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叶修x你】论如何和荣耀大神正确的谈恋爱(完)

•更新了!!!!!前排高亮!!!!

•叶修场合,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翻翻之前的那一篇,多少有些关系!

•但是没看过问题也不大!

•今天的叶修也很可爱

•以下正文,没人看的话我就冲到大雨里哗啦啦啦啦。。。

叶修

  •
  实话实说你是被叶修坑过去的产物,作为一个神出鬼没的狂剑士你本来在自家商队当队长过的挺开心的,结果谁知道啊,好死不如栽在了一个不要脸的家伙身上。

  •
  在网吧里第一次相遇的,真应该说是孽缘吗,妥妥的孽缘,应该在看到他挑眉一脸笑意的时候就拔腿跑路的,要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被吃的死死的。

  “手别停,继续。”

  “媳妇…不是,我手酸啊…”

  “那我还腰酸呢,昨天也不见你手下留情呵呵。”

  “……”


  “小丫头你真的不考虑来兴欣嘛,高薪优待哦~”

  “没兴趣,滚。”

  “会后悔的哦。”

  嘟——

  “嘿,又挂我电话。”


  等等,今天这一上线就一群人围着自己是个什么情况…

  “大哥,你,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悬赏,帮大神做事啊!妹啊,别怪我们了。”

  一通暴击伤害。


  “叶修!”

  “跑出来了啊…不错嘛有两把刷子。”

  “你这臭不要脸的!”

  “嗯哼~”

  “你你你你你你到底要干嘛!奶奶的老娘他妈切小号怎么你还抓的到我!”

  “我都说了嘛,只要做了哥的女朋友,保证没人在围你,而且以后副本打怪稀有材料铁定都有你们商队的份。”

  “…这个和上次怎么不太一样?!”

  “哎哟,居然被你发现了~”

  “叶神,脸呢?”

  “脸这东西多不值钱,送你了呗。”

  “……”


  “队长…你要不然就从了叶神大大吧…他再这么打下去咱们商队就要崩盘了啊,还做什么生意!”队里的后辈哭丧着脸拽着你的衣角活脱脱一副银武被人抢了的模样。

  “然后你们就要卖我了。”
 
  “哈…哈,不是,我们没有!”

  “奶奶的等着,我去找他!”


  “哟呵,什么风把你吹来打我电话了。”

  “竞技场。”

  嘟——

  “???”
 
  又挂我电话?!


  “队长,你今天赢了叶神吗。”

  “……”
 

  “欢迎光临,最近网吧打折,办张卡更划算哦!”

  “你是老板娘?”

  “对啊,怎么了?”

  “我来找人,叶修。”

  “啊…不是,小妹妹你……”

  “ID千落红尘,和他说,他会见我的。”


  我是一夜长谈。


  “介绍一下,哥女朋友,你们队嫂。诶对对对就是你们前两天追着打的那个狂剑士。”

  看着兴欣的一众,你突然有种进了狐狸窝的感觉,前途黑暗啊……


  后来你进步了,你知道这个狐狸窝只有一只狐狸,剩下的全是后备粮食。

  “莫凡,吃瓜子吗?”

  “……不吃。”

  仓鼠不吃瓜子的吗?!


  有时候抢了野图的Boss怪,70级材料收的太多,叶修就会把这些东西交给你处理,毕竟他还是很相信自家媳妇的嘴炮能力。

  “新的材料往中草堂那里卖,我定价多少就是多少,就算是杰西卡来了也不管,他们不要我们就转手给蓝溪阁。”

  莫名躺枪的庙药。


  “老叶老叶,竞技场走起嘛pkpkpk嘛!先说好啊今天不许拒绝我你之前答应我了约好了今天竞技场的!不管不管不管!”

  “哎哟,忘了这事了,我现在没空,找个人陪你打怎么样?”

  “怎么感觉有种你在忽悠本剑圣的感觉老叶你这人不行啊明明是答应了你要和我打的,怎么可以找别人呢!”

  “这人很强的,试试看嘛?”


  “媳妇。”

  “有事上报。”

  “黄少天要打你。”

  “???”


  “老叶老叶你可以啊从哪里找来的宝贝技术不错啊,这人绝对是拿小号和我打的!要是大号还得了啊,该不会是兴欣战队新来的成员吧介绍介绍呗,要是藏着掖着就太不过意思了吧!”

  “不是兴欣战队的新成员,你们可以放心了,我媳妇技术妥妥哒。”

  “……” 

  夭寿了,话唠黄少天没话说了。


  后来有一次在打完比赛后的战队聚会,黄少天这大嗓门就说出了叶修脱单的事情真相,没几下就引起了公愤。

  “好啊老叶你这人背叛组织!”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叶修前辈!”

  叶修抓抓头还没来得及多说些什么便感觉到了肩上一沉,回头看便瞅见了你笑的一脸灿烂还很顺便把手撑在他的左肩上。

  “这应该算第一次的正式见面吧,我是千落红尘。”


  空气一下就降到了零点安静的几乎没人说话,不过要是仔细看看说不定还能发现喻队颤抖的手韩队紧皱的眉头以及王队又明显的大小眼。

  千落红尘,这不就是之前经常坑他们东西的商队队长的ID嘛。

呵呵,得了,狼狈为奸。


  “是那个前段时间给我们卖东西的那个商队的队长吧。”王杰希喝了口杯里的酒准备压压惊,开口试图确认一下你的身份。

  “是啊,王队你好。”你笑嘻嘻的冲人挥挥手,整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一旁的叶修看到你似乎还挺意外的,伸手握住你的手掌习惯性的把你往自己怀里稍微带了带。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算不算。”


  今早白天的时候你和陈果约出去一起吃了顿饭,心里想着这家餐厅的饭菜还真是不错便突然有了想带叶修来一趟的念头,因为比赛的原因你们已经有整整三个月没有见到彼此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时都掩藏挺好的念想一下就涌上了心头。

  “果果我有事要出门一趟,队里你帮忙多掂量一下。”

  “不是,这么急,你要去哪啊?”

  “找叶修。”


  正所谓,张飞机票能解决的事都不是事


  你和叶修的相处模式大多数时间都是处于打打杀杀的状态,嫌弃那人似乎都快成了你一个不可或缺的习惯,所以偶尔像这样的直球不得不说真是成功扎进了叶修的心里。

  看着眼前冲自己勾了勾嘴角小姑娘,叶修下意识地就握紧了你的小手,眼里多少也带上了些柔和。

  “大老远跑一趟辛苦了啊。”


  “我靠叶修你的脸呢,我和你说啊这狗粮我们不吃我代表我们蓝雨鄙视你鄙视你人家好端端的一个花季小姑娘怎么就被你拐走了你你你你臭不要脸老牛吃嫩草我剑圣大大可不认识你这个家伙,没下限到了极点!”

  “呵呵。”

  “叶前辈吃完饭就可以走了,不送。”

  今天的叶修依旧遭受到了来自全联盟的不满和吐槽。


  切,你们不就是羡慕哥嘛。

  告辞。


 
  叶修原来一直是住在兴欣网吧的员工宿舍的,后来交往的时间一长你干脆发出了要不要同居的邀请,反正你租的房子那么大有房间空着也是空着。

  原来还好好的你睡客房我睡主卧,可也不知道哪天你脑子就抽了个风大晚上的不想回自己房间,抱着个枕头就缩在叶修的床上说啥也不愿意离开。

  后来的事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发生了,叶修啃完人后就顺手把你搂在怀里一下一下拍着后背哄你睡觉。


  “那什么,小丫头,我也算第一次,弄疼你就说一声。”

  “磨磨叽叽的,你还是不是男人。”不满地咬了下叶修的肩膀后,那里成功的留下了一块你的清晰牙印,随着他紧在耳边的低哼,你们就这样合为了一体。

  汗水和泪水交缠在一起,在被人弄的嗓子几乎是哑掉的时候,你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妈的,好像还挺爽。

  “还好吧?”抽了根事后烟的叶修翻身就把你搂在怀里,没有衣服的阻挡让你更容易的感受到身后叶修胸膛里一下比一下有力的心跳,男人的手指在你的肚子上时不时轻划一下弄的你有些发痒。

  “马马虎虎。”

  “看起来是舒服了。”稍微使了些力,叶修把你翻了过来,因为光线的原因你没办很清楚的看明就在身边的男人,伸手掐了把他的脸结果手背却不小心被胡子扎到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

  “笑你胖了。”

  “……爱呢。”

  “心里。”


  “队长,你脖子上什么东西啊。”

  “小孩子家家的往哪里看。”

  “小落,我比你大这件事你还记得吗?”

  “记得啊,既然你比我大,就应该知道这脖子上是什么东西啊,吻痕这种东西还要我亲口说出来。 ”嫌弃的瞥了眼商队里的二把手也是你的朋友,你开始翻阅起最近队里的材料记录。

  “不错,收益挺好,继续保持年底奖金有加持。”鼓励似的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你从桌子上倒了杯水准备润润嗓子。

  “小落你看起来和叶神相处的不错嘛。”

  “噗——”一口清水很没形象的全部喷了出来,慌张的拿纸巾擦两下结果却突然听见了一声嗤笑。

  “笑屁,罪魁祸首。”

  “好好好,我的锅。”

  门口的叶修捂着嘴讪讪地耸了把肩膀,俨然是不在意你的吐槽,冲商队里的家伙们摆摆手算是打了个招呼,“哟,好久不见啊。”

  “叶神好。”

  “好说好说,带你们队长出去吃饭了啊,你们几个别偷懒材料该刷的赶紧刷。”话音刚落叶修便一手拉着你出了大门。

  “副队,所以落队长今天回来一趟就是为了给我们塞狗粮的吗。”

  “嘘,瞎搞,没听见叶神发话,赶紧给我去刷材料。”

评论(7)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