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会喷火会结冰的先生正确相处(1)

•轰焦冻场合!!二更!!!!!!!

•超级鸡儿累,有没人夸我!

•怀疑我是猪崽产粮_§:з)))」∠)_

•以下正文!!!




  轰焦冻是我家的先生。

  嗯哼,就是那个长的超级帅,众妹子们内心里想抢来当男朋友的英雄。

  哦,别忘了重点是,超级帅,和我家的先生。

  所以温馨提示,如果你要继续往下看就最好打消抢我老公的念头。

  因为我们超级无敌相爱的,括弧,微笑。


  我们是从高中时开始谈恋爱的。

  从那个时候开始……你以为我又要说我们超级无敌相爱的?那恭喜你…你猜错了,括弧,再次微笑。

  先生一直是个很天然的家伙,而且还很一根筋,有时候的举动会让我觉得非常懵逼。从高中时候开始我们的恋爱就十分有趣,因为这家伙经常会做出一些不符合常理的举动。

  但俗话说的好啊,无意识的撩才是真的撩!


  今天的晚饭是荞麦面,先生最喜欢吃的东西。有时候他遇上了什么高兴的事,就会很认真的跑到我面前一板一眼说今天可以吃得下八碗荞麦面。

  哦,顺带一提,这是事实。


  先生和他的父亲关系不是很好,因为以前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他们的误会挺深的。不过在结婚前先生还是带着我去见了安德瓦先生…说一个题外话…熊熊燃烧的火焰胡子头发…还真的了不起呢。

  大概是兴奋的眼睛让先生不开心了吧,他纠结了很久才向你询问了需不需要他学习他父亲那样把火焰燃起来。


  不不不,焦冻你不用的!

  可是……

  安德瓦先生那个看起来的确是很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安静美少年的设定,好嘛?

  嗯,好。


  咳咳,扯远了,不好意思啊。那天在他家里知道了很多事情,而且先生的兄长和姐姐都是十分有意思的人。

  后来我也见到了先生的母亲,很温柔,很体贴,在这方面……我很高兴先生继承了来自她的一面。


  虽然是高中开始的相恋,但是我们的感情到现在还是十分要好,根本不存在什么七年之痒!

  不过高三毕业之后我就跑到了美国学习新的技术…两年没见什么的多半是导致先生现在这么黏我的原因。


  焦冻,下来。

  我不。

  你是树袋熊吗。

  嗯。

  嗯个鬼啦?!

  以上,是我刚刚从美国回来将近三个月所发生的日常,真是见笑了,呵呵。


  轰焦冻大概真的属于那种偶像剧里会出现高富帅,有钱又有颜,实力还强身材还好,梦寐以求的对象啊是不是?

  呵呵,中途再强调一遍,他是我老公。括弧,再再微笑。


  告白的话是发生在一次林间合宿,我那个时候都已经尴尬的想要死了,因为输了游戏所以被迫参加了大冒险,而且几个女生就在角落里偷偷看着这里的情况,这简直是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

  额…好吧,我承认之所以选择大冒险而不选择真心话的原因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为心里的小九九,仗着如果失败还有借口可说的势头便做出了这个看起来冒失的举动。

  结果谁知道就瞅见了我家先生那万年不变的冰山脸松动的瞬间。


  轰同学,你还好吗,要…要不要去找老师,你的脸好红……

  我也喜欢你…

  ……

  ?!


  突然就在一起了,还真的是可喜可乐。牵着手一起回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还在角落里石化的丽日他们。

  我居然玩大冒险玩出了一个男朋友?!


  轰一直都觉得他和我心意相通,要不然这么会打算在同一天进行表白。

  嗯…对着他的星星眼,愿欧尔麦特原谅我,我没办法说出实情。

但重点是…结果好嘛!


  还记得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那是在冬天,我在广场上等了很久都没有看见先生的影子。本来都有些生气了,可再看到他一路小跑还要照顾手上热咖啡别撒的动作时,我还是笑的很开心。

  对不起…让你等久了吧。

  不会,我刚到。


  恋爱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双方需要互相迁就。我可以忍下轰焦冻过分撒娇的行为,他也可以忍下我大晚上不睡觉摸他腹肌的举动。

  ……好像有些变态。


  从美国一回来我就打算和轰焦冻同居了,去看了市中心的房子,视野很好,环境很好,而且周围的邻居看起来也十分的友善。

  ……谁知道在我表达出不错态度的后一刻,轰焦冻这败家玩意就直接刷了卡买下了这套屋子。


  ……你不想要吗?

  不,换谁突然收到一间市中心高价房子的时候都会愣住的。

  和混蛋老爹没有关系,是我这两年攒下来的钱去买的……

  焦冻…

  所以我现在没钱了,除了你没人能要我了,瞳你要是和我分手了我就要去睡大街了。

  ……?!


  谁教你说这东西的。

  手机…

  以后少看一些奇怪的网站。

  好。


  总之还是决定要搬进来,安排好各自的工作时间周末我和先生就一起去了趟家具城挑选家具。

  另外这个房子排开浴室书房什么的,还有三间房间。一个自然是要把它主卧,一个当成备用的客房,至于…还有一间……我和先生对此是心照不宣。


  焦冻这个粉粉嫩嫩好可爱!

  嗯,是啊。

  不过男孩应该不会喜欢的吧…

  嗯,应该是。

  那就选抹茶绿的这个吧,男孩女孩应该都会喜欢的。

  好。

  你看,我说了心照不宣吧。


  我没想到先生会突发奇想的想要我教他做饭,因为就算平时我不在家他也可以打电话叫份外卖,当听到他的请求时,我还是有些惊讶的。

  话说回来,焦冻为什么你突然想学做饭啊?

  锅里的培根被煎的发出了滋滋滋的声响,先生一脸如临大敌的模样实在是好笑,但好像是听见了我的话语,他小心翼翼的关上火后转身认真的看着我。

  吃外卖不健康。

  嗯……?

  要是有孩子了我不能让你下厨,所以……要学。

  ……

  我说了吧…无意识的撩才是最恐怖的。


  焦冻。

  在。

  我们还没有结婚呢。

  迟早的事。

  诶?

  等我安排好,会给你个惊喜。

  想起那个时候先生一本正经的样子,我现在还是想笑,毕竟……说出来的东西怎么还能算是惊喜呢……

 



 
 
 

 

评论(37)

热度(15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