”爆豪胜己眉头一皱,在人话音落后犹豫了三秒才续言补充道。




  随后又是微妙的沉默,泽矢雨奈小口小口地灌着饮料,旁边坐着的爆豪胜己一言不发,头抵水泥墙,眼看蓝天飘云,只是有时会把视线转移到黑发女孩身上。




  “我从来就没有那个意思。”




  “哦……”




  “啧,听人说完话才发表看法知不知道。”爆豪胜己嗤笑一声,习惯性的胡来揉乱女孩的长发,只不过后知觉意识到什么,动作就堪堪收停,有些窘迫。




  “你有屁快放行不行,又动手动脚。”话虽是这么不客气地说,但泽矢雨奈倒是没躲避这次对方的摸头的手,她垂眸又喝了口饮料,难得一见的小女孩性情。




  “……咳。”爆豪胜己耳朵有点发烫,及时转回了自己想表达的重点,“我真的没有瞧不起omega,相反来说,你到底知不知道,自从omega的数量减少后,而后出现的那一些少量的omega,都很变态。”




  “你才变态。”




  “又不是我在发情期的时和一个四肢健全的alpha打架。”爆豪胜己义正严辞,心里莫名还有阵奇怪的后怕感,“你差点把我掐死了……”




  “这不是差点吗……”




  好吧,泽矢雨奈还是有必要承认到自己危险性。




  “总之,你真的不弱,能在雄英打出那么出彩的成绩的家伙怎么可能是个弱鸡,不要在因为omgea的属性而耿耿于怀了,上次的事,的确是我的错。”




  “知道就好。”




  “你今天怎么那么喜欢顶嘴。”




  “我一直都很喜欢爆豪先生。”泽矢雨奈面不改色语速极快的说出这句话。




  等等,哪里不太对劲??




  “你那天跟疯了似的,吓我一跳。”察觉到对面人眼神的骤然一变,泽矢雨奈掩饰般抬手理了理耳侧长发,紫色的双眼里是一闪而逝的慌张。


  


  “还不是你信息素味太好闻了……”




  ……




  “抱歉,真的不会有下一次了,我会努力控制好自己的。”




  爆豪胜己仍旧是那副别扭样,心慌意乱地伸舌舔舔虎牙,像是对自己的警示。




  “这话说的跟你随便遇上个味道好闻的omgea你都会扑上去似的,垃圾alpha……”泽矢雨奈的心仿佛被当作猫咪磨爪的工具,酥酥痒痒的,突发奇想便又顶了句嘴。





  “老子又不是发情的种马。”看来爆豪胜己是很不喜欢女孩这个说法,他郁闷的转过头,对上人的视线。




  “还不是因为……你。”




  好的,刚刚那句话算什么尴尬啊,这才叫尴尬。




  泽矢雨奈惊的瞪大了眼,她听见自己咽唾沫的声音,思虑片刻,她准备逃跑。






评论(23)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