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正确的和自己的老师谈个恋爱(5)

•相泽老师场合!前几篇请点开主页往前翻!但是单看不影响!

•巨鸡儿甜的师生恋!

•快来人!没人我就自己吃甜饼腻死了!

           ————————————


  你和自己的老师开始交往了。

  对,就是那个看起来很颓很丧而且还很凶的A班班主任。

  对,和班主任谈的恋爱,怎么样,刺激吧。


  驳回刚刚的观点,其实一点也不刺激。

  没亲亲没抱抱没举高高,唯一的约会内容居然还是在对方房间里一起撸猫。

  单纯意义上的撸猫,呵呵。

  其实你应该知道的,漫画里什么禁断师生恋都是骗人的。要是身为老师还对自己的学生出手……那真是太可怕了好嘛。

  更何况你和相泽消太的年龄差……摆在那里,要是真的做了什么,老师可是要进监狱的啊。


  哦,对了。

  说到年龄差还真的是很让人觉得头疼,因为这个导致了你极度缺乏对他的安全感,你经常会产生怀疑,对于这段感情相泽消太到底投入了多少。

  他似乎不在意你和谁出去玩,也不在意你和谁聊天,换句话来讲,这个男人好像根本就不会为了你吃醋嘛。


  于是你就要开始作死了。

  用自己喜欢的人感觉对自己没有很重视所以想和别人亲昵一下来气气他这个理由,你拜托了同班同学切岛锐儿郎,这家伙是个十足的热心肠,在听到你的抱怨后,他愉快的答应了你的请求。

  所以在吃饭的时候,你刻意选择坐在了离相泽消太不远的地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切岛聊起天来。

  “唔,方便问吗,上川同学喜欢的人究竟是谁啊?”

  “诶?”

  “不管怎么说上川同学你在这个年级的人气还是很高的,毕竟混血什么的真的是很可爱啊!”

  “啊…谢谢。”被人这么直接夸奖还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你不自在的红了脸颊。

  “在听到你的拜托我的时候真的是吓一跳了呢,没想到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对方还真是幸运啊!”

  听到没有,相泽消太,幸运啊,啧。

  “哪里的事,切岛同学人也真的是很好啊,我相信你肯定也会受欢迎的!”

  一来二去聊的太开心你都忘记了观察旁边相泽消太的表情,不过据麦克所说,今天某位班主任看起来心情有些不好。


  一直到吃完午饭你才意识到自己忘了正事,不过看下午相泽消太一脸平淡的神情多半也没有注意什么吧。

  然后就在你感到一丝不爽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相泽让芦户转达的话,让你去资料室一趟。

  嗯……是要我帮忙整理东西吗?


  当你在进入黑漆漆的资料室时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对方拖到了墙角。

  “相泽老师?”

  双手所能触及的是那块熟悉的布料,随着压在自己身上那人一起一落的呼吸起伏着。看着眼前面色不悦,甚至算得上凶狠的家伙,你突然意识到了一点,相泽消太在抛开老师的这个身份之后,也是一个实打实的男人。

  而且比你年长十三岁,这个压迫感…还真的不是一点的小。

  “你今天是想干什么。”


  “你今天是想干什么?”

  “诶?”

  “中午吃饭和切岛聊的很开心啊。”

  “不…”

  “这算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

  “我……”

  “我真的已经忍了很久了,你到底能不能意识到自己是谁的女朋友。”

  被人突然一凶吓得全身都抖了下,也不知道这心虚感是从哪里涌出来的,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一切,你真的是觉得万分委屈。

  “这话是我要和老师说的吧!”

  出声打断了相泽消太的发言,你吸吸鼻子扯了扯自己的衣服下摆。

  “要不是老师总是对我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我怎么可能回去找切岛啊…明明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之前对我去哪和谁一起出去这些事一点也不关心。”

  相泽消太看着怀里已经快委屈成生气包的你,忽然后悔了刚才自己过于凶的语气,伸手赶紧揉了把你的头发试图顺个毛。

  完了完了…居然弄哭了。


   “抱歉…原来你一直是这么想的吗。”

  “…唔。”

  “我本来是想说别太多涉及你的生活的,我们年龄毕竟还有很大的跨度,我以为和同龄人玩在一起你会更轻松的…”

  “他们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真的是抱歉了…”相泽消太相当头疼的掐了掐自己的山根语气里满满的都是郁闷,“所以今天中午是故意那样的咯?”

  “这不是…是废话嘛,我很喜欢老师的好不好…”

  “……对不起…”

  “结果老师其实还是会吃醋的对嘛,之前一直都在忍着?”

  本来想闭口不谈的相泽消太在看见你啧嘴又想哭的模样后果断放弃了这个念头,手忙脚乱的先替你擦了把眼角的泪水。

  “是啊,是啊,就是这么差劲的老师,明明是长辈却还那么小心眼……”

  “可以再小心眼一点的。”

  “……”

  “真的。”

  这家伙好像越来越懂和自己撒娇的方式了……眯眼着看到瞬间转换脸色笑嘻嘻的你,相泽心里一种被坑了的感觉越发的明显了起来。

  “走吧,再拖下去就会让人怀疑了。”

  “老师刚刚那么凶的对我不应该给一些补偿吗。”

  得寸进尺这句话又被相泽消太咽回了嘴里,因为他看见了某位学生扯着自己衣角一脸无辜可怜兮兮的模样,原谅他实在下不去嘴训斥什么。
 
  “嘿嘿嘿。”

  心满意足的蹭了把相泽消太的胸口,你忽然抬起头亲了口相泽的下巴,然后又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迅速跑出了资料室。

  对于你这种类似于小奶猫似的举动,相泽消太皱着眉在资料室摸了好一会的下巴,内心大概是在纠结到底应该夸你还是应该说你。


  你发誓,第二天在训练结束后切岛被单独留下来跑圈什么的真的和你没关系。

  嗯…没关系!

  呵呵,相泽消太式嘲讽。


  你其实还在庆幸自己离成年只剩下了一年之于,要不然放着身边的恋人不能碰不能啃,该有多难受啊。

  高中时期你最经常做的事,就是在相泽消太在房间里整理文件的时候,你突然扑上去朝人脖子或者耳朵上吹口气,紧接着你就可以收获一枚气的要死却没办法对你出手的老师大人。

  当然有时候你和他也会做一些稍微过分的事当然这是你单方面要求的。周五晚上如果呆的太晚,你会选择留在相泽家中过夜,反正自己家里的房子一直是处于空无一人的状态,回去的感觉实在是太寂寞了。

所以知道这一点的相泽…在一定程度上会纵容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呆在睡袋里而你则是躺在卧室里唯一的床上,尽管问了很多次睡睡袋里会不会不舒服,但是实际上证明了,比起床相泽消太更喜欢睡袋。

奇葩……对吧。


  随着成年的时间将近,你对相泽的恶作剧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在耳朵边吹口气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恶趣味,偶尔是转换对他的称呼,什么消太啊小t消太啊这都算好的了,大宝贝老公这种话在相泽听见以后差点没把嘴里的一口咖啡吐出来。

  有一次你把他的耳朵含进了嘴里,紧接着下一刻你就被人掀翻在地,那即将动怒的眼神真是要人命……

  好帅。

  大概也是因为你快成年的原因,相泽也有了轻微的反击手段,就比如刚刚说的那个情况的后续,就是以被人咬了锁骨而告终的。


  毕业典礼那天,相泽换上了西装,那条领带还是你白天亲自为他所选的颜色。

  这一天,对于你们来说,都很重要。

  他成功的带领你们顺利成长为了一个出色的职业英雄,从今天开始这条艰难的路……你们得自己走下去。

  等到班里其他人和相泽合完影的时候,你拿着刚刚得到的毕业证书一路小跑的来到了他的身边。

  “老师,你看噢,我顺利毕业了呢。”

  “是啊,真的是辛苦了。”

  各方面意义上来讲。

  “那可以找老师拿个奖励吗?”一如既往的任性话语,只不过这次……你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想要的东西。

  相泽看起来有些无措,挠鼻头的动作只会出现在他紧张的时候,不过看了眼你期待的脸,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叹口气,伸手把你先揽进了怀里。

  “你啊,是不是太心急一点了。”说着感觉有一双手覆在了你的后脑勺上,而你自然也是配合的踮起了脚尖,努力勾住了相泽消太的脖子。

  “我觉得还好啦…”

  尾音最终还是融在了这个甜腻的吻中,虽只是浅尝几秒,但也足够让你们彼此双方的心跳变得更快。

  “嘿嘿嘿终于亲到老师了呢。”

  “这种时候叫我老师算是你的鬼点子嘛。”

  “谁知道呢略略略。”


  那天的谢师宴相泽消太难得的放任你去喝酒,班里同学聚在一起狂欢的样子真的是相当闹腾了。毕竟等上了职场以后,相聚的时间只会少不会多了呢。
 
  “啊呜,我们说好了啊,到时候谁最先找到了男朋友一定要说出来,然后下次聚会的时候绝对要请客吃饭!”丽日看起来已经喝的有些上头了,大大咧咧的靠在梅雨身上嘴里说着一些胡话,可意外的这些话似乎引起不少的认同。

  哇……不要对恋爱人士这么苛刻吧。

  “那下次出来吃饭的时候我买单吧。”

  不过……正所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这话刚刚说出口就引来了A班众女生的所有目光,反正说都说了,你也不在乎这杀人的视线,“是啊是啊,我有男朋友了。”

  “???”

  “而且已经交往了快两年了。”

  “真的假的啊?!渊你真的是瞒的太严实了吧!什么鬼啊,从高一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吗?!居然完全没和我们说过!”

  “准确来说…是刚升高二那年…我倒是有和切岛提过啦…”

  “居然和切岛说了?!”

  丽日捂着自己的胸口装出一副十分受伤的神情望着你,可怜巴巴的样子突然让你负罪感up。

  “你们和自己的老师谈恋爱…师生恋不方便说的好嘛,告诉切岛也只是意外啦。”

  “……”

  “诶?你们怎么不说话?”

  “师、生、恋?!!!”

  “对啊,你看哦,那边那个扎丸子头的家伙。”

  “……相泽老师…吗?”


  你酒量贼好,在被众人灌酒之后你仍旧成为了所有女生中唯一一个出门前还是清醒的家伙,回想起在酒屋里丽日虽然一副醉醺醺的模样却还是笑着和你说祝福的画面,眼眶未免又有一些湿热。

  毕业…了呢。


  “去我家吗,晚上。”

  相泽消太牵着你忽然就发出了一声询问,看着回头冲自己浅笑的男人,你突然有了一种自信:嗯,一定会幸福的吧。

  “走啊。”


  这几年下来你几乎是已经把自己的生活用品搬到了相泽消太这,可惜的是单身公寓有些小,这个屋子在放完你的东西以后似乎看起来有些拥挤。

  不过倒是很温馨。

  先一步洗完澡躺在床上等人出来一起休息的你脑子还处于放空状态,无聊的翻翻抽屉滚滚床的你突然注意到了床头柜柜子里的那几片东西。

  哇…套子吗,果然今天…是要做的吧。


  突然慌乱起来的心跳也不能阻止相泽消太从浴室里出来的动作,为了毕业典礼他还特意的剃了胡子整出一副清爽向上的模样,现在看起来……这人的面目还真是对你的胃口。

  真鸡儿帅。

  “看什么呢,笑成这样。”

  “我家的东西。”


  虽然纠结了很久,可在相泽消太压着你亲吻你的嘴时,你还是很不争气的哭了出来,愣是让相泽消太停下了他接下来要做的动作。

  “哭什么啊,要是不想咱们就休息吧?”

  “不是…”相泽消太看你这副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赶紧从床头拿了纸巾帮你擤了下鼻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哭。”相泽消太这个人对你所代表的意义实在有太多,他是在你失去父母后第一个真心想要给予关心的家伙;他是你在学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老师;他是你在这人生道路上第一个认真喜欢上的男人。

  相泽消太,对你的意义实在是太大太大。

  “我,我想…我真的是很喜欢老师你吧,喜欢的要死的那种……”瞅你这副小孩子气的模样,相泽消太无奈的笑了下把你抱在了怀里好好的安慰了一番,那天晚上你们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做,只是互相拥抱着对方诉说着自己的心意。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在毕业后飞快投入了全新的英雄事业,飞快的窜进了英雄排行榜上的前列,同时也飞快的成为了在同期英雄里第一个成婚的女性。

  “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下我下个月即将到来的婚礼,至于结婚对象…是名为Eraser·Head的职业英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语音落下,你举起了自己的手向所有的记者展示了无名指上的戒指,并且冲着镜头笑了一下。

  而在家中沙发上看着电视的相泽消太,在看到你这副笑颜时,下意识的同样摸了摸自己的无名指。


  终于是名正言顺的被冠上相泽太太的称呼了呢。

  是啊,恭喜。

 
 

 

评论(28)

热度(90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