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正确的和自己的老师谈个恋爱(1)

相泽消太

  相泽消太

  在相泽消太眼里你一直都是一个好学生,成绩优秀实现训练也不逊色,拥有来自父母双方个性的特点使你在这个英雄A班里混的如鱼得水。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就像这样安稳的教导你到毕业,把你带领成一位合格优秀的职业英雄,可在那天下午之后,相泽消太就知道了这件看似必然的结局也许会发生某些不应该的变数。

  那是个雨天,相泽下了班之后便选择了回职工宿舍,因为记起来冰箱里的能量饮料好像所剩无几,无可奈何之下他只能撑着伞绕了个路。

  从便利店出来后的他注意到了一个转角,那里时不时的传来喵喵叫的声音,相泽消太不悦的轻啧一声,心想会不会又是什么人不负责把宠物给丢出来了。眼看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相泽决定还是过去看一眼,可就在经过那个转角后,他看见了蹲在电线杆旁的人。

  从她身上的制服可以看出,眼前的少女也是来自雄英高中的学生。电线杆下的纸箱里放了两只猫咪幼崽,一黑一白看的怪惹人喜爱的。

  相泽安静的目睹了少女从包里拿出小鱼干喂食小猫的全部过程,女孩侧脸看起来有些眼熟,眯着眼想了半天后相泽消太才记起来这个人是你。

  父母双方都是执行政府秘密任务的职业英雄,六年前双双殒命身亡,知晓你家庭背景的相泽在平日下意识的总会多关照你一点,毕竟发生这种巨变以后大多数孩子的性格会发生不一样的扭曲,不过以现在他对你的观察来看,你的内心倒是足够强大。

  雨点和从线上断落的珠子一般噼里啪啦的往下砸,相泽把自己脖子上的绷带往脸上提了提,他看见了你脸上思索的神色,不出他意料,你果然选择把自己的雨伞留给了猫咪。

 
  雨势很大,你身上的衣服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打湿,但脸上的笑容却丝毫未变,伸手温柔地撸了把猫咪的脑袋,终于站起了身子想找个地方避雨。

  “有爱心是好,但着凉了可就没意义了。”相泽消太从暗处走了出来,把伞递过去了些为你撑起了个小小的屏障,你嘿嘿一笑对于相泽的话没有表示出多大的反应。

  “相泽老师好——”

  “好个头啊,真是服了你。”

  因为家里是高级公寓,有着不允许养宠物的规定,对于这样的情况你也只能爱莫能助,给流浪的猫咪狗狗偶尔送个吃的算是成了你的一个习惯。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你发现了一个新的后备人员,也许可以向他询问一下呢。

  “相泽老师…家里可以养猫吗。”

  “……”

  “没有否认呢。”

  “咳。”

  “能帮个忙…躲过雨天就好了,我会尽快给他们找个新主人的!”

  相泽消太皱着眉头看起来是十分的无奈,如果他拒绝了那在学生眼里老师不就成了没有爱心的混蛋了吗……看着纸箱里只有几个月大的猫咪崽子,相泽陷入了艰难的选择…

  “唉…算了,你把他们抱起来来吧,去我家。”听到人话如释重负般松口气,你开心的把两只猫咪放进了自己的挎包中,一边收了伞自觉的往相泽怀里缩了缩。

  “……”

  “老师我要照看猫咪会不会掉下去,没有手撑伞哦。”

  “……啧。”

虽然不耐烦但还是照做了嘛,你在心里默默的比了个胜利的姿势,突然注意到伞似乎再往自己这里倾斜你又有些不自在了。

  “相泽老师你右边肩膀都湿了哦。”

  “没事。”

  噗通

  啧,真是麻烦的情况。

  就连相泽消太都搞不清楚为什么刚刚心脏突然加快速度的跳了一下,只因为刚刚用余光撇了眼嘟嘴的学生吗……妈的…

  回教职工宿舍的路程不近不远,眼看着目的地就在眼前你好像看见了有什么人影站在楼梯口处挥手。

  完蛋

  相泽消太心里暗叫不妙,他忘记了欧尔麦特今天要来给自己送班主任的新资料文档,这要是被人看见自己带学生回职工宿舍,一世英名啊……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欧尔麦特明显是看到了在相泽,那家伙头两边的毛都翘起来了好吗。

  “相泽老师你可算回来了,我在你门口敲了半天都没看到人影…诶…”欧尔麦特的声音在将视线投向你的时候便戛然而止,尴尬的笑了下没想到你和相泽消太竟然是这个关系。

  “同事…吗?”仔细想了想你好像没有在学校里见过这个人物,但既然认识相泽大概也是个老师吧…想到这你还是有礼貌的冲人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给完东西你就能走了,你别乱想我们只是送猫咪过来。”

  听到相泽的话你连忙把其中一只猫咪拎起来给欧尔麦特看,希望他别误会什么东西给相泽消太带来麻烦。

  “啊,原来如此我就说嘛相泽老师怎么会…那我先走一步啦。”

  目送着金发男人的离去,你不自在的耸耸肩,听到身旁人那突然起来的打喷嚏的声音,你没忍住轻笑出了声。

  “咳咳,还真是给老师添麻烦了呢,赶紧上楼换件衣服吧,我也回家了。”

  “等等。”相泽消太拉住了你的衣角,后知后觉松手的他脸上闪过了一丝尴尬,“上去擦个头发吧,你身上也有点湿,喝点热水再走。”

  不妙不妙不妙,一个单身男士还是担任教师职业,现在居然邀请学生进自己的家里……会不会被当成坏人啊……不是,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么多。

  “噗,可以啊,如果不打扰老师的话!”把过肩的头发用皮筋扎了起来,你露出了光洁的后颈,从包里抽出纸巾的你胡乱的擦了两把便跟着相泽上了楼。

  相泽消太的房里没有很多东西,和他这个人一样简单明了。坐在地毯上隔着他给你倒的热茶,你感觉自己身子好像真的舒服了一些,最起码慢慢暖和起来了。

  相泽去卧室里换了身居家服,还从翻出了刚刚去便利店买的猫粮给那两只猫咪喂了些吃的,在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就安静的坐在那里看他做着这一切,其实相泽老师真的很温柔呢。

  “诶…那什么相泽老师,我以后可以来看猫咪嘛。”

  大着胆子向人提出了申请,相泽消太瞅着眼前着眼睛闪闪发光的女孩…突然发现了自己好像开始陷进了一个循环漩涡中。

 

 

评论(10)

热度(7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