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全职男神】对你的印象(2)

•今天真的是瞎写,但是没人看我会咬着馒头哭死的。

•王杰希,魏琛,周泽楷场合

•楷皇的内容23333



王杰希

  最开始我以为她是独生子女可没想到她居然还有一个亲生妹妹,那天说要带我去见她妹妹的时候我还做了一番十足的准备,毕竟这也算另外个意思的见家属,而且据说她妹妹也会带男朋友过来,不管怎么样也不能随便相待。

  可有没人来给我解释一下,对面那个喻文州是个什么情况。很显然惊讶是双重的,我和他默默的把目光转向了各自的媳妇,姐妹两缩在一起笑成个花的样子还真是让人觉得无奈。

  王队。

  喻队你不用多说,回去之后肯定好好教育。

  麻烦了。

  正所谓蓝雨微草庙药联姻,真是可喜可乐可喜可乐啊。

  那天回来后的晚上,我把她压在床上咬着人的耳朵才逼出了事情的真相,谁知道她的妹妹居然真的在和喻文州交往,应该说世界太小还是圈子太小。

  不过为了报复人没有提前和我说明情况的事实,那天晚上的时候还是稍微欺负她了一下。

  是很普通的相恋过程,最开始她甚至不知道我是微草的队长, 她是个漫画编辑,经常被工作上的事折腾的要死要活的,而且还有熬夜的习惯,眼底下的青色几乎很难消除。

  后来和自己交往后,为了调养她的身体还是默默开始研究菜谱,每天的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东西。

  就算不懂荣耀可每次比赛都还是会尽量到场给我加油,小姑娘的眼神贼亮,看我打游戏的时候双眼几乎都是在发光。

  另外她喜欢我的手指,有事没事的时候总喜欢摸上两把解个馋,甚至有时候在晚上欢好的时候,她也会下意识的含住我的食指。

  真的很喜欢她跟在我身后杰西卡杰西卡的叫了,莫名感觉多了个小女儿。

周泽楷

  嗯…就是很好,很喜欢。

  几乎是完美的,在我心里。

  我爱她。

魏琛

  哎哟我家媳妇啊,啧啧啧绝对比上面几个家伙来的够味,除了个子矮点胸平点大概是没有什么缺点了。

  带着她出门经常会被当成有钱人,至于为什么老夫我不想知道。

  会控制着我喝酒抽烟,在我累的时候会站在我的身后替我揉肩放松,她一直是我的粉丝好像,最开始知道我这一大老爷们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小粉丝我还挺乐呵的。

  小家伙缩在我怀里的样子简直不要太美好,大手一揽便可以把她搂个满怀,有时候会觉得遇上她还真不是一般的幸运。

  在家里带后辈抢野图Boss的时候她就坐在我腿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出口提醒我下哪里有漏网之鱼,分析能力也是妥妥的,在被叶修发现小丫头全局观很好的时候差点又没被挖墙角给拐进兴欣,所幸媳妇她似乎没有打游戏的志向。

  叶修他妈简直是荣耀挖墙脚第一人,没有之一。

  偶尔和她吵架的时候经常会被踹,大抵是和她年龄是有点差距所以在交往的时候多少会有点矛盾,大多数时候我都不清楚她在生什么气,所以能做的就是把人撸在怀里好好的顺毛安慰。

  喜欢小丫头在身下小声啜泣,在忍不住呻吟的是哈总喜欢一口咬上我的肩膀,不过我倒是不介意把这一身痕迹拿出去炫耀,会害羞的至始至终只有她一人而已。

 

评论(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