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正确的和自己的老师谈个恋爱(3)

•诶嘛都写第三篇了

•诶嘛我今天考试来着的,英语2333

•居然还在更新是不是要夸我,要是没人夸我我就吃考卷噎死!

•后面大概就是恋爱日常了吧Σ(゚д゚lll)





相泽消太

  身为雄英高中的学生,每天的日常你都过的十分充实,无论是实战训练亦或者是白天的普通教学你都是尽了全力的学习,但是今天和以往可并不相同,实话来讲你不是很想回忆起这悲惨的记忆的,可不说又没办法说清楚前因后果,所以总结来讲…最近你正处于非常低谷的失恋期。

  告白失败了刺不刺激,我觉得很刺激,本来以为对方会答应自己结果没想到他不仅拒绝了而且居然还教育了自己一番,呵呵,真是充满戏剧性呢。

  暗恋对象是自己的老师,你能怎么办,你也很无奈啊。明明在一起相处的时候,相泽消太也会因为过于亲密的动作而脸红,但最后在告白的时候却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

理由居然还是这该死的师生关系?!这到底是借口还是事实啊…绝望的抱着脑袋往课桌上砸,你真的是有种想让隔壁爆豪把自己炸了的念头,刚刚那节课便是相泽消太的教学,至始至终这个黑发男人都没有将目光放置在你的身上,仿佛昨天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下课了之后他便匆匆离去,大有一副不想在教室里继续待下去的模样。是坚持追求呢…还是放弃呢…抓乱了自己的头发,你郁闷的把脸埋进了臂弯里,如果在他心里自己是一个麻烦的话,那你宁可选择放弃。

  “上川今天真的好没精神呢。”几个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女生距离在了身边,你勉强的抬起头冲她们露出了个苦笑。

  “还好啦,就是最近事情有点多有些累了。”蛙吹梅雨走到你的身后帮你把头发整了整,班里的女生果然都是天使啊,就近抱住了身边丽日的腰,你使劲的蹭了蹭。

  “辛苦了辛苦了嘿嘿嘿。”丽日到也不介意你的动作,揉揉你头顶的动作透露出些许安慰的意味,注意到了坐在你前位的耳郎响香,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

  “耳郎!你的耳机也可以听到人的心跳对吧!”

  “啊?嗯,是…是啊,怎么了嘛突然问这个。”被你叫到名字的耳郎愣愣的眨了眨眼,她用手指摸了摸自己耳垂下面的接口确认了你的想法。

  “抱歉,我可以copy一下你的个性吗,很快的!有些事情,我想在好好确定一下!”伸手握住了耳郎的手,你眼里闪过了兴奋的光芒,只要能确认相泽消太对你的感觉,你就可以想办法让他坦明心意!

  “没有什么大问题啦…上川同学一下就来精神了呢,如果能帮到你就好了。”

  “嘻嘻。”

  然后你就去堵相泽消太了,知道他肯定会在学校里躲着你所以在找到他公寓的备用钥匙以后你便光速的溜进了他的家里。

  大黑和小白在见到自己第一眼的时候就从客厅里跑了过来,两只猫一左一右的蹭着你的腿生怕你离开。顺手撸起了块头比较小的白猫,你一路哼着小曲去厨房给他们添了猫粮。

  当相泽消太在临近八点回到家的时候,他发现平常会来迎接自己的猫崽现在却一个也没有瞅着,带着点疑惑的心理他慢步进了客厅。

  米色头发的少女正乖巧的倚靠在不远处的墙角,手里的还抱着自己家的猫崽轻轻的顺着皮毛,这个画面其实挺养眼的但是相泽消太选择不看。

  “喂。”

  “啊,老师欢迎回来。”

  “才不是欢迎回来好吧。”皱着眉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相泽消太双手抱臂站在了你的面前,眼里质问的神情一览无遗。

  但是即便在这个情况下,你仍旧是没有退缩,用着平静的目光目不转睛的盯着相泽消太看,妈的这个人长的怎么能这么符合你的胃口,靠!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眼瞅着少女的脸逐渐由白转红,相泽消太默默地抬手捂起了自己的左脸,冲这个架势他大概是猜到了你内心里方才的那个想法,无可奈何蹲下的他伸手想要去揉把少女的头发,可就在自己手碰上她之前,突然就被另一双手给牢牢握住了。

  “相泽老师你先听我说等等在生气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讲所以拜托了啊啊啊啊啊!”一口气说下这么长的话还真是挺累的,可就在你喘口气平复心情的时候,你听见了来自头顶上传来的一声轻笑。

  麻麻,这个男人好帅,他撩我。

  相泽消太就着被你握住手的姿势同样的盘腿坐了下来,难得脸上稍微打起了一点精神,这个黑发男人正歪头等待你的后话。“说吧,不急,我听着。”

  语气里竟满满是他从来没有带过的无奈偏袒。

  你深吸口气先一步松开了相泽消太的手,坐直身子后你攥紧了自己衣服的布料,尽管心里不安的要命但是现在的你必须得稳住气,“相泽老师,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的师生关系什么的是个很麻烦的存在,可是我绝对不会退缩,我只是想听你认真的告诉我你的心意,上次拒绝的时候你就只把关系当成了借口,但我从来没有听到你真正的想法。就算要拒绝我可也请你亲口告诉我你心里对我的看法,喜欢还是讨厌,只有这两个选项。”

  哈…还真是流氓的发言呢,真是个令人头疼的学生,之前我是不是说过她乖巧来着的?看起来要收回前言了…

  “我不喜欢你,之前做的事情只是出于老师对你的关心。”

  呼吸几乎是被人遏制住了一般,在反应过来之前眼泪已经像控制不住了一般哐哐哐的往下掉,和不要钱似的。这人此时的心跳平静的和以往一样,看起来只是顺口说出了内心的言论,你抬手想要拼命抹去那烦人的泪水,可事情总好像和你的想法有所相差。

  一双干燥有力的大手把你的脸给抬了起来,拇指熟练的替你拭走了那眼角的珠泪,相泽消太发出了一声很长的叹息,他稍微用了些力把你推倒抵在了墙上,“我就知道刚刚如果这么说你肯定会哭的稀里哗啦的。”

  “这是来自老师的恶趣味,还真是抱歉了,想看自己的学生在面前哭一下什么的好像真的是太恶劣了。”相泽消太忽然抬起手把系头发的皮绳给拆了下来放在了你的手心,你吸吸鼻子定眼一瞧才发现这是前段时间你给他扎头发的那根皮筋。

  “不过这也算给你一个忠告了,你眼前的这个家伙可真的说不上是什么好老师,私心又重又还懒散,就连刚刚欺负你的那种恶作剧也许在未来也可能经常发生,所以…你真的确认了要和我在一起的心意吗。”

  你似乎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瞪巴着眼睛愣神的看着相泽消太,哇这人在说什么啊…交往前宣言吗…所以老师果然还是喜欢自己的…哇…天大的惊喜啊…感觉我要昏迷了。。。

  “老师,你这不就是很废话了吗。”擦干净了脸上残留的泪水,你干干脆脆冲人露出了个浅浅的笑容,攥紧衣角的手也逐渐减小了力度,手掌放松的敷在膝上,“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我上川渊义无反顾。”

  “……”略微挑起了眉毛,相泽消太像是无奈到了极致只能哑笑一会,抬手替人梳了梳毛乱的长发,男人掐了下你的鼻尖,“和老师谈恋爱很累的哦,在毕业前不能发生关系,不用随便出去约会,还不能表明我们交往的情况,就算这样你还可以坚持吗。”

  “可以。”在人话音刚落的时候你便应下了这个承诺,把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侧,你下意识的就蹭了蹭,可这眼里透露的却是无与伦比的认真,“相泽老师不要小瞧我啊。”侧头安静的吻了吻男人的手心,嘴角扬起了个挑衅的笑容。

  “……”感觉到自己面上发烫的相泽消太发现自己还是撩不过这个学生的,急忙收回手的他站起了身子,以背过去的姿势用手掐了掐自己的山根来掩饰几乎抑制不住的心慌,可没想到这个悄咪咪的动作仍旧是被墙角的少女给注意到了,捂着嘴的女孩发出了嘿嘿的窃笑。

  “我copy了耳郎的个性哦。”

  “……”

  “听见了老师你现在很快的心跳声哦。”

  “……”

  “原来相泽老师也会害羞呢。”

  “……闭嘴。”

评论(10)

热度(6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