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他们想亲你的时候,注意年龄梗

包含了高中时候的他们以及作为英雄的他们,明天也许会写相泽老师吧,先说一句,我爱他!!!!

轰焦冻(16)
  轰焦冻的心思其实很好理解,他是个天然的直球有什么事情几乎都能从他的表情上得到有用的信息。
  比如说现在这家伙正用好看的异色瞳盯着你,被人这样的目光长时间的瞅着,纵然是习惯和他相处的你未免都有些紧张。
  “那什么…轰同学?”
  “……”
  “轰?”
  “……”
  “轰焦冻你丫再盯着我看我就把你扔出去,到底要干嘛。”
  “亲亲。”
  “……”
  “不可以吗?”
  “……”
  “啾。”
  诚实直接的人总是很容易可以得到奖励,轰焦冻一直深得这个道理的正确用法。
轰焦冻(26)
  “焦冻。”
  “嗯。”
  “好重…”
  你家的男人难得没有因为任务而出门工作,相处的时光的确短暂但这并不代表着你喜欢拖着个人做家务。
  轰焦冻此刻和只巨大猫咪一般,仗着身高的优势揽着你的腰把头枕在你的脖颈处,无论你去哪他都以这个姿势缓缓移动。刚开始还挺好玩的,但时间一长你便开始觉得有些麻烦,无可奈何之下只能放下手里的洗衣篮,转身前把轰焦冻的手扯开了些。
  “焦冻,你到底要做什么啊。”
  还是那个亮晶晶的漂亮双眼,你家男人哪里都好,就是颜值高的让你没办法和他急起性子。
  “……”轰焦冻好像终于看出了你的不耐,呆了一会的他突然抬手捧住你的脸,吧唧一口就把自己性感的薄唇贴了上去。
  “???”
  心满意足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轰焦冻表示非常愉快,很自觉的帮你把洗衣篮拿起来头顶冒着小星星似的去晒衣服了。

爆豪胜己(16)
  “妈的爆豪胜己你到底要干什么!”
  “哈?我他妈要干什么我怎么知道!”
  “你不知道难道我知道吗,你他妈才有病吧!”
  “我看你是欠揍了吧!”
  “你打啊!”
  本来在一起好好的写题,可你身边的这位金发少年却和吃了火药一般,老是以各种方式找你的茬。你脾气原本就不好,被人以这样的方式对待自然感觉不爽,看着这家伙的脸越想越烦干脆把本子一摔顺便转过了身子。
  由你的动作打断了两个人的争吵,卧室仿佛一瞬间突然安静了下来。你莫名的觉得有些委屈,愤愤的吸了下鼻子有些不满,天晓得你是为什么答应他做女朋友的。
  身后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动静,还未等你有什么反应,一双有力的手已经从你的下巴下穿过将你向后拉了一把。
  没有摔到地上,你的后背所靠着的是那个名为爆豪胜己少年的胸膛,明明是同岁可这人的身板却比自己健壮不少。
  “干嘛。”明明被人这样一揽已经没了脾气,可嘴上却依旧摆出一副还在生气的样子,爆豪胜己听到你这语气有些不悦的咂咂嘴,手上的力气又暗暗的大了一些。
  “爆豪你……唔?!”
  转过头就给人吻了个正着,因为少年有些尖锐的牙齿,嘴唇似乎给人弄破了。脑袋后的手无疑的表露出主人的蛮横不讲理,你没有时间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只能被迫陷入这家伙的吻中。
  爆豪胜己:老子叫你过来是让你来学习的?
爆豪胜己(26)
  没想到与敌人战斗后收尾工作会遇上你,爆豪胜己有些烦躁的啧了啧嘴,失血过多的他早已经有些头晕眼花,凭着自己的毅力才没有倒下去。
  “爆豪!”慌慌张张的飞奔到那人身边,他的额头好像被碎石给砸到了,鲜血糊了大半张脸。才刚从他手里把救下的孩子转交给别人,回过身的时候,无敌的爆杀卿已经倒在了你的身上。
  “喂胜己,还好吗?!”凑近了人的耳朵你才换回了平时对他的称呼,鲜血味浓的有点让你作呕,可你必须得紧紧的抱着身上的这位英雄。
  爆豪在听到你急躁的声音之后有些无奈的发出轻叹,他已经没有多的力气来支撑自己的身体了,“白痴女人就该闭嘴,吵死了。”
  “你他妈去死。”
  “切…”轻笑一声,大抵只有靠这样逗你才能让他保持意识吧,在抱了你一会之后,一向凶狠无比的爆杀卿突然低下了头把嘴贴上了你的,鲜血味从相交的地方传来。
  “别担心,我很好。”
 
 


 

评论(17)

热度(329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