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凶巴巴的青梅竹马谈恋爱(2)

•啊,更新!

•写的眼睛疼手累有没有人来给我吹一吹揉一揉!

•得寸进尺23333

•以下正文哦,爆豪胜己应该还会有一篇,接下来的一篇选择评论里呼声最大的那位好了!就是喊的名字最多的那位!【截止到今天晚上十二点!】


  俗话说得好,约会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那天在回家的路上,你表面镇静的答应了强装镇静的男朋友所提出的看电影邀请。

  两个人在车站挥手道别后便迅速转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一直到看不见对方人影后才停下步子喘气,生怕被人看出什么端倪。


  卧槽爆豪胜己这个傻逼终于说了约会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终于,他要是再不提我就得主动了!不对不对现在的问题是明天我应该穿些什么,那件裙子?这会不会显得老娘我很在意这件事啊,丫的,我就是很在意了怎么样!


  操你妈这个丑女人答应约会怎么答应的这么慢,差点刚刚没把老子吓出心脏病来!我靠还好答应了要不然电影票就白买了,我干嘛要这么紧张啊操,明天既然要见面我还是提早一点吧别让她等着了,刚刚说约在几点来着的……?


  “喂?”

  “明天八点半,我去你家楼下等你。”

  “哦,好。”

  “就这样,挂了。”


  妈的,刚刚居然忘记约时间地方了,简直有毒。


  结果到头来你还是翻出了之前买来的新裙子和新衣服,扎了个头发化了个淡妆,在纠结好久后才挪到了楼下。

  “慢死了,你这女人在搞什么啊?”

  “现在才八点半好吧,自己早到了别怪我。”

  当他己抬头看清你今天的妆容后,纵然是爆豪胜己也不由得愣了神,也许是因为害羞和别扭吧面前少女的脸上和耳朵都散发出一种淡淡的粉色,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轻咬一口。

  为了遮掩自己的分神,爆豪胜己故意摆出了一副不屑的样子咧嘴轻嗤了一声,“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在意这次约会嘛蠢女人,居然还穿了新的短裙。”

  “干,干嘛啊,关你什么事我就是穿的开心。”像是被人戳中心事了一般你不自在的扯扯裙角,“就是在乎约会怎么了,买衣服又不是花你钱。”

  挑了挑眉毛,爆豪看起来对你是相当无语,嘴上不满的又不知道在碎念什么,可转身就走的他并没有忘记牵住你的手,“走啦电影都要开场了。”
 
  果然…还是有点害羞啊……

  看着十指相缠在一起,你咬了咬下唇选择了加紧了手上的力度。

  爆豪胜己的拇指时不时会轻蹭着你的手背,看着一旁等待排队进场的他,你突然发觉这不是什么故意的动作而是他下意识的本能。

  那可不是吗,一生最重要的东西攥在手里,不好好爱护怎么可以。


  “哇…好巧。”

  出了电影院你和爆豪在一个CD店门口撞见了同班的耳郎响香和上鸣电气,应该说这个几率和运气吗…真的是可以去买彩票了。

  “耳郎你们出来约会的啊?”

  “哈?才,才不是说什么约会啊谁要和这个白痴约会了!?只…只不过是约好一起出来看新的唱片而已。”

  “哈…哈,是啊是啊还不能说的上是约会啦,普通同学一起出来玩什么的。”

  默默的看着面前两个心口不一的大白痴,你不经扯了扯身边的爆豪低声发出了一句感慨:这两个人真的好别扭呢。而他咂咂嘴算是回应了你的话语。

  “哈哈哈哈…你们出来是为了什么啊,偶遇吗,帮父母买东西?还是说只是一起出来玩?”

  “准确来说,是约会。”

  “……?!”

  “上鸣君你是不是放电放多了又变白痴了?”

  看着你们十指相扣的手,上鸣电气和耳郎响香陷入了久违的沉默。

  约会……啊?


  “你们居然在一起了?!”

  “不像吗…我以为上次我扭伤脚他公主抱我去医务室已经很明显了。”

  “完全不会好嘛?!你们每次说话要不是快打起来就是打起来了,鬼知道你们会在一起啊!是个人就不会往那里想好吗?!”

  “哦…这样吗?”

  “对啊!!!”

  “那我现在说一下吧,我们在一起了。”

  “……”

  操你妈。

  啥?

  没听见?操你妈,微笑。


  你没想到和爆豪胜己在一起的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以至于整个班上都疑传起了如果能看见你和爆豪约会的场景,那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会有好运的谣言。


  “爆豪。”

  “…啊?”

  “我们好像变成幸运锦鲤了。”

  “……?!”

  “就是那种遇见就会有好运气的那种。”

  “这样啊…”

  “你就这反应啊?我还以为你会生气呢。”

  “没什么好生气的,这本来就是事实。”

  “原来是事实啊…不是你在说什么?!”

  “只不过这个幸运只针对我,因为你是老子我的女朋友。”

  盯着走远的的爆豪胜己,你郁闷的蹲下了身子捂起了已经发红发烫的脸庞。

  能不能不要在说出这么帅气的话之后走掉啊…还想亲你的。


  然后就是顺利的高中毕业,爆豪胜己一路的变化你都看在眼里,在这所学校里,你们吵过闹过打过,简直就像所有的白痴情侣一般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可最终你们还是有幸收获了一个完好的结局。
 
  “从今天开始就要说分别了呢,爆豪胜己。”

  “啊,是啊。”

  “走了哦。”

  “回家的路上慢点。”

  “我知道。”

  一个完美的分别结局,不是吗。

  捏紧了手心里的毕业证书,爆豪胜己在黄昏底下安静的看着逐渐远去的少女,露出了个少有的无奈浅笑。


  你们的高中时期,结束了。

  所迎来的,是作为职业英雄的第一战。

“英雄爆心地,请多指教。”

  “你也是啊,英雄水舞。”


  “胜己。”

  “有事说。”

  “结束工作啦?”

  “嗯。”

  “这个周末你也没办法休息…而我也要巡逻…又是一周不能见面了呢…”

  “嗯,抱歉。”

  “噗,爆心地居然会说这个词啊,不用在意的我就是随口一提,工作加油,我睡了晚安!”

  尽管你说了要去睡觉,可客厅里的灯一直没有灭下去,站在你家楼下的爆豪胜己皱着眉半天也只能轻叹口气。


  “胜己?!你怎么来了?”

  “来看某个因为看不到我然后寂寞要死的白痴女人。”

  “才不会寂寞好不好。”

  “是是是。”

  “我…我就是眼睛有些难受没有哭啊。”

  “好好好。”

  抱着埋进自己怀里的少女,爆豪胜己再用下巴蹭了蹭对方的头顶的发后,终于放松了这么多天以来一直绷紧的神经,果然还是亲手抱住感觉会更好啊。


  “明天会有搬家公司来。”

  “啊?什么东西?”

  “你收拾一下东西搬到我那里去吧。”

  努力喝下了嘴里的味增汤你眨了大半天眼睛都没有回过神来,这么一说的话…算是同居的邀请吗?

  “比起每天早上的一通电话,还是抱着你醒来让我更有动力一点。”

  “不……是……”

  “拒绝的话就炸飞你,别吵现在吃饭。”

  “胜己真的变了好多呢…”

  “你的错。”

  “呵呵。”

  “所以搬不搬?”

  “对你左手燃起的火花,我能说不吗。”

  “乖。”

  “呵,嘲讽。”


  “我吃完了。”

  “东西放在那里吧,我一会收拾,今天我下午才工作时间足够。”

  “……行吧。”爆豪胜己放下了手里的碗筷,去卧室换好衣服后便打算离开。

  在扣上家门的前一刻,他又重新进了屋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迅速的跑到了厨房找到了还在收拾东西的你。

  “东西忘记拿了吗?”

  “应该算。”

  伸手抚在你的后脑勺上,爆豪胜己稍微用了些力把你的额头凑近了他的嘴唇。

  先是额上一下,再是嘴上一下,亲的你有些发懵。

  “我出门了白痴。”

  “路…路上小心。”


  因为工作的缘故,你是最后一个到酒屋聚餐的A班学生,到那里之后几个女生已经凑在一起聊了好一会天了,丽日先一步发现了你笑着把你拉了过来。

  “雨奈你都快成半个工作狂了好不好,居然在聚会前还要去巡逻。”

  “抱歉抱歉,突然安排的嘛。”

  “要罚酒哦嘻嘻嘻!”

  只见丽日话音刚落梅雨便紧随其后的给你倒了一杯啤酒,两个人的脸上还表露出无辜要死的模样,你挑挑眉突然意识到这么多年过去,几个女生也都不是省油的灯了。

  而爆豪那里自然是早早的就被一群人给围了起来,以峰田为首几个家伙已经默默开始了议论许久不见的同班女生,说来说去也就是关于欧派和颜值的问题。

  爆豪一向是不屑于在这些无聊的事上掺上一脚,尽管坐在人群之中他也只是一边安静的喝着手上的啤酒,一边盯着坐在不远处的你。

  “爆豪你最近怎么样啊,别一直不说话啊!切岛都有女朋友了,你可不能输啊!”

  “你们在说些什么啊。”

  “女朋友啊,你该不会现在没对象吧?”

  爆豪胜己宛如看傻子般的目光让A班众男生觉得大事不妙,只见他把手里的啤酒杯往桌子上一放开口问道:“我女朋友不一直都是那边那个笨女人吗,你们忘了?”

   ……
 
   ……

  “居然还没分手吗你们?!”

  “你们是找死吗瞎说什么东西?!”


  大抵是终于看见了爆豪胜己生气的样子,几个家伙互相使了一下眼色,于是便赶忙把切岛给推了出去来代表众人发言。

  “啊…上鸣他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原来和雨奈不就处于经常吵架的状态吗…这么久没见就,就是好奇一下,不过该说真不愧是爆豪吗!这么专情的男人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

  不不不厉害的是你啊,切岛同学。

  在心里感谢了一番安稳住爆豪情绪的切岛,几个挑起事情争端的家伙无一不松了口气。

  “抱歉抱歉刚刚说了那样的话,不过你们还真是厉害呢…居然可以相处这么久。”

  抿了口杯里冰凉的啤酒,爆豪胜己没有出声说些什么,是啊,他们为什么会交往这么久呢,明明性子不符做事方式也不会相符,但一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说要分手呢。

  不仅仅是习惯了吧,更多的…应该是自己喜欢这个人到不行。


  注意到你喝的酒开始有些多了,爆豪胜己叹口气直接跨过已经喝的烂醉的峰田实,走到了你的身边抢过了你手里的啤酒杯。

  “yoyoyoyo~正主来了呢,爆豪同学。”

  “大饼脸起开你在多说一句信不信我揍你。”

  抓住了你的手臂,爆豪胜己轻轻松松的就把你带到了他的身边,看你一下没有站住脚步他还很贴心的伸手揽了你的腰。

  “喝这么多一会回家吐了我可不帮你换衣服。”

  “又没什么关系…反正胜己你也不会把我扔下来的。”

  “……妈的这酒气,都和你说少喝一点了,这么重把你抱回去我很累的。”

  你一听这么马上就不爽了,吐着舌头冲爆豪比了两个中指,简直一副小孩子的模样。像是不耐烦到了极点,爆豪稍微施了点力就把你扛在腰上,惩罚似的拍了你两下屁股。

  “安静一点,真是服了你了。”

  “唔…胜己打人。”

  “大饼脸我们先回去了,一会这家伙吐的不着东南西北就麻烦了。”
 
  “…啊,慢,慢走。”

  目送着你们二人离开,丽日用手当作扇子扇了扇自己发烫的脸颊,一旁的梅雨和芦户在议论片刻以后发出了属于她们的结论:这两个谈了这么久恋爱的家伙…居然已经同居了。


  后记,那天晚上你还是吐的一塌糊涂,在爆豪胜己的背上。

  就算这样也没有分手真是太好了呢。

 
 
 
 
 

 

评论(62)

热度(8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