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爆豪胜己x你

没梗写了QVQ,嘛大概就是那种相同情况下爆豪在不同年龄段所会做的事呢,看看之后会不会再写啥,蜜汁乖巧( ´・・)ノ(._.`)
 

爆豪胜己(16岁)

  你…和名为爆豪胜己的青梅竹马开始交往了,嗯,超级不可思议。先别说曾经从小打到大的经历,关是平日上课的时候,你们两个只要凑在一起必定会产生矛盾,但大多时候是他单方面引起来的问题。

  但你们还是在一起了,嗯依旧是超级不可思议的那种。但为了避免麻烦你们并没有选择直接公开这件事,只是偶尔在走廊相遇的时候爆豪会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扯一下你的衣角随即冲你露出个恶劣的笑。

  其实这样…感觉还不错。

  在一次下午的实战训练中,你不小心把脚踝给扭伤了,而且还很凄惨的发现自己没办法站起来去医务室。
 
  “你是白痴吗,这都会受伤。”爆豪看起来已经提前结束了训练要不然现在也不会有时间在这里数落自己,打发走了丽日,他伸手很轻松的就把捞起来公主抱在了怀里。

  “我能自己走,你放我下来!”这里还有班里的其他同学呢,他爆豪胜己不要面子你可要啊,感觉到脸上有些发烫,你狠拍了一下他的肩头。“放手!”

  “你他妈能不能安静点,吵死了蠢女人!脚都和猪蹄一样了自己走个屁。”爆豪显然也很烦躁,不过尽管嘴上骂骂咧咧一副凶巴巴的模样,但抱着你的手以及身下的步子却稳健的不行,在尽量不影响你脚的情况下速度往医疗室走去。

  “我怎么就变蠢女人了…”


爆豪胜己(26岁)

  在救出最后一个人质之后,你才放松了自己的神经,感觉到脑袋有些疼痛你下意识的抬手擦了擦才发现额前的伤口,啊狼狈的英雄日常。

  “还好吧。”爆豪把敌人扔给了警方后便走了过来,扫了遍你的全身像是在确认你有没有哪里缺胳膊短腿。

  “凑合,晚上回去我要洗热水澡。”伸了个懒腰,你打算去医疗人员那里处理一下伤口,可还没走出一步人就已经倒了下去。

  “右脚肿成这样都没注意到我看你是真的傻。”在跌倒的前一刻,爆豪的大手揽住了你的腰,轻而易举把你抬起抱住后他还不忘数落你一顿。

  “肾上腺素的错…痛觉现在才慢慢反应过来嘛。”你自然的勾住爆豪的脖子,在人的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瘫着。一旁的后辈眨眨眼表示看的有些呆,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开口说话。

  “抱歉啊前田,我腿好像扭到了,这里的事后处理还要麻烦你了。”后辈被点到名字后猛地点点头,目送着你们离去后不经在心里默默感慨着你和爆杀卿的关系还真不是一般的好。

  “别乱动。”

  “是是是,胜己你怎么和老妈子似的。”
 

评论(1)

热度(8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