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3缺一】论女朋友们的动物化

•好啦就是偷懒没写小师叔的

•但小师叔还是很可爱

•要是没人看我就上课不喝咖啡然后困死

•困死困死困死( ー̀εー́ )

•以下正文

变成小动物的时候

王也

  一早醒来就看见女朋友变成了猫咪,王也道长不经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睡醒,而还没来得及撸一把崽子却被对方一巴掌拍到了脸上…

  “喵!老王你干莫啥子!”

  嗯…不仅带方言…性子还挺野。

  被猫挠了一脸的王也现在还处于懵逼的状态,一边抓抓自己的肚子一边打了个哈欠的他打算先起床洗漱一下,而你则是轻巧地跃下床铺好奇的跟在王也的身后以低许多的角度来观察这个房间的布局。

  既然暂时没有威胁到生命安全…那就先既来之则安之吧,回头再去问问别人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解决的苗头,和王也佛习惯的你似乎也没有那么在意变成猫的这个情况,趁他去浴室的时间你绕到了房里的全身镜前,打算好好看看自己到底变作了什么模样。

  居然是…黑猫吗,不过眼睛颜色挺让人意外的…你抬起爪子伸出了舌头舔了舔自己的掌背,在听见房里的脚步声时,你下意识的就耳朵动了动,转头就冲王也喵了一声。

  “祖宗你不是能说人话吗。”

  “唔糟糕,好像变成了习惯。”

  你用爪子捂住了嘴巴眼神里透露出了些许尴尬,王也耸耸肩蹲下在揉了把你的脑袋后才重新乐呵的开口说道:“这样其实也挺可爱的。”

  “呵呵。”

  不再自讨没趣的王也起身去冰箱给你倒了牛奶,装在小碟子里放在地上以方便你喝到,你慢吞吞的挪了步子凑到碟子面前也不知道突然发什么疯,一脑袋就栽进了牛奶里。

  “哎哟喂你这又是在闹哪出啊。”目睹全过程的王也脸色复杂的蹲下揪着后颈把你给拎了起来,猫胡须上还沾了一些奶滴看起来滑稽极了。

  甩脑袋的动作完美的把脸上的液体折腾到了王也脸上,皮笑肉不笑的把你带到浴室,他先把你扔到了洗漱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不懂刚才为什么就很想那么干,我大概懂得了为什么宠物有时候会突然发疯了哈哈哈哈哈,没有任何原因的,我只是想这么干。”笑完之后你赶紧恢复成了高冷正直的样子,你乖巧的把脸凑过去让王也给你擦擦脸,这家伙下手的力道可真大,简直是妥妥的打击报复。

  看到你先一步出了浴室,王也也真的是无奈到了极致,捡了条毛巾给自己擦净了脸,可这一股奶腥味怎么也没法子去掉…

  “老老老老王!!!你先别出来!!!!”

  这话对于已经把手搭上门把的王也似乎没什么用处,散着头发出来的道长本来还以为少女又在搞什么花样,可当他把目光投到人身上的时候,愣是张了张嘴,可却什么话也没有说出来,大抵是眼前的画面太过香艳了吧,王也突然间就觉得自己的嗓子眼有些干的冒烟。

  “我他妈都跟你说了别出来了!”迅速钻进被窝的你已经是满脸羞红,天晓得从猫变回人的时候会什么都没有穿…看着王也安静的扣上浴室的门,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而也就在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自己屁股后面的尾巴似乎还没有消下去。

  “老,老王,猫耳play不符合你人设啊,直男道长请你冷静点。”

  “呵,你觉得我会听?”

诸葛青

  一早醒来发现怀里的人脑袋上多了一对兔耳,就连尾骨处也长出了毛茸茸的尾巴,诸葛青表示有点这有点意思。

  在研究了许久都没有个所以然后,诸葛青决定先把这事放一放,毕竟就冲这个样子…还是挺蠢萌的,最起码很符合他的审美。

而你在这人身边待久了对于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总感觉也见怪不怪了,因为尾骨处多了个东西铁定是没办法穿平时的衣服。翻箱倒柜之下你选择挑了件诸葛青的衬衫,随意的套在了身上,因为这样就不用去穿麻烦的裤子了。

  “夫人你要吃胡萝卜吗?”正在准备早饭的诸葛青冷不经朝你问了句,你皱着眉想了很久半晌还是摇了摇头拒绝了这个提议,胡萝卜很难吃,就算变成兔子这个想法在心里也是不会变的。

  坐在沙发上的你不自在的蹭了蹭腿,不知道为什么从刚才开始你就觉得有些不舒服,难以启齿的地方总会冒出些痒意,实在难耐的紧。忍到最后你真的是坚持不住了,招呼也没打便冲冲跑进了厕所,看着镜子中面色通红的自己你也不清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深吸口气你小心翼翼的把贴身的内裤给扒了下来,布料蹭过腿间的感觉居然逼出了你的呻吟,看着上面黏糊糊的分泌物就算再白痴你也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

  变兔子…然后赶上发情期?怎么不上天啊…门外诸葛青的声音越来越近,你慌张的想要锁上门,可手还没碰上门把手呢那人便眯着眼走了进来,一脸疑惑的样子显然是还不知道你怎么了。

  吓得只能把底裤藏在身后,你僵硬的冲人笑了下,双腿并在一起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顺着大腿根滑落,“阿,阿青,怎么了吗?”

  “早饭做好了所以来叫夫人,不是刚刚洗漱过了吗躲在厕所做些什么呢,你手后面藏了什么东西啊?”几步走来,诸葛青伸手就要去摸你背后的东西,而你怎么可能让他顺利得逞,左躲右闪看起来是尽了全力要避开这人。

  “夫人你很皮啊。”看见那人睁开了一直眯着的双眼,你心里暗叫不妙,这是完全勾起了他的兴趣好嘛…于是乎下一刻你干脆破罐子破摔地扑到了诸葛青身上,趁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把手里的内裤扔到了不远处的洗衣篮里。

  呼…还好。

  “夫人一大早怎么就这么热情,嗯?”

……完了……

  生无可恋的攀住诸葛青的肩膀,你明显的感受到这人柔软的手掌已经摸到了自己什么也没穿的臀部,而且已经带上了些情色意味的抚弄。

  “我不是,我没有,阿青你听我解释啊…”因为动作幅度过大从而导致了大腿根露出来,自己大概是全世界最笨的人了吧…和你讲个笑话兔子进狐狸洞留了个全尸。

  呵呵,好笑吧,不好笑?乱讲!给我笑!

  “兔子小姐的发情期啊,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个忙吧。”

  “你少给我得了便宜还卖乖。”

张楚岚

  手机收到了来自老青老王的信息,张楚岚突然就有点期待回家看到媳妇的样子,也不知道那人会不会变成什么小动物…

  兴致冲冲回家的张楚岚做梦也没有想到你会变成这副模样,欲哭无泪的他捂着脸蹲在门口的鞋柜那实在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人家动物化都是变成什么猫啊兔子啊,为什么我家媳妇一变就变成狼啊,吃人不吐骨头的那种啊!

  总感觉已经接受这个设定的碧莲同学被扯着衣服领带进了屋子,坐在客厅的地摊上眨着眼的张楚岚面无表情的撸着手上的尾巴心情实在很复杂,“媳妇这样舒服不。”

  “马马虎虎吧。”你哼哼唧唧的接受那人免费的梳毛服务,一边用手机在和朋友聊天,得知她们今天好像也受到了这样动物化的困扰,你真的是搞不清这莫名的变化了。“真是奇怪啊,这也太不符常理了吧,为什么人好端端的会变成动物啊。”

  “其实在这异人圈里呆久了…我怎么有了种见怪不怪的感觉。”张楚岚放下了手里的梳子,发表出了内心里真实的言论。

  嗯,真是有道理。

  “不过话说回来,媳妇你都没有哪里不太舒服吗,老青和老王家的那两位在变成这个样子以后多少好像都受到一些影响。”

  你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仔细感觉了一下身上发现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嗯…也许唯一谈的上不舒服的位置大概只有自己的牙齿。

  迅速的翻身压住张楚岚,此时的你若是自己去照一个镜子大概也会被吓一跳,眼里散出的寒光简直像只锁定了猎物的野狼,把身下T恤的领子往下拉了些,你一口咬在了他的锁骨上。

  “我靠谋杀啊!媳妇你搞什么玩意!”

  “嗯…你不是问我哪里不舒服吗?就牙齿…有点痒。”感觉到嘴里传来的淡淡的血腥味,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抬起手捂住了嘴角,舌尖舔了舔略微变得锋利的虎牙。

  “那你为什么要咬我啊…我很无辜诶…”刚刚被咬的地方俨然已出现了血印子,张楚岚真的是郁闷的快要哭出来了,为什么别人家都是福利满满,怎么到了自己这不是被咬就是被打呢……

  “抱歉抱歉,下意识的,在反应过来前就做了。”狼尾不同其他动物的尾巴,摸起来的触感是那种扎扎的样子,此时因为主人的紧张,股间垂着的尾巴正处于十分不安的扫动中,于是乎张楚岚在下一刻伸手便摸上了从牛仔短裤里钻出来的尾根,带着试探意味的揉了揉。

  “……”

  “……”

  “不舒服吗。。”

  “老张你变态吧,让你平时看什么小黄文。”

  “我没有。”

  “呵呵。”

  “真的不舒服吗?”

  “……你信不信我咬你,再揉?!”
 
 
 

 

评论(6)

热度(6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