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遇见十年后的他

轰焦冻

  问突然面前出现了十年后男朋友的模样,到底应该怎么办。

  今天本来和人说好了一起复习下考前的资料,但不知道怎么搞的在进了对方宿舍门之后,你并没有看见轰的身影,给你开门的是一个和自家对象有着八九分相似面庞的男人。

  他…的哥哥吗…等等,他哥哥脸上也有伤…?!

  在喝了口人递来的茶水,你时不时用目光撇下坐在沙发上的家伙,因为一场个性事故而导致了空间的暂时混乱,所以才出现了这个情况,而此时此刻坐在沙发上和自己对视的男人不是别人,他正是十年后的轰焦冻。

  “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轰焦冻被你一直用这样热烈的目光盯着有些不太好意思,面颊上疑似涌起了几分血色,他其实也有点懵回过神来的时候突然回到了十年前的世界,好死不死还撞上了幼年版的女朋友,总感觉异常微妙呢…

  “啊,没事的。”偷看被人发现,你吓得赶紧又喝了口茶,可没想到一下被烫的够呛,“嘶…”

  慌忙的把手里的茶杯放下,你用手作扇子在嘴边用力的扇了两下,企图带来些许凉风。轰焦冻在看到你这副动作后无奈的勾了下嘴角,运用个性弄出一小块冰的他开口让你把嘴巴张开。

  含着嘴里的小冰块你崩溃的捂着自己的脸,这才见面没多久你就丟这个脸,轰会不会不要我啊……十年后的我真是对不住了。

  “抱歉啊轰君,日常给你添麻烦了。”
 
  轰焦冻的脸色在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流露出了些许疑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他摇摇头,否决了方才嘴里说出的话,“这个时候的你…还只叫我轰君嘛…有些遗憾呢。”

  “十年后的你很帅气,做事也很稳重。现在看到你这样手忙脚乱的样子,其实挺可爱的。”

  啊啊啊啊啊,犯规!这个人用这么帅气的脸来说话简直就是犯规,不过十年后的自己…好像还和他呆在一起呢,而且还改口叫他焦冻了……妈的这种莫名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你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轰焦冻已经挪了步子坐在了你的身边,异色瞳里盛满的通通是你的身影,十年后的他头发似乎长了些,发型也换了一个,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双眼睛里对你温柔缠绵的爱意。

  “焦冻。”

  “嗯…嗯?”轰焦冻俨然是没想到你骤然间的改口,微微放大的瞳孔似乎反衬了他惊讶的内心。

  “没事啦,我就是想试试这样叫你,哦对了,这个性会在什么时候消除啊。”

  十年后的英雄焦冻很好,应该会很对未来你的胃口。可惜的是现在的你所需要且恋慕家伙,是十年前那位轰,所以啊,在内心深层中你还是渴望的见到属于你的那位少年。

  “可能三四个小时吧,一切回溯以后你就不会记得见过我的这件事,空间法则这件事…相泽老师在以后应该会教你们的。”轰焦冻揉了揉你的头发随后站起了身子,他看起来对十年前自己的宿舍还是充满兴趣的。

  你看人完全站直后的身子,默默的咽了口唾沫。妈的这个这么高的家伙是谁啊……勉强一米六出头的你对上快一米八多的轰焦冻…也太奇怪了吧!

  “轰…焦冻,你变得好高了呢,身高差一下变得好大。”十年前的轰和自己似乎只差了半个脑袋,可现在你却堪堪只到了十年后他的肩膀。

  “嗯…这个差距其实在十年后也没有多大变化呢,十年后的你个子也和现在差不多,小小的。”轰焦冻说完话的时候居然还比了比大概的位置,你脸黑的准备去厨房拿把菜刀,身高是硬伤诶你们懂不懂。

  总之一个下午就这样过了过去了,尽管知道记忆会消失但你还是向轰焦冻询问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而那家伙也不厌其烦的一一为你解答了很多。

  在下午四点的时候,名为焦冻的英雄好像睡着了,距离他来到过去的时间正巧是到了第四个小时。

  “嗯?”轰猛地从沙发上坐直身子,他撇了眼挂在墙上的闹钟突然发现事情不太妙。

  “哈,终于起床了啊。”你坐在茶几边上,好像正在翻阅手上的书籍。轰弯腰把刚刚因起身而滑落到地上的毛毯捡了起来,他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种奇怪的神色, “我睡了很久?”

  “你猜啊,我来的时候你就已经睡在沙发上了,一直到现在。”

  “我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

  “梦到什么了?”

  “嗯……不记得了。”

  哈…哈,你早该知道的,撇撇嘴你把放在茶几上的书合了起来扔在了一边,在站起来松松筋骨后顺口就说出了那人的名字,“现在都四点多了,在瘫一会我要出去吃晚饭,焦冻你一起吗?”

  看起来你已经忘了在前几个小时你与某位英雄所做的事情。

  “……”

  “……”

  妈的自己都说了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就顺口叫人名字了?红着脸慌忙的想赶紧跑路,却未曾想过一下给轰拉住了手,这家伙以贼快的速度蹭的就把你按在了身下。

  “轰,你起来!”

  “叫我名字。”轰微微俯下身子把脸稍微向你凑近了一些,他把你额前的刘海给推了起来,顺势抵在了你的额头,“我想听。”

  “啧…”

  “呐…不可以吗。”

  “你少用那个眼神盯着我…不,不管用的…啊啊啊啊啊好了好了,焦冻焦冻焦冻,满意了吧!”这家伙逐渐拧起的眉头明显让你感觉到了危机,推着人的肩头把人带远了些,这样才能给你足够的空间进行呼吸。

  可轰焦冻的力气一向比你大很多,这人放松了手上的力道随意的就倒在了你的肩窝里,鼻息打在敏感的耳廓边弄得你觉得有些发痒。

  “焦冻…?”

  “唔,死机了。”

  “啊?”

  “在自我修复中,所以先别动。”

  这算在撒娇吗…搂着身上人的腰,你干脆也放弃了抵抗,偶尔这样任性一把其实也不错呢。
 

 

 

评论(21)

热度(257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