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他们想吻你的时候ooc慎入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为什么写26+的绿谷小天使有种要写r18的错觉,但我真的觉得长大后的绿谷就是一只大黑豹啊(也许是绿的),帅的不行!另外欧叔也好棒!

欧尔麦特(你16岁)
  你清楚欧尔麦特平时私底下的样子,像个骷髅头干巴巴的,好吧好吧,这么说可能是有一点没礼貌,但实际上你清楚的,对这个人的喜爱从未有过停止。
  在带班级训练的时候,站在角落的你们趁没人注意的时候,你会用手指扣扣一旁欧尔麦特的大手,这个高达健壮的男人就会用一种超级羞涩的神情避开你的目光,而紧接其后的便是你无奈的低笑。
  大部分时间欧尔麦特都会纵容你的,你的成长他看在眼里,你的要求他都会记在心里,他是个体贴的好恋人以及优秀的好老师,他几乎很少会惹你生气。
  你喜欢在职工办公室和他相处的时间,现在其他人老师都出去上课还有开会了,偌大的房里只剩下你与他二人。受伤之后的他已经没办法一直维持那个庞大肌肉男的样子了,真的很难相信眼前的这位面容消瘦的男人会是和平的象征。
  “欧尔麦特桑。”
  “诶?!怎,怎么了嘛?!”
  “唉,你已经盯着我看很久了。”
  对方的脸颊两旁垂下的头发好像因为紧张巧了起来一晃一晃的,你忍着强烈的笑意一步步走向了他。
  动物的尾巴吗,真是……
  “抱歉啊,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嗯!!!”
  你刚刚吃完苹果味的水果糖,唇齿之间弥漫的全是这种甜腻的香味,欧尔麦特在被你亲了之后,瞬间拖着椅子后退可好几十步,这家伙害羞的已经冒烟了……
  “想亲我就直接说嘛,笨蛋。”
  “是…我,我知道了。”
八木俊典(你26岁)
  英雄欧尔麦特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线,而作为交替的英雄木偶却开始了自己崭新的舞台。
  退休后的八木俊典大多数时间都选择呆在家里替你打理家务卫生,在这个家里出现的是典型的男主内女主外,你白天一般都在外面进行英雄事物,而他则会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边看着电视里传达出来的关于你的一切信息。
  “我回来了…”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连着工作三个晚上是个人也吃不消啊…任由八木俊典把你从门口拖到沙发上坐着。看到他胸前围着的那个粉红色围裙,不知怎么的心情就好了不少,嘿嘿嘿原来的NO.1英雄在给自己做晚饭呢,有这样的意识后瞬间觉得自己逼格高了不少。
  那人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让你觉得心里暖了不少,虽然还是很困但你还是决定给自己的先生一个不错的奖励,毕竟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呆了这么久,谁知道他在心里又想了什么沉重的事情。
  “俊典。”
  “啊,肚子饿了吗?马上就好哦,先去睡会吧,你应该很累了。”
  踮着脚在人的脸侧留下一吻,你并不想马上松开这个人的腰,“嗯,我会去先睡会的,等迟点的时候一起洗澡吧。”
  八木俊典???
  “不好吗,那我走啦。”
  “等,等下…!”转过身脸还有点发红的先生像是鼓起了很大勇气,努力的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吻,随后的他又迅速转身开始捣鼓起了晚饭。
  啊……耳朵红红的真可爱……
  “俊典,那个是糖,白砂糖,你做什么菜需要放三勺啊。”

绿谷出久(16岁)
  绿谷想要接吻的时候会突然变得安静,拉着你的衣角用有些不好意思的目光一下一下的撇着你,雀斑男孩的脸经常会因为你的挑逗而泛起红色,这家伙的力气很大,你其实很享受再把他惹毛之后被人压在地上吻的时候,但事后那个绿藻头就会变成了待机的白痴,这也有点让你觉得苦恼。
  和他约好了在图书馆看书,这家伙从刚开始就用余光在注意你了。
  啊啊啊啊啊,樱酱的嘴巴看起来真的好软啊,每次接吻的时候都觉得好舒服…她真的好可爱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绿谷。”
  “诶?”
  “声音,发出来了哦。”
  绿谷出久忽然变得慌张了起来,手忙脚乱的也不知道是要用手捂嘴,还是要解释什么东西最后所做出的动作居然是把书盖在了自己的脑袋上,以掩饰头顶的蒸汽。
  “真没想到绿谷你平时都在想这些东西呢…”
  “不,不是的啊,你听我解释。”少年好像已经要哭出来了,双手合十的他看起来真的是在认真道歉。
  这里是图书馆的角落,仗着反正也没有人看见的心态,你默默的把椅子往绿谷那里挪了一点,眼里很好的掩去了一抹狡黠的笑意。
  “想亲吗,可以的哦。”
  “啊?”绿谷此刻的脸已经红到了极致,嘴里甚至开始说胡话了,你趁机把他校服的领子扯了过来,一个乱来的接吻就这样出现了。
  “多谢款待,绿谷同学。”
绿谷出久(26岁)
  你正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门口传来了咔哒一声的响声,你头也没回就知道是绿谷结束长期任务回来家里了。
  成为职业英雄后的绿谷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一些,露出了更加自信阳光的脸庞,也许是因为能力,也许是因为这几年的训练,他的身子越发的成长起来,现在这一米八多的大男人还真是看不出曾经那个绿藻头的身影。
  “…我回来了”绿谷刚进屋就瞅见了你,一路小跑的就要扑到你身上被你眼疾手快的单手拦下。手抵着那人的额头,你有些嫌弃的啧啧嘴。
  “去洗澡,白痴出久。”
  “诶!!!一个月这么长的任务时间,你都不想我的吗,我可是很想和樱酱亲亲的。”
  “……告诉我当年那个牵个手都会害羞的绿谷出久去哪了,是不是被你吃了,快吐出来!!!!”
绿谷出久听到你这话一下就咧嘴笑了,反手握住你的手后一下就坐到沙发上搂着你的腰蹭了一会大胸,紧接着借势便把你推倒了。
  “那还不是樱酱的错,逗久了我都要有抵抗力啦。”低头就要吻你脖子的绿谷故意压低了嗓音,带着点粗茧的手顺着衣服的缝隙就溜了上去,在他进行下一步之前,你啪的就是一巴掌摔在这人的脸上。
  “动手动脚,快去洗澡。”
  妈的,自己养的猫崽现在变成豹子了,故作坚强已经没有用处了,你有些慌的向后蹭了两步,抬手试图遮去脸上的红晕。
  “是是是。”绿谷也不顾刚刚脸边的疼痛,把你的手牵过就放在嘴里吻了吻,红色的舌头顺着你的指缝一点点的舔舐上去,“洗完澡之后,就可以了对吧……”
  生怕这家伙在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你赶紧慌忙的点头应下了这事,身旁的低气压在一瞬间消失殆尽,笑的和天使一样的绿谷出久开开心心的啾了两口你的嘴巴,自觉的去浴室进行洗漱了。
  你赶紧起身去抽屉里翻找了一下剩下的安全套和营养饮料,这一排排和子弹匣似的东西让你突然感觉今天晚上注定是逃不过这一劫了。
 
 

评论(16)

热度(16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