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他们想吻你的时候

相泽消太的场合!深夜福利!!我爱他!!!妈妈我爱他!!!!!!

相泽消太(你16岁)
  秉承着自己是一位老师的事实,相泽消太在于你交往的时候大多数时间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虽然有些寂寞但你很清楚这是他对你的一种保护方式。
  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和我在一起会有很多麻烦的。
  很多的压力,你也没办法体会你想要的那种恋爱。
  对于你的执着和认真,相泽消太最终还是答应了交往这件事。
  在交往期间你最经常做的事便是想办法找到各种机会和自己的男朋友单独呆在一起,就比如说现在,明明是周末的大好时光而你却婉拒了梅雨她们出去逛街的邀请,悄悄的溜到相泽所在的单身公寓,在那里撸猫看电视打发时间。
  相泽这周末看起来在忙活报告的事情,乱糟糟的头发胡乱的垂在肩上有些甚至挡住了视线,可是这家伙好像并不在意这件事,电脑键盘上时不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显示出了男人的烦躁。
  “唔…”你本来就是抱着能多看两眼对方的心态来这里呆着的,所以自然不指望对象能做什么特殊的事情。怀里的猫乖巧的蹭着你的掌心,有些觉得发痒你不自觉地扬起了笑脸,“喵。”
  “……”相泽刚好转过头便看到了这个画面,轻叹口气了后便合上了电脑几下上了床铺。
  “怎么了?相泽老师我吵到你了吗?”有些纳闷这人的动作,猫咪因为突然上来的主人而受到了小惊吓,抖了抖耳朵便跳下了床,而你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已经被人揽进了怀里。
  “相,相泽老师?”一下被吓的红了脸颊,你有些尴尬的清清嗓子试图掩饰自己的紧张,恋人的眼里透出的不明情愫让你觉得有些心慌,这手放他身上好像也不太好,可是不放吧又显得很奇怪。
  “抱歉啊,给你造成了困扰了。”鼻间尽是你头发带着的橘子香气,意外的能让人够提神醒脑,相泽把抱着你的手又收了收,你现在基本上是处于窝在对方怀里的一个姿势,鲜少和人凑的这么近白皙的脸庞仿佛染上了红色。
  “这算什么啊。”
  “充电……吧,一会就好。”
  这是属于相泽消太的撒娇模式,不知道怎么的你好像知道自己的手能够放在哪了,手指穿过对方有些干燥的黑发,你还不知死活的搓了搓。“那我能申请一下报酬嘛。”
  相泽挑了挑眉似乎没有料到你会说出这番话,沉默了一会这个男人难的的纵容了你的要求。
  “亲我。”
  “……”
  面露难色的出色英雄啊……你嘿嘿的笑了一下,紧接着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额头,“这里,这样就不算出格破规了吧,相泽君。”你改变称呼的目的很简单,清楚的告诉了这人此时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是师生,更重要的还有恋人。
    “……拿你没办法。”
  相泽的吻啊……有些自我陶醉的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之中,等到回过神的时候对方已经下床重新回归工作了,如果不是那通红的耳朵还真看不出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

相泽消太(你26岁)
  今天你向事务所请了短假,毕竟今天是要庆祝个重要事情的日子。你哼着小曲熟练的在厨房里准备早饭,好心情很明显的从轻微上扬的曲调里显露出来。今天的目标也很简单,先是和自家的先生去一趟学校看看以前的老师还有同事,再然后是去商场看看新上市的口红牌子顺便解决下午饭,至于旁晚就去超市好了,买一些生活用品和水果蔬菜,对了,有必要减少先生对于垃圾无营养的食品摄入呢。
  心里打算着自己的小九九,你取出了冰箱里仅剩的蔬菜还有吐司。麻溜的洗了菜切丝装盘撒上好吃的色拉酱摆在餐桌上。将平底锅里的油烧热,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好闻的橄榄油香气,金黄的蛋液随着你的动作也逐渐撒进了锅里。
  大抵是香味引起了卧室里人的主意吧,你听到了里头的动静之后便下意识的加快了手里煎蛋的动作。先生大概已经起了床,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引起了你的微笑,心安理得的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你愉悦的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早,消太。”
  “早。”
  脖子后面传来细细碎碎的吻,对于爱人孩子气的动作你一向是无可奈何,为了不出危险你赶紧关掉了锅下的火,紧接着任由对方把自己的手握了起来。
  相泽消太的手从以前开始就比你大得多,从指缝里穿过再紧紧的扣住,热度从相接的地方一点点的蔓延开来,就算过去了这么久对于这人的亲昵举动还是会觉得羞涩万分。
  “相泽太太,我要吃早饭。”
  “是是是,我不是在做着嘛。”
  “不是这个。”
  捏着你的下巴轻微抬起,湿热的吻准确无误的落在了你有些冰凉的唇上,嘴角的笑意逐渐融合在这充满热情于爱意的吻中,你自然的搂过了对方的腰。
   这个犯规的男人随后很快的抬起了你的手,而他的吻也再次落到了你无戴在无名指上的银戒。
  “我说的是这个,相泽太太。”
  “我的早安吻。”
  “结婚五周年快乐。”

评论(24)

热度(188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