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凶巴巴的青梅竹马谈恋爱(1)

•大概就是想写白痴恋人的故事吧,总之是甜饼,恋爱的酸臭味!

•会有很多场合和续集,比如绿谷轰相泽啦都会有的,爆豪的也会持续更新!

•会讲出很多有意思的故事,立志写出高中爆到职业英雄爆的感情史。

•其实最大的不同就是从一点就炸变成了你他妈是个傻子老子不和你计较的感觉23333




爆豪胜己


  和这家伙谈恋爱会很辛苦。

  这是在开始这段恋情前你给自己的警告,可即便如此当那个金发少年一脸纠结的把你堵在不显眼墙角的时候,你终究还是选择了吻上他说不出好话的那张嘴。


  “爆豪你到底想干嘛啦。”
 
  “你以为呢。”

  “完全搞不懂哦。”

  “就是这样你才会让人觉得火大。”

  “没时间陪你闹,我和丽日说好了一起回家的,赶紧给我起开。”

  “明明自己脸都红了你能不能有点自觉。”

  “你你你你,放手听见没有。”

  “不放,你能拿我怎么样。”

  面对少年这个恶劣到极致的笑你真是气的无话可说,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刚开始自己的心跳就变得难以控制,对方身上的汗水味以及外套衣服上所有的皂角香莫名让你觉得有些无法呼吸。

  被名为爆豪胜己的味道给包围起来了。
 
  啊……糟糕糟糕,真的是糟糕了呢,再这样下去真的可能就忍不住想要……

  ——触碰他。

  ——亲吻他。

  ——把他悄悄的占为己有。


  “我喜欢你。”

  诶?!


  “诶!!!!!”

  “至于这么惊讶…吗?”

  大抵是你的反应实在太过激烈了,就算是爆豪胜己也被你给吓了一跳,他有些不自在的挠挠脸,就像这个年龄段告白的所有少年一般,有些别扭的避开了你的目光,你看不见他的面庞,视线所能注意到的,只剩下了他那微红耳尖。

  “还真是厉害呢。”

  “哈什么东西,还有你还没给回复啊,要是不喜欢我你就给我去死吧。”

  “这话他妈是应该和表白对象说的话吗。”

  “老子才不管呢,再说你丫肯定喜欢我这只是一个过场形式好不好省的还有一些不长眼的垃圾成天在你身边蹦来蹦去,看的就烦。”

  “……你到底对自己是有多自信啊,还有这话说出来上鸣君他们会生气的哦。”

  “哦。”

  “那你现在是在等我答复吗?”

  “这不是废话,你他妈倒是快……”

  “我不喜欢你。”

  “……?!”


  哇…眼睛都瞪大了呢,真好玩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啊。”

  “你他妈真的是欠…揍吧…唔?!”

  在人说出更多不堪入目的字眼之前,你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把他稍微带到了你略微垫脚就可以碰到的高度。

  所谓青涩的初吻,大概就是这副模样吧。

  少年紧皱的眉头和少女微红的脸庞,嗯不错,青梅竹马恋情什么的真是在俗套不过了。


  气喘吁吁的结束了这个吻后,爆豪胜己把头抵在了你的额上,和人安静的对视了一会,你下意识的露出了个笑脸。

  “恶心死了。”

  “屁事真多。”

  “你这女人一点也不讨喜,真是服了你了。”

  “那也是你的女朋友了,闭嘴。”

  女朋友这句话应该是取悦到了某人,爆豪胜己在听到你这句话之后只是不屑的轻哼一声,不再和你继续和你抱怨什么。不远处的教室已经传来了丽日叫你的声音,沉默了一会你还是把爆豪推开了一些。

  “还要和那个大饼脸一起回去吗。”

  “嗯…”

  “啧,我知道了。”

  “不过嘛,今天还是算了吧,要不然某个小心眼的男人肯定又会一脸不爽的回家了。”

  “哈你说谁小心眼啊。”

  “自己对号入座哦,我可没有在说你嘻嘻。”

  和少女一前一后回到了教室,爆豪胜己突然发觉自己的心情真是好了不少,顺道回去的路上给人买个冰淇淋吧,新口味她应该会喜欢的。

  陷入热恋的第一天。


  就算是正式交往,你和他的相处模式也没有多大的改变。你争强好胜,他不愿弱于他人,无论是在实战练习,还是在实习的救援任务,你一旦和他组成对手pk,双方都不会手下留情,毕竟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得到磨练。

  不过在结束战斗以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尽管还在骂骂咧咧,但你还是会被爆豪给抱着揽着送进医务室,而他也经常被你搀扶着去找治愈女郎,一来二去你们都快成了这里的常客了。

  “爆豪你白痴吧,刚刚那个情况他妈好好听小久指挥就不会处事好不好!”

  “我干嘛要听那个废久逼逼,反正最后结果都成功了嘛,而且用的时间更少!”

  “然后你丫就受伤了!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你受伤还不是我来照顾,看的很难受啊好不好!”

  “那你上次不也是……”

  吧唧吧唧噼里啪啦,医务室的二人真的是吵的不可开交,A班的几个过来看望的同学都被迫在门口止住了步子,心里无一不在好奇到你们这到底算关系好还是关系不好。


  因为妈妈从外地出差回来所以带了不少的土特产,所以这就导致了你得跑去光己阿姨那里一趟把东西带过去的局面。

  按了按门铃不出意料过来开门的是爆豪胜己,冲他举了举手上拿着的东西,他一脸了然的给你开了门,顺手就替你接过了土特产。

  在手指和手指碰触的过程中,这家伙还故意的挠了下你的手心,明明光己阿姨就在旁边他的胆子还真是大。

  因为光己还有东西要给你所以你不需要马上回去,坐在沙发上喝着刚刚倒好的茶水,你的目光时不时的往爆豪胜己的脸上撇去,这家伙似乎在看最新一期的英雄杂志,注意力十分集中的样子。

  但他在最后还是注意到了你的视线,嘴角细微的勾起来笑了一下,他起身走到了你的身边再重新的坐了下来。

  “一起看?”

  嗯……真是少有的好脾气。

  “成啊。”

  往人那里稍微凑了凑,你和他翻阅着同一本书,为了方便爆豪胜己便把杂志放在了你和他靠在一起的大腿上面,偶尔会发出一低低的询问问你看完这页了没有。

  光己收拾东西的速度有些慢,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和爆豪胜己已经处于一个相当暧昧的姿势,他的左手揽着你的肩膀,而右手则是捏着你的手掌,只有在需要翻页的时候才会松开。


  “唔哇…”

  光己终于是整理完了东西,天晓得就瞅见了你和爆豪的相处状态,她捂着嘴发出了一声惊讶的声音。

  “胜己你终于成长了呢。”

  ???

  !!!

  后知后觉放心过来的两人一下松开了手,你和他难得的一起红了脸庞,爆豪在一边骂骂咧咧的让光己不要说什么傻话,而你却是紧张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死老太婆你不要乱讲啊,不是,老子谈什么恋爱跟你有什么关系不要摆出这个表情啊我靠!!”
 
  “噗噗,不就是害羞了吗,放心啦妈妈肯定支持你和雨奈酱!”

  “哈?!谁要你支持啦你他妈倒是听我说话啊,别打电话啊,你要打给谁啊,老太婆你有完没完啊?!”

  “喂,椿!我和你说啊你女儿终于和我儿子有一腿了!真是不枉费我期待了这么多年啊,是啊是啊对对对,小时候就已经很可爱了,当时……”

  完了完了完了…两个家长大概真的是完全听不进去我们的话了,你捂着脸由衷的感觉到了无奈,回家的时候多半会被老妈追着问细节吧…刚刚也真的是明明光己桑还在怎么就理所当然的让他牵了啊!!!

  “啧,走吧,我送你回去。”

  爆豪有些不耐烦的撇撇嘴,伸手就把你给拉了起来带出了家门。尽管嘴上一直在碎碎念光己阿姨的话,但握住你手腕的手却没有松开。被托的太久感觉到有些不舒服,你主动先挣开了他的手转而十指交缠的握在一起。

  “突然就见家长了呢。”

  “哈?见家长这是什么蠢话啊?!”

  “难道不是嘛,还是说你不想让光己知道我们两的在处对象?诶…好伤心哦,居然不愿意让长辈承认吗,爆豪我心都碎了哦。”

  “继续演,信不信我把你炸了。”

  “切。”

  正所谓笨蛋情侣啊,在自家楼下的时候爆豪才把光己打包好的东西转交给你,随便扯皮两句的他看起来想先回去了。

  “爆豪。”

  “干嘛?”

  “啾。”

  “……?!”

  “抱歉,从刚刚在你家的时候就想这么做了,忍到现在我尽力了。”

 

 

 
 

 

 

 

评论(19)

热度(123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