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诸葛青x你】大概会是个小甜文?

瞎鸡儿乱写,等过几章后慢慢补上设定,也许是肉食系妹子??

1.

  诸葛青最近多了一个心尖上的人,细眉柳腰肤白貌美是个典型的东方美人,要说两个人的初遇初识就算是现在回想起来也只能用滑稽无厘头来形容了。

2.

  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诸葛青刚从王也家出来,因为心里有事的他并没有多注意四周的环境,再过转角的时候好死不死的的就撞上了了人,疼的他差点骂娘,好在她他一向文明得体才没有说出什么惊人的脏话三连。

  3.

  诸葛青撞到的人只比他矮了一个头,可那双碧绿色的双眸愣是把阅人无数的大少爷看的有些失了神,借用一下别人的话来讲他此刻对上的那副眼瞳仿佛包含了浩瀚的星辰大海。

  4.

  好的,看完眼睛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人的容貌,你问我为什么先看眼睛?摔,你们知不知道这里可是心灵的窗户,他诸葛青这么看重内心世界的人怎么会因为外貌而影响了重要的第一印象呢!不过有着这么一双迷人的眼睛的家伙应该也是一个漂亮的人物。

  5.

  于是诸葛-我是看中内在的人-青终于打算定眼看清自己到底撞上了一个什么角色,嗯,黑色头发虽然短了一点,那平坦的胸……真的是非常的平坦,最后是这个俊俏的脸蛋,再进行多方分析以后,诸葛青确认了一个悲剧的事实,拥有这双漂亮眼睛的人颜值的确不低,唯一不足的点就是……他是个男人。

  6.

  “你没事吧?”

尽管心在滴血,但诸葛青依旧保持了它该有的风度,但对方似乎并不领自己的情,在匆匆瞥了一眼他之后便快步离去了,无所谓的耸耸肩,诸葛青掏出口袋里手机顺便的订了个机票。

7.

  回老家后,诸葛青便把这个事抛在了脑后,毕竟日子总是要过的,天天想着这些有的没得根本就不像他。

  可惜的是,郎君无意苍天有眼,别问我这是什么话我也不知道。在一次酒会上他再一次瞅见了那双好看的眼睛,而且他的主人还变换作了一个貌美的女子。诸葛青突然觉得自己有一些紧张,只能故作从容的他从酒士那取了一杯香槟,慢步朝宴会的角落走去。

  坐在那的是他之前从手心里溜走的星辰大海,对于猎物,诸葛青一向是势在必得。

  “小姐,你是不是有一个同血缘关系的哥哥或者弟弟啊?”
 
  妈的诸葛青,你怎么不去死。
  对于这个陌生男人奇怪的搭讪,女孩什么也没有多说只是举杯冲人露出了个甜笑。

  妈的诸葛青,让那些该死的冷静滚一边吧。

  “第一次见到你这种撩妹方式,小帅哥你挺行啊。”
 
  女孩抿了口高脚杯里金黄的酒液,稍微给站在外头的诸葛青让了个位置。
 
  “这不是紧张嘛。”诸葛青见女孩都不客气,他也没必要在装些什么绅士,解了西装的两个扣子,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了下来笑着看人,“我是认真的,小姐你真的没有什么哥哥弟弟吗?”

  “嗯……很可惜,我是独生子女。”对诸葛青开始的话题有了极大的兴趣,女孩一手撑着个脑袋同样以笑回赠着那人,“为什么你要这么问?”

  “上个月我去了趟北京,在路口撞到了个人,那家伙和小姐你一样的眼睛颜色,我觉得好奇便唐突的过来问一问,毕竟你的瞳色很独特啊,我的意思是,好看的那种独特。”诸葛青故意凑近了些人,在女孩耳边故意用这暧昧的语气说道。

  尽管脸颊有一些发热但女孩并没有躲开诸葛青的动作,她放下了手里的酒杯,侧身对着离自己很近的诸葛青故意的撩了下头发,展露出了一节好看的脖颈。

  “那个人,是不是长这样?”左手的掌心突然发出了微弱的光,女孩将掌心对着自己的脸稍微一挥,原来弱气的相貌一转即逝,换在诸葛青眼里的,是当时那个男人的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姑娘捂着肚子笑的前仰后翻,拭去了眼角的泪水,你半晌才开口拯救了已经陷入凌乱的诸葛青,“一点小法术而已,看呆了?”
  没想到这小姑娘也是局内的人,诸葛青有些神色复杂的咽了口唾沫,不仅可以改变容貌还有身高的法术吗……还真是有点意思。

  女孩主动挑起了诸葛青的下巴,在人未反应过来前便探身吻了上去,冰凉的唇带着刚刚香甜的酒气,硬是把酒量挺好的诸葛青给熏晕了不少。

  “诸葛家的臭小子,我可不像其他姑娘能被三两句话就被骗到手。”在短暂的几秒后,她主动的松开了男人,故意清清嗓子的她试图用这个方式来表示无辜,“但值得一说的是如果刚才是其他毛头小子过来找我搭讪,我大概早就把他给吓走了。诸葛青,我对你还是很有兴趣的。”起身的时候还拍了拍诸葛青的小白脸,女孩笑嘻嘻的顺走了对方手里的酒杯,在离去前她冲还坐在位置上发呆的男人吐了吐舌头。

  “别一直盯着我眼睛看,会出事的哦。”

评论(5)

热度(4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