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江澄x你】依旧是孩子们

我的妈,这以后再写会不会让江澄当爷爷啊23333333



  你为江澄诞下了一男一女,先出来的哥哥名唤江临天,后一步出来的妹妹名唤江忆离。虽然两个孩子只有五岁,可论长相一点也不输自己的父母。江澄作为世家公子排行第五,这细眉杏眼姿态自傲的模样也可以说是相当出众,而身为郡仙阁阁主的你自然也是清扬柔婉。
  男孩五官随你,面部轮廓则像江澄。这小家伙脾气贼倔,在认好自己要走习剑的路后,每天清晨所做的事便是和江澄学习,小小的身板拖着一把长剑看起来虽是勉强滑稽,但对于他眼里的认真,你还是很期待这个孩子的未来。配剑是蓝家
的含光君在满月酒的时候亲自送来的,锋利十足,剑气逼人,认主之后随着主人的心意而动的的确确是一把良兵利器。
  至于女孩,这小家伙的机灵劲简直和当年的你一个模子刻画出来的,仗着自己是妹妹经常把江临天逗的团团转。这小家伙若是顺利将来也必将成为郡仙阁下任阁主,音攻的技巧由你一手教导,虽是经常嬉皮笑脸爱恶作剧的家伙,但在学习的时候倒不会偷懒。
  小女孩是个护犊子的家伙,无论是伙伴被欺,还是老实的哥哥被人暗地里责骂,江忆离总能想到办法借刀杀人把对方折腾的够呛。
  江澄对这调皮捣蛋的小家伙可以说是无奈到了极致,他是个宠女儿的家伙,对她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但对儿子的严厉和苛刻,就算是你也有些于心不忍。
  “他们睡了?”在哄两个孩子睡下之后,你轻手轻脚的回了房,屋内的江澄早已换好了里衣披散着头发一副在等你的样子。
  “嗯,睡了,忆离这孩子今个又偷跑出去摘人家的果子了,可把我气的。”你坐在梳妆台前,任江澄替你解开了头饰,黑色的长发如瀑一般轻巧滑下。
  “明个我会说她的。”江澄揉了揉你的肩,在你的发间里落下一吻。
  距离你们成婚已经快过了六年,得亏作为修仙之人,时间的痕迹在脸上几乎是体现不出明显的变化,你对这点感觉到了无比庆幸,因为这样你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这人的身边。
  “你可拉倒吧,这小妮子在你面前一哭一闹,你这三毒圣手还能有什么法子。”每每想起江澄对地上打滚撒泼的小姑娘手足无措的样子,你都想捧腹大笑,江澄那一脸想发作却没办法发作的样子实在可爱的紧。
“嗯…我尽力吧。”江澄也知道理亏,嘴上虽是这样说的可最后的结果会变成怎样你们两个人心里怎么会没底。
  转身搂住江澄的腰,你小孩子气的在上面蹭了蹭,“江宗主咱们可是在生孩子前说好了啊,宠闺女的时候可别忘了媳妇啊!”
  “你看我像忘了的样子吗。”
  江澄不愧是身为这一群男子中完美丈夫排行榜的前五,结婚多年独宠你一个,一点也不像其他人娶了什么三妻四妾,不少人对于你是羡慕有加。
  “噗,对对对,我家夫君最棒了。”这副傻样他爱看就看吧,反正这婚也结了,孩子也生了,江晚吟你还能跑不成?

 
 

评论(2)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