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4】给他们用你的口红或唇釉

•这篇超级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他们!!
•关于口红唇釉的颜色图片我放在评论里!
•以下正文走起!

给他抹你的口红

王也:nani so matte 528

  和你玩游戏输了,王也只好认命的坐在沙发上任你摆布。你嘿嘿一笑显然是对这件事充满了兴趣,扶着脖子你就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本想从化妆包里掏出眼线笔的你突然瞄到了自己前些日子刚刚入手的一只口红,坏心思嗖的就上来了。

  “老王你别乱动啊,眼线笔太难卸,我给你换成口红。”

  “喂喂喂,我一个大老爷们涂这个干嘛,下来别给我瞎折腾。”

  “你输游戏了,叫个屁,再动试试。”啪的一声你就一巴掌拍在了王也的头上,把人直接整的晕乎了,在你的武力逼使下王也最终还是妥协了,伸手揽着你腰的他一脸死鱼眼的样子。

  “好看的啦,别担心。”用手指掰着王也的脸让他别歪头,大概是很久没这么近看你认真的模样了吧,他悄悄抿嘴笑了下后便安静的等待你的动作。

  唇上传来了被东西涂抹的触感,王也不太习惯这种感觉,几次想抿嘴的他都被你制止了,在这颜色薄涂一层之后,你总算完成了这项巨大的工作。

  这款口红是以红棕打底,在暖光下隐约透出些许脏橘色的光泽。这是你第一次上嘴尝试这个颜色,居然还给了王也,算便宜他了。这颜色在人脸上贼显肤白,看起来实在好看的紧。

  用手指替人揩去了下唇有些涂出来的部分,你把视线从他的唇上转移到了他的眼眸,这家伙已经盯着你的脸好久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货的五官相貌虽不是特别出众但却极其符合你的胃口。在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主动把唇贴上了他的嘴角,从边缘从一点点湿润了他的唇瓣,再启齿把舌头探了进去。

  你们很少会这样深情的只接吻不乱摸,一吻过后你抵在了王也的额头上,微微的喘了一会气,现在可算好了这口红容不容易掉色你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了。

  “小祖宗啊。”低沉沙哑有磁性的声音。

  “嗯?”期待的声音。

  “我腿麻了。”欠抽欠抽以及欠抽的声音。

诸葛青:纪梵希305 新春限定

  给诸葛青涂口红是你突如其来的想法,本来今个早上你和朋友有了出门玩的约定,所以早早的就起来洗了个澡还顺带画了妆。

  结果坐在梳妆台前的时候,你转头注意到诸葛青还蜷缩在一旁的床上睡着,捏紧了手里还没来的及抹上的口红,你也不知怎么的就想皮一把。

  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你以极小的动作爬上了床。这人的眉头稍微皱了皱但是好像没有醒来的趋势,你俯下身子开始给人涂着口红,浪漫的珊瑚色一点点在人的唇上漫开。

  这是他新年的时候给你选的颜色,限定款贼好看了,可你没有想过这只口红在他的身上也能渲染出这么棒的效果。

  所谓的春色桃源大抵也不过如此吧,你手撑着脑袋趴在他的身边不经低声感慨到。这人身上本就带着的仙君气质日常撩的人不要不要的,在添加几笔彩色后,更是把他的眉眼衬得妖异诱人,性感极了。

  这家伙要是放在古代,绝对是狐媚君王的主……等等…那自己就不是那个昏君吗…看着诸葛青微微睁开的双眼,青色的俊眸更是让你一瞬间失去了理智,算了算了昏君就昏君吧,谁让这家伙这么好看,睡着的样子是个美人,醒来的样子更是一个尤物。

  ……等等……是不是遗漏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夫人早。”

  “早…早啊,我我我还和别人有约定,先走一步了。”虽然是连滚带爬,可你还是没有逃过诸葛青的魔爪,这家伙念了诀用唤出的风绳直接把你带了回来。

  怯生生的缩在人的身下,你看着转身把自己压住的诸葛青终于意识到了大事不妙。男人的手指已经开始在脱自己连衣裙后的拉链了…

  “青…我我还和别人有约。”

  “一个电话的事,乖现在先听老公的话,这样才会越来越好看。”

  那人勾起了妖艳的嘴角,害的你一下丢盔弃甲放弃河山。

张楚岚:纪梵希315 梅子色

  作为他上次满嘴蒜味亲你的处罚,你决定在他脸上随便画画用来泄愤。张楚岚对于这件事表示无所谓,反正这张脸之前都被宝儿姐打成过猪头的样子,拿化妆品在脸上七涂八涂对他来说都是小意思。

  “媳妇啊,你好了没。”张楚岚从被你命令不许动开始便保持着这个姿势,现在肩膀都有些酸了。你拍拍手从旁边的椅子上站起转身去拿了个镜子递给了他。

  “瞅一眼吧。”

  镜中的人被点上了偏冷调的眼影,从眼角开始被晕染开来,腮间上的是淡淡桃红给整张脸提升了一个格度的色泽,唇上涂抹着的竟是是张楚岚许久不见的梅子色。

  【别问他一个直男怎么知道这个口红颜色的。】

  第一眼在夜场相识的时候,你的嘴上就涂着这样凌厉的口红,那个时候的你简直是凶的一逼,手上提着的酒瓶碎了一半,吊着眼睛瞪着周围一帮不怀好意的家伙。

  “不好看?”看人有些发呆的样子,你不经好笑的在人面前挥了挥手,张楚岚反应过来后一把抓住了你把手贴在了他自己的脸上。
 
  “很好看,你不是说要给我画丑嘛。”

  “还不是看我对象生的不错,谁会和好看的皮囊过意不去呢。”你一手被人握着,一手插进牛仔裤的口袋里,眼里闪过的也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这只充满法国风情的口红是你以前孤单一人的时候最经常的使用的装品,因为这个冷调的梅子色能够让别人觉得你不好欺负,仗着一方姿色和气场你就可以吓退一群找抽的家伙了。

  不过自从遇上这怂包之后,自己反而不常用这个颜色了…也许是有了可以依靠的人,柔软的内心不自觉暴露出来了吧……不需要这种外界伪装什么的,仔细想想还真是挺蠢的。

  “唉,你啊。”张楚岚轻叹口气,露出了个无奈的表情,看起来你好像又回忆起以前的事了。他把手里的镜子往旁边一放,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你坐上来。

  今天这气氛看起来好像的确不错,你把运动衣外套拉链从上到下的拉开,故意将衣服脱下卡在臂弯上,因为里面只穿了一件小背心所以肩头是处于光裸的状态,你撩了把过肩的长发咬着唇便坐上了张楚岚的大腿面。

  “来自女朋友的奖励,想要吗。”

张灵玉:ysl401 浓郁深红

  张灵玉的皮肤是你见过所有人里最白最好的,先不说手感如何,关是这看上去的感觉就是一级棒。

  要不是眉间的那点红印带了些许血色,你当真会把这人看作雪山中的仙人,从不食半点人间烟火。正因为如此,你才有了想给人脸上添些色彩的想法,大晚上的不睡觉拉着张灵玉在房里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你是小孩吗。”张灵玉显然对于你这举动显得十分无语,他有些嫌弃的看了眼你手里的唇釉,默默的把身子向后移了一些。

  “小师叔…”你撅撅嘴表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张灵玉不论在什么时候都最吃你这套撒娇的表现了,注意到他放在膝上的拳头又紧了几分,你在心里比起了个胜利的V字。

  “谁是你小师叔了。”长叹口气,他冲你招招手示意你靠前些,你捏着手心里的唇釉蹦蹦哒哒的就朝坐在床边的他跑了过去,“只能一会,知道吗。”

  “完全ojbk!”你弯腰稍微用手抬起了那人的下巴,这家伙怎么长的这么清秀好看啊,独自沉迷了会张灵玉的美色,你在心里开始想着如果自己要是画出去了,那一刀了结生命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故事了。

  张灵玉闭着眼想要搂你的腰,他的第六感一向很好,大概猜测你所在的位置后便动了手。紧接着就是一声惊呼,他清楚的感受到有什么东西画出了自己的唇瓣。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你抬手慌慌忙忙的想要替他擦点那一道刺眼的红痕,可那黏糊糊的东西在随便擦拭两下后……反而扩大了范围。

  妈妈,给我一刀吧。

  “没事,是我先乱动了。”帮你把唇釉盖子盖上,张灵玉的动作倒是不紧不慢,直接把你一拉到床上,这仙人也不知道是要做些什么。

  这宛如鲜血般的红色在人嘴角处仿佛变作了一朵好看的花朵,看着你怯生生有些害怕的神情,张灵玉已经开始怀疑平日的自己是不是太过严肃冷漠了。

  “傻子。”

  那人吻在你的额头后明显留下了一个唇印,他好像没有猜测到会有这样的效果,双眸微微睁大了些许。

  而你在经历这么多情况后脑子里早就只剩下了浆糊,唯二的念头便是张灵玉真好看和自己怎么这么作死。

  仙人的吻从眼睑到了脸颊,从脸颊又到了唇角,你红着的脸已经快赶上这唇釉的颜色了,在意识消散的最后一刻,你仿佛看见了张灵玉眼里闪过的精光和丝丝欲望。

  纵然是再清心寡欲,终究是被你拖下了神坛。

 

 
 
 
 

 

评论(6)

热度(7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