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全职男神x你】对于你的描述


•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场合

•算是一个新坑吧,如果有人看的话大概会写很多相关的系列

•先写三个人试试水,如果ooc了请见谅,另外要是没人看的话我就去吃巧克力胖死

•希望有人看啊|ω・)

•以下正文

叶修

  明明是个小姑娘打的居然是荣耀里最爷们的狂剑士职业,第一次看到她在网吧里打打杀杀的模样可以说很恐怖了。本来想把人拉进兴欣战队的结果却被一句没兴趣给怼了回来。

  后来才知道她自己有个不小的团队在负责刷各种的银武升级材料和高级稀有物件,因为有些东西数量稀少所以卖价极高,商队就这样神出鬼没的在各大战队之间做着厚颜无耻的生意。

  发现这个事情以后,不得不说是有点惊讶,可惜了嘴里叼着的那根烟了,刚点燃就掉到了地上。因为性子贼野,所以导致后来只能用特殊方式来吸引她的注意力。

  只要一上线就让对队员帮忙追着打什么的,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倒是身旁莫凡在做这事的时候脸色十分的复杂,大抵是想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过往。

  几个回合下来我不仅成功把人约到了去竞技场Pk约会,还顺利要到了电话号码。不过好像对她来说,竞技场是为了痛扁自己一顿,而电话号码也是方便人随时打过来骂自己无耻,反正这也不影响最后的结局。

  哦对了,小姑娘声音挺好听的,骂人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继续逗几下。竞技场的战斗和我打几乎是屡战屡败,但每次的进攻都是个全新的突破点,我看中的小丫头果然很有天分。

  后来在一起的契机大抵是因为抢了他们商队刷出来的材料,小姑娘气呼呼的一个电话打来张口就骂叶修你大爷的直接把我给逗笑了。

  很简单啊,考虑一下做哥的女朋友呗,绝对保证不在围着你们打,以后有什么副本组队肯定先通知你们,多划算啊你看是不是。

  这番话说完果然被她骂了臭不要脸,对于被挂电话这件事我还是不在意的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更何况三天之后,小姑娘就跟认输了一般来了兴欣网吧。

  在经过一场彻夜长谈后,第二天我顺利的搂着她给队里的所有人介绍了遍他们的嫂子。

黄少天

  最开始知道是在微博上知道她的,小丫头出了个黄少天女版录音集合,说话语速和自己像的一逼简直和连环机关炮似的,听声音大概是个可爱的小女孩?反正那天之后我就用微博小号默默的加了她关注窥屏中。

  小丫头其他的音频都挺可爱的,是属于那种俏皮萝莉音,偶尔的色气起来的御姐音撩的自己更是不要不要的,毕竟是我剑圣大大喜欢的声优嘛绝对是最棒的!

  后来蓝雨到了新的宣传期,介绍小视频里需要一个配音的人员,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我当然要把我中意的小丫头推荐上去了,还好还好通过了队长他们的同意,那时候就在想总算可以见到她的真容了。

  还记得那天我迅速结束训练就是为了可以去配音室见上她一眼,小丫头背对着窗户正在一板一眼认真给宣传视屏配着音色,清脆响亮的声线让我更加确认了她的身份。

  嗯…果然很可爱呢,躲在人群后面我把脖子上的围巾向上提了一些,小丫头左眼下的泪痣实在是直中我心脏啊,喜欢喜欢喜欢喜欢,用工作辛苦了让我来请你吃顿饭的理由把人给约出来真是太聪明了,不过…她的食量倒是把我给吓了一跳。

  后来就逐渐熟络起来啦,出来喝个咖啡一起看电影什么的,百忙之中总会找到机会约她出来,最后的告白做的有些失败因为我堂堂一剑圣居然在那个场合下结巴了简直是太丢人了!不过她好像没有太在意这个事情,也许是只顾着捂肚子笑了吧。

  我们蓝雨和尚庙怎么了,我黄少天的魅力难道还不会有一个女朋友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交往一段时间后为了方便也就搬到了一起,卧室里两台电脑摆在一起,一边放着各种录音需要的音频设备,一边则是放了些荣耀比赛的相关资料,对于这个一起装修的新家,我和小丫头还是很满意的!
 
  难得的节假日里卧室里就会有两个人埋头在电脑前苦干,一位是赶工期的声优,一位则是急于抢Boss的剑圣大大。

  小丫头累的时候就会两脚一蹬,滑着椅子来到我身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小声音希望我可以理理她,而我能做的就是爆个手速提前解决掉战斗,然后伸手抱着和小狗崽样的女朋友使劲的蹭啊蹭。

喻文州

  喻文州大大你心真黑,这是她最经常和我的一句话,一般在这个时候她要不是因为做了什么错事被我抓到,要不就是因为在训练的时候偷了小懒,当然的不管她怎么说,我都不会收回对她的惩罚。

没心眼的家伙,公会里对谁都很好,以至于周围有一圈烂桃花,而本人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幸的是这个情况在和她进行多次爱的沟通后有所缓解。

  和蓝桥是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的那种,对于这点我还挺意外的,嘛我是个宽容的男朋友兼职队长,绝对不会随便乱吃醋的那种。

  最开始是她追着自己的,一点也不带怂,大大方方给自己发了个信息表达她的心意,本来以为是什么热心粉丝,可在看见角色ID的时候却觉得有些眼熟,几番刻意询问后便知道了她也是蓝溪阁公会里的家伙。

  再商量事情的时候偶然见到了在门口等蓝桥的她,鼻子被风吹的通红看起来怪可怜的,微笑的给人送去了热咖啡却被她一脸懵的表情给逗笑了。

  发什么呆呢。

  亲眼看到了蓝雨的队长大大,我在考虑要不要去反复跳楼一下。

  呵,跳下去就掉线了可别做傻事。

  我也就说说…

  没说上两句话就被从屋里出来的许博远给打断了,看起来他没想到我会和小姑娘说上话,脸上带着些意外的神色。

  喻队你怎么在这。

  看一下在等你的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啦。

  这句话居然是异口同声说出来了,下意识的把藏在袖子里的手悄悄的握紧了拳头,可面上还是保持着优雅的微笑,这心里波动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大概没有时间去多想了。

  我们只是从小认识而已,嗯…对了,顺带一提她就是上次你向我问的那个ID名字的持有者。

  小姑娘的脸色一下因为许博远的话变得慌张了起来,还没来得及责骂他便对上了我温存的目光,再三纠结之下她只能发出尴尬的笑声,稍微冲我说了一声抱歉。

  因为真的很喜欢蓝雨很喜欢喻队你!下个赛季的比赛请务必加油!

  那是肯定的,因为还有像你这样可爱的粉丝存在,所以更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了。

  那次小姑娘被自己撩的面色发红,而一旁的许博远则是满脸黑线的样子看起来是很想逃开这个诡异情况。

  见面次数一多感觉就上来了,在我正式和她表达心意以后小家伙看起来是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捂着脸就要去撞旁边的电线杆,幸好我及时拉住了人,阻止了这项危险的行动。

  亲爱的咱们能不能商量一下别以后一有什么激动人心的事你就要自残……

 

 
 

 

 

评论(6)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