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同居三十题27-29

30滚床单作为单章好了,福利毕竟要稳一点,等和王也的文完了,也许会开始诸葛青的?喵喵喵,瘫。

27.穿错衣服
  一大清早门外就传来扰人的门铃声,一下就把你和王也给吵醒了,亲了亲你的额头,王也抓抓肚子耷拉着拖鞋便出去看看是什么情况。从猫眼看去这门外站的人一点也不也不像一个快递员该有的样子,王也打了个哈欠还未反应过来,这衬衫黑裤青脑袋的人怎么有点眼熟,在沉默了三秒后王也捂着脸给人开了门。
  “老青你怎么又来了。”
  “来个突击,看看白日宣淫的王道长最近好不好。”
  王也撇了一眼自己没穿衣服的上身,几处挠痕和牙印的确很容易就让人浮想联翩,不好意思的咧嘴笑笑,“家里的祖宗劲可大了,我也没办法,进来说话吧。”
  本以为这么早上门的人应该是快递员或推销员,可王也这货出去了半天也不见他回房间,该不会被拐走了吧?
少了一个人形抱枕的你无论如何也没办法重新陷入深眠,不满的抱怨一声,你糊着眼随便从地上捡了衣服套上,几乎是以梦游的状态飘了出去。
  “老王你干嘛呢…”小姑娘的嘟囔一下惹起了王也的笑,从沙发上侧身看了眼从卧室溜出来的家伙,他突然觉得三叉神经有点疼。
  你穿着他宽大的居家服露出了大半个肩膀跑了出来,下身啥也没穿移动的时候还能看见若隐若现的大腿根,暴露在外面的皮肤尤其是脖颈那块不满了吻痕以及各种欢爱后的狼藉,面对诸葛青打趣的目光,王也头次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利欲熏心了。
  “阿青啊,我还以为是烦人的推销呢…”你揉了揉眼睛稍微恢复了点精神,“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出差不是,顺路过来看看你们。”
  “下次还是别来了,一大早的不让人睡觉。”诸葛青的话一下给你堵了回去,你开口让王也先去洗漱而自己也是进了厨房给人倒了杯茶水。
  “谢谢。”
  笑着接过了你的茶,诸葛青眯眼打量了一会你身上的衣服,“这老王的衣服啊。”
  “嗯…好像是吧,谁让你一早来的,困的我都神志不清了。”提了提即将滑落的衣服,你没好气的瞪了眼诸葛青,这家伙管的事情怎么这么多。
  “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最起码比我想像的好。”本还担心这两人会不会因为八字和性格产生什么矛盾分歧,但目前看到这副场景不由得的放下了心。
  “我好了,你去吧。”从洗手间出来的王也拍下你的屁股,在你炸毛之前又把吻落在了你的唇上,该说这货已经完全摸清了自己的路数吗,你咂咂嘴心满意足的进了浴室。
  “打一巴掌再给块糖吗,老王还真有你的。”诸葛青喝尽了杯里的茶忍不住揶揄道。
  “等你有了对象就知道了,诶你还真别说老青,我刚给你算了一卦最近你命中犯桃花啊,好好把握住机会。”
  不理会王也的玩笑,诸葛青起身便打算告别离去,对于这件事他一向是既来之则安之,随机缘就好。
28.一方受了轻伤
  王也把腰磕了,没错,把腰磕了。你小心翼翼的把药酒倒在手上开始给人揉青紫的部分,这家伙时不时传来的一声痛呼让你觉得也十分无奈。
  “哎哟哎哟哎呀,小祖宗你下手轻点,我是人啊,不是卤猪蹄啊,会疼的。”
  “还知道这事啊,给人家小姑娘搬东西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这个傻逼在给人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磕到了自己,你实在有点嫌弃这货的粗神经,那臭娘们他妈都把胸贴到人的手臂上了,王也怎么也不推一下,还是说大胸真的好?
  “哟哟哟,这醋味有点浓…哎哟!祖宗我错了,轻点!”王也被你这一下按的眼泪都出来了,冷汗蹭蹭的向外冒,实在没办法的他都已经开始用咬枕头的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了。
  还是不忍心下狠手,你稍微用了些真气给人熟络经脉,半晌才从他身上下去一言不发的出去放好药酒。王也看你这副样子也有点慌了神,这小丫头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还好只过了一会你就回来了,小姑娘嘟着嘴委委屈屈的样子让王也也是无可奈何,赶紧招收让你过来,“怎么了啊,委屈成这样,我就只是顺手帮了个忙,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绝对不去瞎凑合了。”
  “老王,你是不是喜欢胸大的。”
  “?!”
  “说!”
  感觉这人的沉默你以为自己已经猜了八九太不离十,默默的看了看自己胸前的两坨肉,说不上小但也的确不算大啊…
  “你是白痴吗?”王也因为不方便移动只能伸手掐了下你的鼻子,“我一个出家人脑子里怎么会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大小啊,除了你我都不要这样好不好,嗯?”
  这人本来就长的好看,再这样一脸宠溺的样子简直要让你一下失了理智,所能做的只剩下红着脸呆呆地点头。
29.意外的求婚
  今天是你生日,可王也这家伙却从一大早就没了身影,以为这货是给你去准备什么惊喜了,你一整天还处于一个乐呵呵的状态。
  但是现在已经过了晚上十一点了,这家伙还没有回来,你有些担心和烦躁,电话通了不接,家也不回,这人是要做什么花样。桌上的饭菜凉了热,热了凉,好几个来回后你只能认命的把菜给倒掉,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吃起了蛋糕。
  也许是有什么急事吧,你在心里这么默默的想着,一会早点洗洗睡吧,等人明天回来再说。
  蛋糕剩了一大半没吃完,你只能打包好塞进了冰箱,时针滴滴答答走的飞快,转眼已经过了十二点,你对王也彻底失去了期待,进浴室洗漱一番便打算上床睡觉。可在这个时候,王也好像回来了,大门关上的声音在这偌大里显得极为明显,你向外瞅了一眼却发现外面一片漆黑,清晰的记着自己应该没有关上客厅的灯,突然而来的窒息感扑面而来。
  操,不是有什么人进来了吧。
  压低了身子你贴着墙一步一步往客厅挪去,刚刚从浴室里摸出的老王的剃须刀刀片正紧紧的攥在手里,要是出什么事这最起码…勉强做个武器。
  双眼逐渐适应了黑暗,你好像看见了前面有一个高大的人影,脚下施力你大喝一声便扑了上去,手起就要刀落,可就在下手前的那一个瞬间你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王也?”
  周围的灯突然亮了起来,不是客厅的白灯而是散落在沙发台阶以及各处角落的小黄灯散发出了微弱的星光,凭借着这个,你也逐渐看清了身下人的脸。
  王也穿着一身西装,本来看起来应该是整齐的头发现在却因为被你压在地上而显得有些凌乱,你愣了半天才从人身上起来,甩掉了手指缝里夹着的刀片。
  “谋杀亲夫啊你,小祖宗。”王也在你的帮助下勉强的站起了身子,理了理身上乱七八糟的服饰,他定眼认真的看向了你。
  “你大晚上的不回家,回家关灯偷偷摸摸的搞这些东西我还没说你呢!”也不知道这人要耍什么花样…你有些纳么的皱紧眉头,王也看起来有点紧张,额头怎么出了一层汗。
  王也深吸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了个淡蓝色的盒子,有些慌乱的打开了盒子的盖子,里面躺着一个小巧精致的钻戒。
  “???”现在生日礼物都送这么正式的吗!???
  “抱歉啊,这么迟才回来还吓到你。本来以为来的及的。”王也露出了有些歉意的笑,拉过了你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随后的他就像所有要进行求婚的男人一样单膝跪下,眼里的深意柔情是你从未没见过的。
  “这个惊喜需要太多时间的准备,我本来还向老青讨了什么台词,现在发现我这脑子根本就记不住。”
  就算你再傻也应该反应过来了,王也这家伙是要向你求婚……吗?
  “我家户口本上还缺一个姑娘,要不你就进来吧。”带着点期待的目光,王也用指腹摸了摸你无名指的指节暗示的意味一览无遗。回想起你们这段时间的点点滴滴,说是不感动那都是假的,看你犹豫了这么久王也有些紧张的咽了口唾沫,捏紧你的手也不自觉的紧了紧。
  “那…好吧。”
  如释重负一般,王也立马把戒指套在你的手上就像生怕你跑了似的,随后的他起身用力的抱住了你,仿佛欣喜若狂一般吻住了你的唇。
  嗯,不错,作为未婚夫给未婚妻的第一个吻,王也觉得这个新的身份感觉非常优秀。
  拉着你的手来到了餐桌前,上面摆了一大束白玫瑰,王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了目光把花递给了你。“就是这个废了点心思,因为是在城外的花店才有的,我订了之后谁知道他们不负责送货,没办法只好一早出门了……”
  “抱歉啊,错过了你的生日。”
  “但是我保证今后的每一年生日我都会在你旁边。”
  “所以别生气好不好。”
  你擦了擦眼尖的泪水,心满意足的抱着王也主动给了他一个亲亲,这人心思细腻起来其实真的很让人觉得意外,“今年我已经收到了一份大礼了。”你看了看无名指上的钻戒笑的开怀,“而且中海集团三少爷都已经进了我怀里了,我还能有什么意见呢。”
  王也哈哈一笑,搂着你的腰又来了一个重重的吻,这手指又开始有些要把你吊带裙向上拉的趋势。
  “啧啧啧,纵欲过度伤肾啊王道长。”
  “我肾好不好你最清楚。”
  “王也,我有件事好像还没和你说。”
  已经埋头在你脖颈处留吻痕的王也侧脸嗯了一声表示出自己在听你推了他一把让人把注意力完全放过来。
  “王也,我爱你。”
  “呵。”
  接下来的就是耳边低低的笑声,王也嘬了嘬你的耳垂,在意识模糊之前仿佛听见了他对你的回应。
  “我也是。”
 

 

评论(16)

热度(5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