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你哭的时候

安慰哭了的你

轰焦冻(16岁)

  他是个内心细腻大男孩,即使童年遭受了一些意外却丝毫不能影响这一件事实。所以当他在看见你哭的时候,轰焦冻选择了安静的呆在你的身边。

  当你哭的喘不上气时,这家伙就会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打纸巾替你擤鼻涕,是看不出半点嫌弃的样子。

  倒是你哭到最后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你知道自己每次大哭之后脸都会肿,当冷静下来后你有些后悔刚刚自暴自弃的动作了。

  “轰,我现在脸很丑,你能不能先出去让我一个人呆会,我收拾下自己……”你一边抽着鼻子一边捂着脸口齿不清的对轰焦冻说出这番话,实在太丢脸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这样。

  “不会丑的。”轰焦冻把你别过去的脸扭了过来,他伸手把你有些因为出汗而粘糊在一起的刘海掀了起来,把自己温度比较低的额头贴了上去,冰冰凉凉感觉实在不要太好。手指温柔的捻去了你眼角的泪水,你的大男孩冲你露出了个浅浅的笑意。

  “我在这里等你收拾完,然后我们一起解决剩下麻烦的事情。”

爆豪胜己(16岁)

  你和爆豪胜己在一起争强好胜实在太久了,久到了他都快忘了你本质上也是个女孩,在看到你咬着牙缩在角落哭的时候,爆豪感觉自己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了名为慌张的情绪。

  就连哭也要躲在没人呆的天台,一点也不发出声音……吗,到底是倔给谁看啊。

  “臭娘们哭个屁啊,丑死了真是。”把自己刚刚从自动贩卖机买来的饮料凑到你的脸边,冰冷的寒意一下冻的你打了个哆嗦,还没来的及抱怨这人不懂怜香惜玉这点,爆豪已经一屁股坐在了你的身边,手撑在膝盖上抬头看着远处的天空。

  “拿去喝,看什么看。”一个人安静的呜咽了那么久,嗓子的确有一些不舒服,双手轻而易举的拧开瓶盖后你才发现爆豪已经先一步帮你把饮料给旋开了。

  切,嘴硬心软的家伙。

  咕咚咕咚的咽下酸甜的饮料,干涩的嗓子似乎终于有了东西能够缓解,你深吸口气努力按下了心头的那阵悲伤,你不想在爆豪胜己面前丢人……虽然刚刚已经丢了。

  “我说啊。”

  “哈?”

  “有时候我都怀疑咱俩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

  “???”

  “这么倔的性子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像的。”

  “嗤。”

  爆豪胜己式的安慰人呢…你把脑袋一歪枕在了身旁人的肩上,眼泪依旧是不听话的从眼眶中涌落出来,让你没有想到的是,他肩膀的肌肉早就放松了下来,为的就是一会靠上来的你能稍微舒服一些。

  说来说去,他还是在关心你。

  “还哭。”

  “一会嘛,你这个人怎么那么烦。”

  “啧,麻烦。”

明明耳朵都红了嘴上还不饶人。

绿谷出久(18岁)

  他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善良温柔的好孩子,对于这点你真的是在清楚不过了。在你低声啜泣的时候,他会轻声劝你别在悲伤,在你放声大哭的时候,他会一改以往的害羞,像个成熟的男人一样把你搂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嘟囔你的名字。

  他的双手因为体育祭的后遗症从而留下了不少粗糙的伤痕,这意味着当他用那双手捧起你的脸时不再会有曾经那美好的触感,但你却一点也不介意这个事情。

  他的肩上所承担的重任逼迫使他用不正常的速度成长,他必须比谁都要更快的强大起来,为了能保护欧尔麦特所不在之后的世界,为了能保护在这世界中的你。

  “樱酱别哭啦。”黑暗中忽然伸出了一双手紧紧的揽住了站在楼梯口的你。耳边是熟悉的声音,眼下用下巴枕着你肩膀的家伙正是绿谷出久,这几年他的身子骨越发的长了起来,很轻松的就超过了你,One•for•all的继承终于变作如众所托那般优秀。

  “我没哭。”听到你这么开口说话,绿谷无奈的在你耳边轻叹口气,他用了些力气把你整个人转了过来面向自己,果不其然绿谷看见了你那双泛红的眼睛。

  “没哭啊?”

  “没,没哭!”这人真是越来越坏心眼了,你赌气一般用头撞了下他的肩膀,结果显而易见你的脑袋被折腾的生疼。

  “自虐不好啊樱酱。”对自己小女朋友的情绪真是无从下手的绿谷只好先把人用力的搂住,大手摸了摸她后脑勺柔顺的头发,希望这样的动作能有所帮助。

  “都是绿谷的错。”

  “哈?”

  “唔……”

  “哎哟,我的错我的错,别哭了啊乖。”

  那个以前不管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的女朋友大概被自己宠没了吧,绿谷在心里默默腹诽着,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坏事还是好事。

  宫铭樱喜欢看到绿谷出久吃瘪的样子。因为真是太可爱了,尽管知道这样的念头会显得你心眼很坏,但你就是没办法控制。

 

 

 

 

 

 

评论(12)

热度(9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