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遇见十年前的你(3)

绿谷出久篇,这回改变一下套路,轮到妹子们变小啦!顺带一提,我很喜欢这篇!【改了下结尾?突然觉得说的有道理,最近怎么老是给绿谷同学加车,隔壁的轰和爆豪都要抗议了,于是最近果断要清水!】

绿谷出久

  对于英雄木偶来说每天早上能抱着自家女朋友醒来就是一天幸福的开始,今天是个普通的周六,他应该正常的起床给恋人做早餐。睡梦中的绿谷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闭眼胡乱的摸了两把身边的人这种不安感一下变得更加强烈了,而当他睁眼的时候,绿谷突然有了想给自己一击Smash的冲动。

  “绿谷,好吵。”

  “啊啊啊啊啊樱酱!快去看一下镜子啊!出大事了!”你被人吵醒后迷迷糊糊的坐起,看着绿谷一个鲤鱼打挺就下了床,连滚带爬跑到了外面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男朋友日常发神经……不管了,睡觉,翻身直接闭眼重新呼呼大睡起来的你努力无视了屋外噼里啪啦的奇怪声响,在一切重归宁静后,你仿佛抓到了睡意的屁股边。

  结果又是一声开关门的重响。

  “噫!”惨白着一张脸,绿谷吓得站直了身子紧贴在门旁的墙上,而围绕他身子一圈的刀子正是他发出惊嚎的原因。

  论女朋友是个控制金属元素的英雄我应该怎么办。把周围的金属重融再造转换成自己所需要的武器,在战场上不得不说这真是个好能力,但在进行家庭争吵的时候…就很可怕了好吗!动不动飞匕首飞暗镖的,插在自己两腿间的那把刀再上去一点就切到要命的部位了啊!

  “绿、谷、出、久!”你真的是很久没有发这么大的火了,按照往常来说,你平时的起床气都会给香喷喷的早饭给顺利免去。可现在…没有早饭!也没法子安静的睡觉!要疯了啊!“你再吵信不信我会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那是什么东西啊喂…”绿谷看着坐在床上头发乱糟糟的你指尖又开始聚集新的能量,他赶紧摆摆手改口续言说道:“樱你先别急着砍我好嘛,镜子,快看镜子!”

  说着绿谷就把一直拿在手里的小挂镜举了起来,透过镜面你很轻易的便看见了自己的身影…等等…好像真的是有哪里不太对劲。

  “出久。”

  “啊?我在。”

  “给我一击Smash吧,干脆利落不会痛的那种。”

  “……对不起请宫铭小姐冷静一点,和平的象征是不会打自己的女朋友的,更何况是小了十岁的那种。”

没错,镜子中的你头发短了面部也稚嫩了很多,最明显的就是身子骨直接缩小了一倍…如果没猜错的话,现在这具身体应该是你高中时期样子。

  “我那个时候…长的就挺好看了啊。”认定了这个现况你好像一点也不担心,从起床后就抱着镜子一个劲的瞅,明明是自己的脸却透出了一股新鲜劲。

  反而是绿谷每次看到你都和见了鬼一般,又是打电话给欧尔麦特又是打电话骚扰相泽老师的,总之忙前忙后只得出了在家观察查看的结果。

  “喂。”

  “啊啊啊啊,Smash是不可能的,樱你冷静一点。”

“该冷静的人是你好吧。”自己身边的沙发座分明还有位置,可绿谷这家伙却从刚开始就躲着自己,就连谈话也选择在了离自己有六步左右的懒人椅里。

  看什么看!六步也很远!……很远!

  “你是不是不喜欢这样的我。”

  啊啊…挪开目光了…

  和他在一起又同居了那么久,你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习惯,这个是他心里没底或者做了亏心事时候的表现,什么啊…果然对这个身体大小的自己有意见吗。

  “啧。”不太甘心再这样处于一种莫名其妙的冷战中,你站起身子快步走到了绿谷面前。因为自己的衣服都没办法顺利的穿好所以你干脆挑了件T恤套在身上,当作睡裙一般休闲方便,懒得连bra都没穿。

  按住了想要起身的绿谷,你皱着眉把人企图扭开的脸转了回来,用着自己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看,“你到底干嘛躲我,不就是十年前吗?换了个身材就看不上了?绿谷出久你这就过分了啊!”

  “……不是。”绿谷把你的手拿了下来握在自己一边的手心里,他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半张脸,红了耳朵犹豫了很久后才低声补充了后面的话,“十年前的樱…很可爱,要是一直看…会出事的…总之你快放开我。”绿谷放下了手,那张脸上已经爬满了窘迫二字,这家伙目光中透出的浓浓占有欲纵然是你都给他吓了一跳。

  “白痴。”跨坐在了绿谷的腿上,你用手捧起了他的脸慎重的亲了亲他的嘴角,满意的看见了人眼里的惊讶。
 
  “我是你女朋友诶,做什么都可以的吧,再说十年前的我原来对你有那么大的诱惑力吗…No.1英雄你这是在犯罪哦,语言骚扰未成年。”

  “嗤。”绿谷咂咂嘴显然是不想理会你这个说法,抱着你的手也不由得紧了一些,因为他头发毛茸茸从而导致蹭脸的动作让你觉得有些发痒,笑着和人闹作一团的你似乎成功把绿谷带出了纠结事情的怪圈。

  【后来还是好好变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6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