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你身体感觉到不舒服的时候(补充)

•于是更新了一篇绿谷场合。

•英雄焦冻和爆杀卿的场合,26岁的成年男子!男友力满满的啊二位_(:з」∠)_

轰焦冻(26岁)

  当他听到消息回家以后你已经瘫在床上成死尸状了,在工作过程中突然陷入昏迷什么的简直是不让人省心到了极致…心烦的自我嫌弃一波。

  “还好吗。”轰焦冻脱下了外套,跪在床边摸了把你的额头。因为自身体温过高所以在接受到轰焦冻手的时候你一下舒服的哼唧了一声,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你下意识的摇了下头。

  “嗯…还好,松下送我回来的时候给我喂了药…抱歉啊给你添麻烦了。”你反手握住了轰焦冻的手掌,把他冰凉的手心贴在自己的脸上微微的蹭了蹭,看起来这样给你带了不少舒适的感觉。

  “说什么呢,我去给你倒点水。”轰焦冻把手小心翼翼地抽了出来,替你掩好被子后便轻手轻脚地出去给你接了杯温水,回房时发现了你好像已经重新睡了过去,他抿嘴笑了下,把保温杯放在了你伸手就可以碰到的桌面上转身出去了。

  好了,现在英雄焦冻即将面临着人生的最大问题,他应该怎么让面前的锅碗瓢盆自己动起来做出一锅完美的小米粥。

  盯了大概有七分钟左右吧,轰焦冻才如同放弃一般决定用手机查点资料,自动煮饭什么的果然是不可能的存在。可这食谱才没翻两遍轰焦冻就发现了新的情况,三分之一的水是多少,东西切碎应该切的多碎,总之他就这样站在厨房里提着把菜刀看了看空的锅又看了看干净的菜板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默。

  “喂。”

  “死阴阳脸你干嘛打我电话?”

  “爆豪…小米粥怎么做。”

  “哈?!”

  “她生病了…我想试着做点东西…”

  “那你找老子做什么,食谱上网搜啊!”

  “看不懂,应该说在细节上我没办法拿捏的准…”

  “……妈的。”

  在同期英雄爆杀卿的帮助下,轰焦冻总算是炖下了一锅东西,也不知道会不会合人胃口。

  回房间之后发现你还没有醒来,轰决定还是先让你休息充足一下再叫你起来吃东西,他收拾了两份最近工作的资料放在床上,左手制冷放在你的额上,而另一手则是开始翻阅那些文件。

  快点好起来吧,轰焦冻在撇了眼熟睡的你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后来粥的味道还是很奇怪,不过你仍然一边感动的稀里哗啦一边大口的吃干净了,总之变相的感谢一下友情帮助的爆豪胜己同学。】

爆豪胜己(26岁)

  “你知道电影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场了吗。”

  “嗯。”

  “那你为什么还能坐在床上一动不动,想死吗臭女人。”

  “抱歉,不是我不想动,而是我不能动,动了会死的。”

  “……”嫌弃的啧了下嘴,爆豪胜己现在真的在认真考虑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一个白痴的问题,伸手摸了把你的额头,虽然不烫但是却有一层冷汗。

  “你胃疼?”

  “爆豪胜己加十分。”

  你捂着肚子强撑着脸上的表情和人开了个玩笑,这胃啊不疼还好,一痛起来简直是要了你的小命,以至于你现在都已经开始怀疑胃酸是不是涌到了嘴上。

  “怎么又疼了。”爆豪胜己像是极为不耐烦的摔门出去,你挑挑眉毛不紧不慢的在心里默默的数了十秒,不出意料的这金发男人很快的就提了杯热水和胃药气势汹汹坐在了你的床边。

  “张嘴吃药,然后给我躺好了,照顾自己都不会你真他妈是笨死了。”不烫口的温水顺着食道滑下多多少少帮忙中和了一下分泌过多的胃酸,药效还需要一会发作,现在的你所能做的只剩下了捂好肚子,不要到处乱跑。

  “抱歉啊,好不容易有机会一起出去的。”其实话不用说出口,你也知道对于这次约会爆豪其实期待了很久,结果现在却因为自己而被迫取消了准备,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

  “我说你笨你还不信,这种事情根本没有关系的好嘛。”爆豪把脚下的鞋给脱了,几下爬上床绕过你的他坐在了另一边的床头紧紧靠着你,面上是少有的平静神情,“只要你在旁边去哪都是一样的。”

  我靠,这是什么理所当然的语气啊…这家伙什么时候能这么淡定说出这样的话了…

  红着一张脸你看着爆豪眨了几下眼睛,而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怎么样了不得的话,把手上手表拆下来的他转身将手伸进了你的衣服里,温热的手掌蹭了蹭你柔软的肚子。

  也许因为个性是爆破的缘故,爆豪胜己的手总是会比别人的手温度高出许多,而且手指的茧子也不少,所以当他放进来的时候你一下没忍住发出了轻笑,不过这反而引来了身边男人的不满。

  “笑什么笑啊,又不是第一次了,每次给你捂着都要笑,简直白痴死了。”大抵这样温柔的接触让他也觉得不好意思了吧,爆豪胜己的目光从你窃笑的脸上微微移开了些,手掌来回抚摸所带来的热度的确让你的胃舒服了许多。

  “我乐意嘛。”嘴上这么说着,你把自己的手也放在了肚子上,调皮的抠了抠爆豪的手指,“啧啧啧,爆杀卿的人工服务,也就只有我能享受了。”

  “这不是废话,赶紧闭嘴好好给我休息,缓好了老子带你去看夜间的电影。”

  “噗,固执的爆杀卿。”

  “这叫执着。”

  “固执。”

  “你是不是要和我打架。”

  “首先我是病号,其次我个性克制你真打起来我也不会输。”

  “……闭嘴。”


【绿谷出久

  “出久,完蛋了。”

  “啊,怎么了啊?”

  “风湿病。”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应该才二十多吧。”

  “嗯。”

  “为什么会患上那种大部分都是老人才会得的病啊。”

  “现在很多年轻人也会的。”

  “……”

  “…好啦就是膝盖痛。”

  “过来我给你揉会”

——二十分钟以后——

  “我现在开始怀疑我是关节炎了。”

  “樱你给我冷静一点啊。”】

  看到这全部语言描写你们应该能猜到绿谷篇是恶搞了。

  ……

  好啦就是我前两天腿疼的不行的哭诉好不好,绿谷怎么可爱不欺负(不是)一下就太可惜了(不是)。】

 

 

 
 

评论(32)

热度(9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