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色气满满的三十题(4)

•今天没有链接你们应该知道没什么肉了!

•但是还有我啊!我多甜!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还是文甜。。。。

•爆豪胜己,常暗踏阴,以及绿谷出久场合!

•实话实说敌联盟这几位不太有把握有建议吗!

•还有就是…我想要一个举高高!要不然我就啃电脑噎死!




  13.走过去的时候拍他的屁股

  依旧是和敌人作战的一天紧张刺激还十分解压,大发慈悲的把被抓到的敌人从恐怖的爆心地英雄那里抢救下来,你默默感慨着自己善良。

  爆豪胜己这家伙的战斗方式还真是简单粗暴但却不失头脑,嘛尽管这话听起来很奇怪就感觉把一堆不合适的词语安插在一起但这不影响事情最后的结果,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英雄。长得太凶却做着正义的事什么的,这大概就是他人气偶尔比不上轰焦冻的原因了吧,凶巴巴的驯龙猎人和外貌帅气的王子殿下,是个春心初开的小姑娘都会选择后者。

  “喂,发什么呆啊,走了。”爆豪胜己转用没有沾上血迹的那只手拍了拍你的脑袋,看到柔软乖顺的头发因他的动作而炸起后才满意的收了手。

  这人要真的是王储那肯定是个暴君,呵呵。

  “切。”唤了清水帮自己整理了下面容,你突然发现自己的个性真是方便的好用,注意到爆豪正在不远处和警方交代情况,你努努嘴决定要好好报复一下刚才那人揉乱你头发的动作。

  若无其事的准备从爆豪胜己身后经过,尽管他将目光往你身上撇了下但他显然是猜不到你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要不然就不会这么没防备把屁股对着你了

  对啊,屁股。

  从人身后匆匆走过却不忘重拍一下爆豪的臀部,因为战斗服是紧贴着身体曲线所以你很清楚的感觉到了手掌拍在肉上的触感,甚至因为布料的原因还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你哼着小曲连头都不回便和事务所里的其他人准备回去,“先走一步啦,暴君先生。”

  站在爆豪胜己面前的那位警官先生在目睹你全部的过程后一下吓得脸都失了血色,心还疑惑着爆心地会不会生气之类的想法,却听见了近在身边极为低声的嗤笑。

  注意到爆豪胜己把头转到了你离开的那个方向时脸上所带着少有温柔的神情,警官先生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动了下心。

  爆心地对于自己的女朋友还真是宽容呢,果然很帅气啊。

  “看什么看,还没报告完呢,认真点。”

目光转移回来的爆心地默默把脸色变回了原来凶巴巴的模样。

14.从后面抱住他并亲吻他的脖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单身十六年之后在今年四月的月初你终于收获了一枚可爱的男朋友,常暗踏阴。其实交往这件事你们并没有在班上直接公开,因为有天有位低年级的后辈过来找你表白,机缘巧合之下被常暗撞见后才解释了你已经有了男朋友的事实真相。

  不过这倒是引起了班上一阵轩然大波,众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常暗站出来劝走了冲你表白的学弟,那搂着你腰的手怎么看怎么顺手,一点都感觉不出勉强的意味。你虽然很感谢常暗方才出手帮你的动作,但此时此刻你却不想回头面对后面一群回过神来的同班同学,上鸣电气峰田实他们已经疯了好吧,都把常暗拖过去问话了。感觉到耳郎的手就这样挎到自己的肩上,你干笑着对上了好友们的笑脸。

  总之恋情就这样诡异的曝光了,你想着既然班里人都知道这个情况了也就没有必要在刻意遮掩什么,然后就开始很无心的撒起狗粮,成天不是小常暗来就是小常暗去,以至于后来濑吕范太同学都开始在班上卖墨镜这件事都已经算后话了。

  依旧是课后,你收拾好桌上的东西后便开始认真考虑起晚饭吃些什么。要不然先去车站那里的甜品店买蛋糕好了,虽然有些远但还是值得去一趟的。看见常暗依旧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东西,而班里的同学也三三两两起身离开了,你轻着步子准备从后面扑上去吓人一跳。

  就在你要压到常暗身上之前,黑影这家伙又非常欠揍的窜了出来轻松的挡在了你和他面前,尽管他看起来是无意的样子。

  “啧。”

  “嗯?怎么了嘛?”因为和黑影的对峙果断让常暗发现了你在他身后的情况,他微微转过了身把手撑着椅子上抬头冲你笑了下,一边感慨着自家对象的可爱你一边下手不留情面的敲了把黑影的脑袋。

  “他又做错什么了。”看了看你幼稚的动作又看了看哭丧脸的黑影,常暗踏阴突然发现要在自己的个性伙伴和你间找到个平衡点还真是困难,“手打的疼不疼,说了多少次黑影的防御力很高,你打他他不一定会疼但是你一定会疼的。”

  黑影沉默的听着身边常暗的发言很不满的啧了一声唰的就回了他的身体,看起来他是发觉了常暗在找平衡点这件事情上做的不太好,这尼玛已经是妥妥哒的偏袒了,得了得了,影子没人权他还是少出来做事吧呵呵。

  “噗,被你气跑了。”

  “还不是为了你。”伸长手捏了把你的鼻尖,力度大的弄的你鼻尖都有些发红了,看到你一副吃瘪的样子常暗才堪堪的收回手来,“刚刚那个算黑影的报复,等我下马上东西就收拾好了,一会陪你去车站一趟吧,我注意到那里蛋糕店出了新的抹茶口味,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抹茶吗。”

  唔,记得真清楚,男友力指数常暗简直满分啊。

  抱着脸偷着乐了会,你把目光放在了常暗的后颈上,因为少年低头的动作所以让那一块的骨头突出的意外明显。因为这次没有黑影的打扰,你很顺利的就揽住了常暗的脖子,细细碎碎的吻就这样落在了暴露的后颈,一个吻代表着一份你对他爱的深沉。

  “常暗。”

  “嗯?”

  “谢谢。”

  “谢什么?”

  “我也不太清楚嘿嘿嘿,总之就是想这么说吧。”

  “你开心就好啦。”

  于是乎,门外的A班几个看你们相处模式看得目瞪口呆男生们终于明白了有对象的常暗踏阴和自己的差别在哪里。

  蛮……庆祝一下?

  15.穿上你最喜欢的内衣并在屋子里走动

  强压着身上甩不掉的酸痛感,你把压在自己腰上的大手费力的给抬了起来放在了一边,绿谷出久现在睡的跟个傻子似的估计没有再过个三四小时是不会醒来。捡起了地上散乱的衣服,你皱着眉嫌弃的把这件长袖扔进了垃圾桶里,要是他再按这个速度来扯你的衣服,用不了多久你的衣柜就会空空如也了,再然后?再然后英雄木偶的钱包就会变的空空如也了。

  先是去厨房设定好了咖啡机,你打着哈欠把吐司放进了面包机,从阳台外收了两件内衣下来后你便一头钻进了浴室里洗漱。热水总是会让人放松神经,感觉到自己腰间肌肉在逐渐放松你好心情的哼起了小曲,从今天开始你的工作强度会大幅度减少,上午在家待命,下午的时候则是要定点出去巡逻一番。

  把头发稍微擦干了些你把头发用发带给盘了起来,几下套好自己的内衣裤后你便直接出了门,而绿谷似乎现在也起了床正在厨房里做着后续的工作,煎个鸡蛋什么的对与和平的象征自然是再简单不过了。

  坐在餐桌上翻阅报纸的绿谷隐约感觉自己余光看见了一抹绿色经过,在话说出口前便瞅见了你露这个大白腿加细腰在旁边倒着咖啡,这下可好绿谷直接吓得一口咬碎了嘴里烘烤的香脆的吐司。

  “樱酱。”

  “怎么了?”

  “不是怎么了啊,你的衣服呢,不穿衣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容易着凉哦。”绿谷把涂好花生酱的吐司片递给了坐在桌对面的你,笑的有些僵硬。

  “重点就是在这,绿谷出久。”许久没被人叫全名的绿谷一下坐直了身子,也不知道自己又做什么好事惹人生气了,额头微微滑下了一滴汗珠,

  “要是以后你还在扯我衣服,那你的钱包可就危险了。”相当有气势的发言啊,你往黑咖啡里加了吧白糖又舀了口鲜奶,“再说了不管我穿什么你应该都是见过了吧,所以到底在在意什么啊?”

  即便如此,绿谷出久仍是觉得就让你晃悠着大白腿实在不好,匆匆从房里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款衣服,一股脑的塞进了你的怀里。“先,先穿这个吧?”

  “你的肩宽有多少心里没数吗大哥,给我穿衣口都能滑倒肩膀以下的部位了,啥也不都看得清,还是说你更喜欢这样半穿半遮,变态啊。”尽管如此你还是咻的就套上了绿谷出久旧的衣裳,果然大的超乎你想象,衣袖提了两把都还是在往下滑,最终你还是放弃了纠结,它爱滑滑吧,谁多看长针眼。

   “吐槽发出声音啦喂,樱酱还真是过分。”

  “我哪有。”

  “除了我谁还会在这间房里看你啊,干嘛好好的咒我。”

  “你知道针眼是啥吗就说话。”

  “我知道啊,拜托。”

  “还有谁说了这间屋子除了你就没人看我了?”

  “啊?谁敢看啊,拖出来揍一顿。”

  “你怕不是假的和平象征。”

  “那还真是对不起呢,女朋友被别人看了我一定会把那偷看的家伙眼睛挖出来的。”

  “你能不能别说出那种和爆豪一样感觉的话来,吓到孩子了怎么办。”

  “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吗,原则问题不能有改变。”

  “挖眼睛……虎毒还不食子呢。”

  没头没尾的抛下一句话来,绿谷一脸懵逼的坐在餐桌上,眨了大半天眼睛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刚刚和自己女朋友究竟发生了什么对话,一言一语犟嘴的速度实在太快以至于他脑子现在还没有动起来。

  吓到孩子?!

  虎毒不死子??!

  “……给你。”从浴室里出来后,你往桌上甩了个东西,验孕棒上的两条红杆怎么看都怎么显得明显,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支支吾吾半天都没有说出话来,一会指着验孕棒手舞足蹈,一会又指着你的肚子继续把眼睛睁大,半晌之后你终于听见了属于你们孩子他爸的发言。

  “真的假的!?不是愚人节吧!”

  孩子,别担心,麻麻作为一个超级英雄一个人也可以把你抚养成人。

  “出久你是不是傻了,谁和你开这种玩笑。”

  “不不不我我我孩子,我要当爸爸了?”好久没有感觉到何为慌张,绿谷出久一下站起来身子惊讶的都没有闲工夫去扶起倒地的椅子。“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今天早上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吧,突然想起来前两天身体的不对劲,早上想吐的感觉也有点明显就顺手测了个咯,我已经和事务所请假了,做完今天下午的短暂巡逻你就和我去医院做一趟检查。”

  一口气的下达了所有命令,你好像对要做一个孩子母亲的这件事显得很有余力,一点也看不出哪里不对劲,吹散了手里咖啡冒着的热气,你刚把嘴对上杯沿就被绿谷拦住了手。

  “不能喝啦樱酱,如果是孕妇的话咖啡是大忌,哎哟这样就糟糕了啊,我我我马上找事务所请半天假,去医院!然,然后,哦对了我们去领证把婚礼补清楚!一定的,我我我我马上就去做!还有妈妈那里还要通知,同事那里……”久违的看见了绿谷碎碎念的模式,你笑着伸手抱住了绿谷出久的身子,手指穿过毛躁男人的毛躁短发,你用另一只手擦去了他眼角慌忙溢出来的泪水。

  “不急,还有时间,无论是婚礼还是领证我们都可以慢慢处理。”

  “那换一件急的事情说吧!”

  “昂?”

  “首先挖眼睛这件事情是假的,我不可能对孩子下手的。”

  “噗,我知道。”

  “其次,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评论(37)

热度(7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