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在你的身上留下他们的痕迹(2)

切岛和上鸣的场合呢!他们两个也超级可爱的!

切岛锐儿郎:手指

  你的先生虽然个性是硬化,但实际上他的内心却是相当的柔软,曾经在最想嫁的男性英雄人物排行榜上位列第一并且久居不下,在这方面就连绿谷出久都比他逊色一分。

  这个位列第一的局面还是被你给打破的,随着烈怒赖雄斗的成婚讯息散出不少女性都受到了失恋的伤害。切岛锐儿郎是个女性杀手,下至八岁女童上至八十岁老太太对他都颇有好感,再进行多次观察后,你大概知道了这其中的原因。

切岛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太治愈人心了吧!

  就比如现在明明正对着你做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可他的脸上还是会时不时露出个笑,像是和你撒娇一般。

  “喂…”

  “拜托,等下再动哦。”切岛把你的手指含进了口里,你的先生总是喜欢把你的全身弄得湿漉漉的,各方面意味上来讲。

  牙齿轻轻的咬着指节,随后又用舌头轻轻的在牙印上舔过去,切岛吸允亲吻的动作让你觉得手心里痒的慌,在求饶了半天后切岛终于放过了你。没有打发胶的头发乖顺的垂了下来,这家伙的发质其实软得很,摸起来也很舒服,因为双手都是这人自己的口水,你不得已才打消了摸脑袋念头。

  “亲爱的,现在分神…是不是不太妙啊。”

上鸣电气:脸颊

  男朋友是个放电白痴我应该怎么办,诶,对就是放多了电就变智障的那种。

  毫无疑问,这二货今个又惹你生气了,说好的陪你去游乐场玩结果他直接迟到了三十分钟。

  你丫的,耍个嘛朋友!分手算了!这都第几次约会了,还迟到!

  “哎哟…小祖宗,我错了嘛别生气了。”上鸣癫癫癫的在你后面跟着,小脸上写满了苦逼和委屈,“这回真不是我的错啊,爆豪在我出门的时候非拖着我去拿漫画书,他那么凶的人我简直是被j蹂躏的对象啊!”

  “他凶?我不凶?”转过身微笑的冲人说出了这句话,知道你个性为空气切割的上鸣吓得脸都白了。爆豪那个如果轻受一击自己可能还受的住,可自家小丫头不管再怎么轻的一击都是会见血的啊……

  “你们都凶,不对不对你凶你凶。”上鸣舞着手的样子都快哭出来了,后知后觉自己又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后,他彻底表示绝望了。

  她不会和我分手吧?

  “……啧。”戾气极重的转身就跑,你是真的不想理这大白痴了。可当你停下步子回过头的时候,上鸣电气早就不在你身后了。

  没有跟过来吗?你有些自暴自弃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今天本来还穿了高跟鞋想让你夸自己一番呢…结果搞半天啥也没有,现在脚踝还肿的要死。越想越委屈的你捂着脸低声抽咽着,嘴里还时不时骂着上鸣大白痴。

  “这位美丽的小姐啊,你一个人吗?”

  抬头后你发现面前的男人竟是上鸣电气,这家伙手里还抱着一大捧花和奶茶,这家伙一脸歉意的把东西递给你希望你能收下。

  “是啊一个人,因为男朋友太白痴了!”气呼呼的接过奶茶和花,你啄了珍珠奶茶心情这才平复了一些。上鸣弯下腰让视线与你持平,他摸了摸你的头冲你露出了个笑脸。
 
  “那还真是抱歉呢。”他侧头亲了亲你已经有些发烫的脸颊,顺便蹲下了自己的身子替你开始揉起了脚。

  “下次一定会注意的,所以拜托千万别把我扔下。”

评论(6)

热度(9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