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2】失眠

王也诸葛青场合,剩下两位明天补完吧。。。。。。



失眠

王也

  也许是睡前看的电影太过刺激,以至于现在躺在床上的你仍旧没有半点睡意,瞪大了一双眼睛盯着天花板好像要盯出一个洞来。相比之下一旁的王也睡得就就很安稳,口水哈喇子流的那叫一个过分,这家伙的腿居然还架在了你的腰上,弄得你更加没办法陷入睡眠。

  你奶奶的,祖师爷都救不了你。

  反手就掐住那人的鼻子不让他呼吸,你的举动大有一副我没法子睡觉那你也别想睡觉的意味,当这可怜的王道长发现自己呼吸不顺从而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把他的鼻子掐的红通通了。

  “……”

  “看个嘛玩意。”

  “不是,我在想您老这点把我吵醒到底有啥目的,我也没吃您冰箱里的布丁吧,怎么净折腾我。”说着王也就用手给自己抿了把脸,看起来这人是困的够呛,本来眼下的青色就不少现在让你这一闹反而变得更加深色了起来。

  “抱歉…”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但你心里可没有半点歉意,攀着王也的肩膀把自己的身子向上提了提,你单手撑着自己脑袋,另一只手摸了会身旁的人的前胸。

  “嘿,你这是嫌弃我睡前做的不够了?”

  “不敢不敢,王道长威猛,小女子甘拜下风。”

  “说人话,干嘛不睡觉。”

  “失眠。”

  “睡不着啊?”

  “这不是废话。”

  王也咂咂嘴摸了摸自个的鼻头,心说着这小姑奶奶下手也真是没有轻重的,劲怎么能这么大。

  “你刚刚说我坏话了。”

  “我都没开口呢!”

  “心灵感应。”

  “瞎搞。”

  伸手重新把人揽住的王也轻轻的吐了口气,鼻息扑在你的额上还有些痒痒的。心满意足的在对方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你二次尝试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睡吧。”王也的下巴抵在你的额头上轻轻的蹭了蹭,从喉间发出的细微声响让你知道了这个男人好像正在给你哼着小曲,不高不低的调子就这样进入了你的耳内。

  嘛,还算不错就是了。

诸葛青

  上床睡觉前你才发现冰箱里的牛奶已经被喝完了,而现在这个时间点要出门一趟似乎也不太科学。诸葛青这两天上北京出了趟差,夜里少个人人陪着本来就让你心情欠佳,现在又发现每天睡前必喝的饮品也库存殆尽,哭丧着个脸你拖着腿爬上了家里的大床。

  被子上满满的都是诸葛青身上的味道,你把自己跟个毛毛虫一样给裹了起来,希望能在充满他气息的环境里顺利入睡,不过答案显而易见,这玩意根本就比不上真人的百分之一。

  你本来就是属于浅眠的那一类人,以往诸葛青在身边的时候,在睡前都会给你热一杯蜂蜜牛奶,然后又是头部的按摩,把你整的昏昏沉沉后才会搂着你进入梦乡,今天晚上这些美好的东西都因为那个人不再而统统取消了。

  像个正宗的虫子一般,你在床上滚来滚去但就是睡不着觉,脑子里全部都是乱糟糟的念头。

  啊……开始想人了呢。

  犹豫了再三你还是拨通了诸葛青的电话号码,在电话那头传来第三声嘟声的时候你差点都要放弃这个动作了,万一自己把那边要睡着的人吵醒了该怎么办……不过还好,在你按掉电话的前一刻,温和尔雅的声音忽然就在耳边响起了。

  “喂。”

  “阿青……”

  “怎么了?”感觉到你情绪好像有些不太稳定,诸葛青皱着眉头有些担心的询问道,他刚刚才回了旅店风尘仆仆的连身上的西装套都还没来得及脱下便接到了你的电话。

  “睡不着……”

  “…噗,是看了什么恐怖的东西吗。”

  “没有啊…嗯…可能是因为没牛奶了吧…再加上你不再什么的…”把脸埋进枕头里,你趴在床上晃着小腿,听到耳边传来的那人微乎其微的呼吸声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满足。

  “这才第一个晚上呢,夫人就想我了?”

  “嗯。”

  对于人的耿直诸葛青有些意外的挑起了眉头,把西装外套扔在一边的靠椅上后便两腿一伸倒在了床上,放松起了身子骨。

  “那还真是让人无奈呢,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回去的,今晚你把电话开免提吧,小声点,我给你讲讲白天发生的事,说不定听着听着就会睡着呢。”

  对于诸葛青的提议你依然是照做了,重新把自己裹成毛毛虫,你把手机放在了枕头边。在确保可以听见他的声音后,你才放心的合上眼睛。

  “白天我下飞机后就去找了老王,这家伙还是老样子让人看了就想抽两句,你不是和他家的小丫头关系挺好吗,她让我帮你带了些东西,回去的时候再亲手交给夫人……”

  诸葛青有着一副好嗓音,此时他在你耳边的一言一语让你产生了他就在自己身边的错觉,清朗磁性的声音显得主人十分稳重,诸葛青总是很容易的就给你带来十足的安全感。终于

  在五六分钟后那调皮的困感便出现了,你砸吧砸吧嘴轻轻的哼唧了声便握着手机陷入了梦乡。

  “晚安,夫人。”

  看手机屏幕上的人已然是陷入了深眠,诸葛青这才放心的准备起身去洗漱,其实他在家里安了很多摄像头,这原本是为了防止一些不怀好意人的入侵,结果现在却被他用来盯着自家媳妇……嗯…大概也算物尽其用?

 
 

评论(7)

热度(4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