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4】没理由的悸动(补了两篇)

关于对你的第一次心动(又名让老青和老王双双卖身的原因|ω・)),另外张楚岚篇巨鸡儿甜!!!

关于对你的第一次心动

王也

  他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正在为一个偷东西的孩子出头。那老板抓到人后,二话不说的就是往他身上踹,六七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承受住这一击,捂着肚子就在地上蜷缩了起来。

  王也当时正从那地方路过,看到这一幕也不由得轻皱了眉头,可还没等他出口制止便瞅见了一个小姑娘窜进了自己的视线。

  “你怎么能打孩子呢!”你用自己的袖口给孩子擦了擦发黑的小脸,在查看再三后发现他没有大碍后才悄悄松了口气。转过身挡在了孩子面前,面对眼前的高大男人你赶紧压下了心里的不安,愣是借着嗓门大给自己打气。

  “大姐,他偷我东西好不好?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三次了,我也是小本生意啊,前两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已经很客气了,这回他还敢来简直就是得寸进尺。”

  听到人开口就是大姐的称呼,你不经脸上一黑神色唰的就难看了几分,王也在远处暗笑着你的表情变化,心说这小姑娘还挺有趣的。

  “那也不能打孩子啊,这么小一个被你踹受伤了怎么办!”你还是不退让,撇了眼地上已经打翻的吃食你已经开始掂量后一步的解决方法。

  “唉,这我也知道啊…刚刚就是太急,要不然这样,你既然都出手帮忙了,就顺便把他偷走的东西帮我付了吧,算是做好事怎么样。”

  “大哥…你还真敢说…”感觉到自己神经一抽,你咂咂嘴慢吞吞的想从口袋里掏出钱来,可当手伸进去的那一刻你心一下就凉了。

  妈的,老娘钱包呢?

  转头一看刚刚还在护着的孩子早已经拔腿跑了出去,顺势还摸走了你的钱包。

  ……哈…哈……尴尬了……我就不应该穿个大裤衩出来的。

  老板脸上的这个表情明显就是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和那孩子一伙的了,这下应该怎么解释。

  “成了大姐,你就留下来陪我等警察吧。”老板说着就打算拨通电话,你简直要哭出来了,捂着脸躲在地上疯狂的郁闷,我不就出来打个酱油嘛怎么什么事都往我身上砸?

  “老板,那孩子偷东西的钱我来付吧。”

  仿佛看到了个救星,你抬头看见了个男人的身影,哟小伙子也穿大裤衩啊,好家伙穿裤衩的人肯定不是坏人!

  老板拿了钱也没啥话好说的,想了想后他还是出言提醒了你去警察局报个案,看看能不能把钱包找回来,你有气无力的打了个哈哈和老板说了您慢走不送。

  “你的。”男人突然扔了个东西过来,你下意识的伸手一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惊讶的连下巴都要掉了。

  “你帮我把钱包拿回来了?!”

  “顺手一逮的,小兔崽子能跑的有多快。”王也抓抓头冲人扬扬眉,你要是有风绳你也可以这样顺手一逮。
 
  “哇,太谢谢了。”你吸吸鼻子露出了个笑,眼前的男人似乎留着长发,马尾梳起来还挺好看的,哦关键是他脸也好看,要知道现在上街能遇上个眉清目秀相貌端正的男的可不多了。

  “谢谢啊…呵。”王也看小姑娘这副样子不经打起了其他心思,这莫名对人产生的好感大概算一个不错的征兆,“既然要说谢谢的话,倒不如留个电话下次请我吃个饭。”

  罪过罪过,祖师爷在上保佑次弟子情路顺利吧。

  撩完人还会不自在的咳嗽啊,假的吧…你一下没很没礼貌的直接笑出了声,以极快的速度报了遍电话后就快步离去了,转头看人时还不忘吐个舌头做鬼脸,说都说了能不能记住就看他了。

  这人坏心思怎么那么多…王也拿出了手机默默的把女孩嘴里刚说的电话号码给输了进去,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来回跳跃,王也的拇指最终按下了绿色的电话拨通键。

  有机会…不抓的是傻子。

  “我刚刚想了想,让小姑娘请我一大老爷们吃饭好像不太好意思,所以我变主意了,晚上介不介意给我腾出个空啊。”

  看看看看,这一切就是这样乱来,乱来的初遇,乱来的表白,乱来的同居,同时也包括了乱来的婚后。

诸葛青

  诸葛青是个喜欢咖啡和甜点的家伙,经常点份东西后就一个人坐在店里看报撸猫,有时候还会有小姑娘上门找自己询问电话号码,撩撩小女孩这日子过的还算不错的。

  那天他也只是例常去了店里一趟,刚进门的时候他听见了一声风铃的轻响,还在意外老板怎么突然就挂了新的装饰,一只白猫便过来蹭了蹭自己的腿。

  熟练的把猫抱在怀里,诸葛青挠了挠它的下巴,看猫舒服的打起呼噜后也不由得抿了个嘴角。这只猫实话实说有点沉,抱久后就会累的,诸葛青麻溜的把大猫放在了休息区,自己则是转身打算点一杯白咖啡。

  也许今天是工作日,所以店里显得意外的冷清,诸葛青在排队的时候他注意到了角落的一个少女,穿着一件宽大的猫咪卫衣还把帽子给带了起来,黑色的长发从缝隙中滑落出来,脸上还带着个黑色的厚重眼镜框。

  第一次见呢…生面孔吗。

  拿了咖啡和蛋糕,在经过人点头同意后诸葛青顺利坐在了少女的对面。女孩的皮肤偏白,和自己简直有的一拼,睁开了一直处于微眯状态眼睛,诸葛青用手撑着脑袋直勾勾的盯着对方看。

  不知道少女是在做些什么,诸葛青的耳边传来的是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响。切了块巧克力蛋糕放进嘴里,他一边感受着甜品在口中化开的感觉一边认真的看着少女的脸看。

  “……你有完没完。”

  啊,开口了。

  少女方才安静的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在听见人说话后诸葛青下意识的流露出惊讶的表情。

“抱歉给你带来困扰了。”依旧是有礼貌的歉意,诸葛青理了下自己的衣服领子,双手抱臂后一倒便缩进了咖啡椅中,任凭猫咪跳到自己的腿上来。

  “啊…不是。”意识到自己刚刚说话有些冲,你尴尬的移开了自己的目光,“我…不太喜欢有人盯着我看。”

  尤其还是这样好看的男人。

  “是我失礼了,只是第一次见到你觉得有些好奇。”诸葛青一边用手摸着腿上的猫咪,一边笑着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因为我是店长。”

  “……”

  “我不常来的。”

  聊天又这样戛然而止,诸葛青在吃完蛋糕喝完咖啡后便趴在了桌上休息,他的目光时不时往你的脸上扫去也不知道睡意是怎么在喝了咖啡后涌上来的。

  感觉到有人在用手指轻戳自己的脸颊,诸葛青在醒后并没有急于睁开双眼,转用心法视物的他如愿以偿的看见了现在的情况。

  女孩合上了电脑正以同样以姿势趴在桌上,纤细的手指正在自己的颊上轻轻的滑动,她嘴上偶尔带起的笑意不得不承认正准戳进了诸葛青的内心,嗯…小姑娘真的挺可爱的。

  “好摸吗?”诸葛青睁开眼一下握住了你的手指放在嘴边轻吻了下,哦好的吧没有人可以拒绝武侯家帅气后人的撩人方法。

  注意到你的面色在迅速犯红,诸葛青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见了你头顶上摸服饰猫耳在慌张的晃动。

  “不不不不,我我我我…”迅速的抽出了手指你把帽子迅速拉低遮住了自己的脸,完了完了完了,做坏事被抓包实在太尴尬了…

  “别担心嘛,就作为今天我一直盯你看的报酬了。”

  感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当一些事情确定后剧情总是会以光样的速度发展,就好比现在当你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后,你已经把名字电话具体的工作信息完全透露给了诸葛青这家伙。

  看他一脸满足的表情你眨巴眨巴眼不经开始怀疑起自己到底是不是被人乖巧的一面给欺骗了。

张楚岚

  张楚岚对于自家媳妇最开始的感觉可不像上面两位那样美好,每每看见她的时候心里总是会有种难以按压下的无奈心疼感,明明就是个小妞儿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着。

  简直和独自舔舐伤口的狼崽一样,明明很可怜却依旧保持着该有的凶狠。

  那天把她带回去包扎伤口的时候,小姑娘吭都没吭过一声,张楚岚甚至都开始怀疑她是不是感觉不到疼痛,实际上他猜对了。

  这种异能有好有坏,小姑娘在后来曾经告诉过自己,因为感觉不到应有的痛觉她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像个正常的人类,而张楚岚所能做的也只有揉着她脑袋让人可以放松下紧绷的神经。

  小姑娘的眼睛很好看,张楚岚在看到这双眼睛的那一刻便知道自己完了,太对自己胃口的东西如果一直在自己身边占有欲绝对有一天会溢出来的。

  所以他依旧觉得那天吃醋把人按在墙上接吻是他这辈子干过最帅的事情,虽然后来反被人压着强吻了……但这不影响事情的结果!他还是收获了一名女朋友!

  当老青和老王听到自己和小姑娘在一起的消息后两个家伙那一脸不看好的表情至今想起来还是很欠揍,他们两勾肩搭背各种方式的祝我好运,也许是那天我媳妇给他们的印象太强势了,所以在看见她改了淡妆一副居家小女孩的样子时,这两人下巴都掉了。

  媳妇啊,以往这个时候你应该会嫌弃我说话太夸张了吧…起来骂骂我怎么样,揪着我耳朵碎碎念什么的我绝对不会还手啊。

  蹲在墓碑旁的张楚岚依旧无奈的笑了,他捂着自己的脸半晌才反应过来,虽然面上僵着一张笑脸,可脸颊两旁的清泪却让这个表情显得如此滑稽。

  随意的用袖子擦了把脸,张楚岚吐出一口浊气站起身子,起来的时候居然还步子不稳的踉跄了下,也许是因为蹲太久脚有些麻木了。

  “好了?”园口的冯宝宝把头上的鸭舌帽抬高了些露出了大半张脸。

  “嗯,走吧宝儿姐。”张楚岚理了一下领子冲她露出了个和往常没有差别的笑,没心没肺的那种。

  “今天的埋人工作还麻烦的,不过看在她的份上就不加钱加价了。”冯宝宝提着铁铲转身便先一步离开了,而跟在后头的张楚岚回头最后看了眼坟墓的方向,眼里是深不见底的冰冷。

  “麻烦了啊,宝儿姐。”
 
  媳妇,等我一会就好。

张灵玉

  她是个很蠢的家伙,一直到现在张灵玉都没有改变心里的这个念头,一些零食和简单的夸奖便可以很轻松的得到她的信任,人贩子骗孩子还不如骗她来的容易。

  最开始只是类似于兄长的关心,对她的百般呵护和不由分说的护短看起来都很合情合理,可张灵玉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的私心出现了。

  不愿意别人太过接近她,不愿意她对别人露出笑脸,不愿意的事还有很多,这让一向淡然的真人慌了神,他担心过多的私欲会伤害到小丫头。

  不过所幸的是,她并不在意这些东西,渐渐的张灵玉也开始偷偷做些坏事了,把想来撩拨她的弟子分配出山门做任务,尽可能让小丫头留在自己的身边减少她和外人的接触。

  哦,好吧他张灵玉真的开始认真的自私了。但这样始终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在看见一天她和门下师弟聊天笑的开心的时候,张灵玉决定他有必要和小丫头来一次彻夜长谈,聊一聊风花雪月的故事。

  第二天从床上醒来的灵玉真人看了眼睡在旁边的你又看了会天花板决定起来去给你和他准备洗漱用的东西。

  他的自制力什么时候这么差了,昨天几下怎么就和人滚上了床呢…今天的张灵玉仍然什么也不知情。

  殊不知在他出门以后,完美的错过了你脸上胜利的微笑。还算他脑子灵光,回头好好谢谢那些帮忙的师兄弟吧。

 
 

  张楚岚的那篇嘿嘿嘿,这不清明节了嘛(捂脸),算是个支线,主线妹子还是不会gg的啦|ω・)所以别打我!!!

评论(9)

热度(5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